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爱上这种男人,认真你就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别爱上这种男人,认真你就输了

2022-04-23 03:05:27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千万别爱上这种男人,认真你就输了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Q:凯哥你好,我是你的忠实听众,每晚都会听你的节目入睡,最近遇到了一点让我心烦的事儿。

  我跟我男朋友认识两年,谈了一个月了,他妈强烈反对我们在一起,原因是我前夫坐过牢,不介意我结过婚但就是介意我前夫坐过牢。

  前两天我男朋友跟他妈提我,他妈心脏病犯了,不敢再气他妈了,这段时间他家人安排他相亲。

  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问他,你妈那里就没有一点缓和的余地嘛? 他说,跟他妈一提到我,他妈就犯心脏病。

  我也不知道我哪儿错了,前夫贩毒坐牢,我也是受害者呀,可为什么现在谈个恋爱,都会有牵扯。我真的特别累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了。身边的姐妹都说分了吧,但是我又有点不舍的,求凯哥帮帮我吧。

  A:姑娘你好,凯哥能理解你现在的情绪,你会觉得无辜,自己也是个受害者,但是想必你一定听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句话吧。人都很自然的会有这种想法,你和一个品行不好的人有过亲密关系,你会不会自己的品行也有问题呀?

  尤其是贩毒,这对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听到“贩毒”这两个字就如同谈虎色变一般,你说你不知道,说自己没参与,可是这毕竟是有可能掉脑袋的事情,你让他父母怎么敢轻易的相信呢?

  再说你前夫贩毒,难保别人不会联想到你会不会也碰过毒品,别人会想可能没有,但是万一碰过呢,万一你也有毒瘾呢?这种事情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做父母的不答应也情有可原。

  凯哥常常和姑娘们说,你们要为自己的行为和自己的选择负责,一个会贩毒的男人难道婚前没有任何的蛛丝马迹吗?这个人有一份正当的职业吗?你又在什么样的场合下认识了这样的男人并且结婚?

  既然没有经过考核就选择了一个这样有污点的男人,就不能怪别人对你产生质疑。所以每一个轻率做出的决定,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个事情其实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去解决,毕竟他妈妈说提起就心脏病,已经相当于是直接以死相逼了,这样的前提下非要坚持恐怕也很难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Q: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起初我们认识是因为他来找我的,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还下着蒙蒙细雨,他开着一辆白色的轿车来到我家附近,等了我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手机里全是他的信息,没想到天没亮他就来等我了,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他鬼使神差的来找我,于是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从相识到相爱我们认识一年了,起初他坚定的和我说他是不会离婚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让他离婚来娶我。可是后来,他让我离婚说他要娶我,一开始我以为他开玩笑,没搭理他,可是他这句话越说越多,我也信已为真了,甚至有一段时间他还经常催我跟我老公离婚,期间我为了他,还跟我老公分居了一个月,跟家人也闹翻了,我老公不肯离婚我还拿刀把他手臂划了一刀。

  可最后怎么也没想到,曾经拼死抵抗也要跟我在一起的人,如今却回归自己的家庭对我毫无眷恋。我曾经为了这么一个男人不惜背叛老公,不听身边亲朋好友的劝告,义无反顾的跟他在一起,还众叛亲离。一年后的现在却落得如此下场,他说回去就回去,我好痛苦、好绝望,好不甘,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A:你好,大部分女人和已婚男人在一起都很难会有好的结果,更不要说还为了已婚男人不惜放弃自己家庭的女人了。

  如果说你爱上这个已婚男人,他为了和你在一起已经离婚,这个时候你不顾一切恐怕还不至于头破血流,也有可能会有个好的结局,但是当一个女人去为了一个已婚男人什么都可以放弃的时候,就一定只会是悲剧。

  女人都是感性的,男人做一点什么就会被打动,却不知道有很大一部分男人都是征服欲很强的动物,他们可以不惜各种付出换取一个女人的欢心,但目的是很明确的,就是征服女人的肉体。

  可是女人却以为这是真心,以为男人一时心血来潮说的甜言蜜语都是用心良苦。

  最近冯小刚的事情很火,网上的段子不就说了吧,他和徐帆原本就是二婚,结果婚后又出轨主持人沈星,和徐帆闹到分居,看似真的要离婚的时候,没想到冯小刚经过一番挣扎两夫妻又和好了。

  于是就有了徐帆在金星秀里得意的说的那段:“反正我们家这是男的,吃亏的不是我们。有一个算一个,倒在我们家枪地下,我不吃亏。”

  这种例子真的太多了,多数男人出轨都仅仅是出轨而已,即便是轰轰烈烈,那些经历对他们而言也不过是过眼云烟,女人当真了,男人却未必当真。

  你问我现在怎么办,自己做出的选择只能自己去面对,自己打落的牙只能自己吞进肚子里。

  如果说怪那个男人辜负了你,你不也辜负了另外一个男人吗,你只能当做教训,要想做出什么改变,以目前的情况,真的是很难了,就算你回过头去找前夫想复合,恐怕裂痕有了,将来也很难回到从前,更况且他还未必同意。

  所有参与别人婚姻的姑娘, 无论你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无论在这段感情里你觉得爱得有多深,你都要明白只要认真了,你就输了。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说一说你们如何看待这件事情,也说一说你们会给她什么建议呢?

  配乐:《记过》方炯镔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