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苦有累,也有甘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苦有累,也有甘甜

2018-05-20 10:16:30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苦有累,也有甘甜

  忙忙碌碌的一年又悄然而逝,细数2017年,有苦,有累,也有甘甜,这一年我的亲外甥在所有好心人帮助成功进行了肾移植手术,这一年,我的女儿考上了理想大学。我把这一年的心得总结如下

  赢自己一回,就辉煌了,胜自己一次,就刚强了,斗自己一回,就忍心了。没有谁天生有有才华能力经验都是积累的,人有思维,还分三六九等,心有思维,还分贫贱,路有思维,还分高低

  当你认清一个人时候,也许别人已经有了拒绝理由世事多变,人生幻化,一条理由,能把人拒绝千里之外,一个句子,能把人甩八条街,风景开始给人让路,人生从结束大地寻找希望。生存的手法,不是刚强,而是柔弱,人生的奥秘,不是担心,而是转变,每一次的经历风雨,都可以演练内心智慧,人可以无奈,但是不能不维护尊严,人可以穷,但是不能不知道感恩

  天山小雨,能洗去人生的昨天,人生无悔,能去追逐未来的希望,把最真的心,感动对自己最好的人,可怜天下父母心高山流水,别奢求,别仰望,对人,真诚一点,对事,糊涂一点。人心叵测,江湖险恶,所谓的人生格局,有人把你不纳入内心,有人把你看的重,不是你有本事,而是别人的善良和真诚。

  别说苦,说多了浪费,说喊穷,喊多了伤心,人穷不怕未来苦,人笨不怕当下苦,才是能出自己的路,看到自己的惊鸿一撇,读懂人间的情比金坚,人懂人,心懂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