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姐.姐长得太迷.人,有次在家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姐.姐长得太迷.人,有次在家里…

2018-05-20 00:01:06 作者:广告 来源:子夜书香 阅读:载入中…

姐.姐长得太迷.人,有次在家里…

  前几天,我去市里参加我表哥婚礼,碰到了一个跟我长的很像的人,年纪不错身高差不多,要是穿一模一样衣服站在一起的话,还以为是双胞胎兄弟。因为长的太像,我们就加了微信好友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看多了芒果台的变形计,我们熟悉了后,这家伙就出了一个馊主意,说想跟我互换身份,他当一段时间的我,我当一段时间的他,这样肯定刺激

  我开始不答应,他说可以给我钱,换一次一千块,因为聊天中,我知道他是个富二代。而我出身农村父母都是种地的,因为换一次一千块,而且也觉得这样挺好玩,就答应跟他换一次试试

  一个礼拜天的下午,我怀着忐忑心情去了市里,跟他碰面后,换了衣服和手机,我就踏上了去往他家的车子,他也乘坐汽车去往县城

  在准备互换身份之前,我们一直在相互了解对方情况,他是在市里最好的贵族高中读书,家里住别墅。我是在县城的民族中学,住校。两地相距八十多公里,大概一个多小时车程,要是真互换的话,似乎也很难被识破。

  他家距离我表哥家没多远,我表哥家在小区,而他家在小区旁边的别墅区,里面都是独栋的三层楼别墅。进入别墅大门,并没有被阻拦,然后到9栋别墅门口,我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推开大门。

  里面好像没人,我松了一口气,就蹑手蹑脚的朝着楼上摸去,其实主要是我心虚,这可是互换身份,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要是被发现了,那怎么办?

  “站住!偷偷摸摸的在干什么?”

  正当我准备去房间时候,后面一个女子声音传来,我转过身去,差点喷鼻血,这是一个刚洗.完.澡的女人,她围着白色的浴袍,精致的锁骨、雪白的长腿一览无余头发也是湿漉漉的,我看的眼睛都直了,傻愣愣的喊道:“姐……姐?”

  她就是何秋凝了,那家伙的姐姐,我看过照片,但我没想到他姐姐在家里这么开.放,不过好像也没什么外人,然而,我现在是外人啊。先前她打羽毛球去了,估计刚回来没多久。

  “下午的补习你又逃课了,是不是又想跪键盘?”何秋凝瞪了我一眼。

  “我……我功课都做好了。”我撒谎道。

  “是吗?等下我会检查的。”何秋凝说了一句,“现在先过来帮我吹头发。”

  我应了一声,跟着她进入了房间,用吹风机帮她吹头发,但这真是一种煎熬啊,因为她是坐在凳子上的,我站在她身后,居高临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身.前的风.光,我身.体.很快就有了.反.应,但怕她发现,只能往后挪一挪。

  等吹完头发,她说去她柜子里面把她衣服拿来一下,要裙子。我照着她的意思做,来到了柜子前,打开第一个柜子,里面放着的是鞋,好多鞋,都可以开店了。我继续打开第二个柜子,里面是衣服,第三个柜子是贴.身的.衣物,好多.性.感的,想象着何秋凝穿成这样,我脸都红了,第四个柜子才是裙子,好多套,有钱人真好,衣服鞋子都那么多,我想了想就拿了一套蓝色的。

  “你以前不是一直说蓝色不好看吗?”何秋凝疑惑问道。

  “有……有吗?”我心虚道。

  “你喉咙怎么了?声音和以前不同啊。”何秋凝双眼直直的盯着我。

  这可吓了我一跳,那家伙跟我身高和模样差不多,但声音还是有些不同的。好在我也有准备,就撒谎说要开始变声了,因为人长大了,确实要变声啊。

  何秋凝也不再问什么,接过裙子过去,让我闭上眼睛,我就听到一阵窸窸窣窣换衣服的声音,就在我面前,我睁开眼睛的话,绝对是可以看到的。

  她对她这个“弟弟”真是没有任何戒备心,我悄悄睁开眼,露出一点.缝.隙看了看。

  咕噜!

  看到她洁白的后背修长的长腿,我顿时狠狠的吞了吞口水

  “过来帮我拉一下拉链。”何秋凝继续发话了。

  我过去,站在她后面,颤抖着双手,把她裙子后面的拉链往上拉去,再闻着她身上散发的香气,忍不住就有.了.反.应,这时,她正好转过身来,眼睛突然一瞄,竟发现了我的异常,顿时,她的脸色变得有点红润

  就在我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时,她突然一笑,反而戏谑的说道:“哟,没想到我的好弟弟长大了啊。”

  原来她一直把她弟弟当成小屁孩了,难怪会这么没有戒备。

  “不过这都是因为你姐魅力大,就不怪你了。”

  她翻脸的速度比翻书还快啊,女人果然都是不可理喻的,我连忙恭维道:“那是,姐的魅力没有男人能挡的。”

  “别以为拍我马屁,我就不跟你算下午你逃补习课的账了。”何秋凝没好气道。

  我说那我先回房做功课了,等一下欢迎她来检查,她罢了罢手,我走出了她的房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好像她没怀疑,那互换身份的第一关就过了……

  回到房间后,我打开微信,何念然发来了一串信息,这家伙的名字我开始听到也是想笑,念然,有时候听起来很女性化的名字。他问我怎么样了,有没有被拆穿之类的,看来他比我还紧张,我说成功蒙混过关了。他说那就好,他在我宿舍,那些室友也没怀疑他,这次很成功,那就继续下去。

  我问他,既然他家条件这么好,有这么好的姐姐,怎么会想着跟我一个穷学生互换身份,他没解释,只是说我过一段时间就知道了,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意思。

  而且,我很想问何念然,难道他就不怕我对他姐姐有什么不.轨?毕竟她姐姐在家里这么没有戒备,差点被我看.光.光了。很想问的,但这种问题还真不好问,毕竟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聊了一会,相互说注意一点,我就放下手机,因为还得做作业了,今天下午的时候,何念然有补xi课,他直接逃了,补xi老师就放了作业在桌子上。

  我们都念高一,对于他的作业,我可以轻松做完,我是农村的孩子,除了学习考上好大学之外,没有什么多余出路,肯定要好好读书,我的成绩班级里面也是前十。

  至于何念然,那就不同了,补xi老师布置的作业,其实都是很简单题目,这可以看出,何念然根本不喜欢学习,学习成绩挺差的。

  做完了作业,何秋凝就进了我的房间,根本就不敲门,她看到我作业都做好了,检查了一下,还都做对了,她顿时很诧异,转身直直的盯着我,带着深深的怀疑说道:“你肯定不是我弟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