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05班与电信19-06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05班与电信19-06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1-06-07 17:42:29 作者:全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9-05班与电信19-06班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5月22日晚,电子信息类19-5班和6班在博学楼联合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电子信息类19-5班班长刘广义主持班会。

  班会由一段毕业答辨视频引入,引起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思考。本次会议邀请了17级考研至电子科技大学的杨炜毅同学和17级保研到清华大学的林泽南同学分享他们的大学学习经历以及考研经验。杨炜毅同学着重强调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阐述了学习方法的关键作用,她细致全面的讲述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林泽南同学从学习和竞赛两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回答了同学们的很多疑问,激发起同学们刻苦学习的斗志。

  会议最后,班长刘广义分享了召开此次班会的感受,他表示大学时光是弥足珍贵的,同学们不能在安逸中迷失自我,要养成刻苦学习的习惯,主动获取知识、学习技能,朝气蓬勃地投身于实践。通过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同学们将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