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婚渣男的泡妞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婚渣男的泡妞套路

2018-05-21 22:17:00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已婚渣男的泡妞套路

  故姐每天有231万人在看故姐文 ✎ 故姐

  ♬点上方绿标收听故姐今日电台

  晚上好,姐先公布下昨晚获奖名单,获得ysl口红的是这位叫@王大珊 的朋友,请你在这条推送里留下你的邮寄地址。今天文章说的是关于男人婚外情小三的那些事,你是被也被已婚男人吸引过,是否深陷道德爱情之间呢?说说你的故事吧。另外,参与抽奖的宝宝们,在后台回复“置顶”就可以了解参与方式啦~

故姐每天有231万人在看的故姐

  PS:有件事很纳闷,就是那些做小三的吧。想想看,你和一个陌生女人同啃一根玉米,你觉得恶心吧?TMD这俩人吃一根屌却吃的饶有兴趣还吃出真爱故事了,真是服气。

  讲到小三,就会有已婚男的话题。这类男人泡妞的套路不外乎这几种:

  一,你才是我的命中注定,我爱你肯定离婚

  二,我和老婆要离婚或者分居,我的婚姻没有爱情了;

  三,我女儿要上吊,我妈要上吊,我老婆要上吊,总之离不了婚,你看着办;

  四,我和已经没有性生活了,而且她性冷淡,遇到你我觉得整个人都复活了;

  这些招数就是同一个生产线出来的,而女人大都不惧扑火,且很多时候都被忽悠。可惜,做小三的除了骂名一片。还有一点,这个身份很辛苦

  等到何年何月都不能确定他几时会娶你,没这么干只能说明你够不上离婚的成本。最后骂名是你的,浪子回头是他的,青春没了,剩一肚子恨。

  婚外情的男人不少,但是真正动真格离婚的却是少之又少。毕竟婚姻稳定对于男人来说也是形象,是有其社会价值的,除非自身无法进行下去,否则很少会因为有更好的对象而解体。

  而那些成功人士一般都会有理智去权衡得失阅历老道的人,逢场作戏把三儿玩弄于股掌也是轻轻松的事。

  即便他净身出户了,一切归零了他心里还是会怨你,再惨点带个小的,后妈不好当。你小三你新鲜,转正了还不都一样,早晚也得被小三。所以啊,小三为了原配愁,原配为了小三愁,何必抢这一个男人

  关注故姐的吴彦祖洋葱叔”

  会有惊喜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你要是点上一个赞,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