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生的你是幸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生的你是幸福的

2018-05-22 23:51:1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生的你是幸福的

  吃完晚饭,我和女儿又在小区外溜了一会儿,说些无关紧要的话,告诉她考场注意事项言谈间把更多的利好传输给她。女儿也是精明之人,久经沙场,我相信,这些车轱辘话她早都听腻了,碍于情面仍陪着我走。而她的小手,从小区出来交给我后就再也没有分开。

  大概近七点,我们回到家,女儿继续学习。我和妻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着各自心事,偶而思想碰撞到一起,便把头蒙在被子里,小声的嘀咕几句。

  晚上十点五十,女儿在我们的催促下,备考的灯第一次早早的熄了。我故意大声的打着哈欠,把困意传递给女儿,心里祈祷老天保佑,让我女儿今晚睡个安稳觉吧。

  听完我的分析,女儿兴冲冲的回屋休息去了,那神情好像高考成绩单这一纸大红已飘然而至

  当然,顽强地拼搏需有强健体魄妈妈还要带你坚持锻炼作为妈妈,多么希望今天的你是快乐的,今年的你是顺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

  女儿,打起精神来好吗?让妈妈看到一个全新的你,战胜心里压力的你!加油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生的你是幸福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