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 |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20 |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惊喜

2018-05-20 17:45:03 来源:首席生活家 阅读:载入中…

520 |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惊喜

  还记得你与TA是怎样遇见的吗?

  茫茫人海中,一次眼神对视,便引得彼此怦然心动,从相识、相知,再到相守,这是爱人的遇见;第一次微弱的胎动,第一声嘹亮的啼哭,从此,TA的每一个呼吸都牵动着她的心,这是母亲孩子的遇见;一次聚会陌生的你们因同一个话题侃侃而谈,从此,便一起尝遍美食、健身减肥、旅行散心……这,是朋友的遇见。

  遇见,是一切故事开篇多彩的生活甜蜜陪伴、无限的可能丰盈内心……都因为遇见而悄然降临。

  在你的人生中,一定也有这样的人。TA或许已经消失在人海,也有可能就此停泊,成为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不管怎样,TA都值得你说一声:“很荣幸遇见你”,因为遇见了TA,你才是现在的你,拥有了更好的未来,和更好的自己。 

  很“融”幸,遇见你——25年砥砺奋进,与近126万企业客户携手同行,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同样懂得“遇见”的意义于是,在520到来之际,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发起了一场爱的传情活动,用千纸鹤爱心玫瑰花三种造型的折纸制作专属“情书”,向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浦发银行员工和给予浦发银行信任支持的企业客户们,传递祝福感激相遇。

  识别二维码 打开情书

  同时,浦发银行也鼓励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这场520传情活动中来。朝夕相伴的爱人、情同手足挚友、血浓于水的亲人……从最初的遇见,到一路的陪伴,你有哪些话想要说给TA听?快来这里DIY你的520情书,让千言万语化作千纸鹤、爱心和玫瑰花帮你将心意送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创造·分享,共同成长遇见,是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是一起分享每一份喜悦,是未来路上的共同成长。这个520,浦发银行公司金融邀你一起,用全新的方式,向TA说出你心底的爱。有心意,就要说出口,快点击阅读原文体验一样告白方式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