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门前的菜不要再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门前的菜不要再种了

2018-05-23 21:11:5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门前的菜不要再种了

  第一次见到麻核桃,是在电视上,一个收藏爱好者,偶得信息欣喜不已,于是飞行千里,辗转寻找,志在必得,只为一对麻核桃。当时卖价三十万,感觉天文数字。呵呵,疯了,值吗?

  后来在电脑上查阅相关资料,才知道,麻核桃在收藏界可小觑,那可是一件称得上国玩的大事情呢!阴郁了一冬的阳光终于在二月的尾巴里迫不及待的来了。像挣脱了一种束缚,像受够了一种压迫铺天盖地浩浩荡荡

  明媚中带着点温热,照在人身上甜丝丝的,暖融融的。风也不似以前那么凛冽了,柔和的风吹在人脸上,有种痒痒的温和的感觉,像母亲的手轻轻的抚摸。掉棉衣服,像褪掉了一层甲壳,浑身上下特别轻松

  二月里,阳光中,特别是中午那段像幸福童年无忧无虑,很是惬意。我扶着母亲在医院里那个难得的绿树环绕,草皮覆盖,高中矮立体分布,杂花丛生,蒙络摇缀,亭台楼阁,屈曲盘旋的幽静花园中小坐。

  家长里短,絮絮叨叨,有说不完的闲话。母亲病了,虽说是轻微的脑梗,但却在我的心中埋下了深深隐患,让我在阳光融融的二月里一时间难以兴起。妈呀,从现在起,很长一段时间,你要特别注意

  坐起、起床、转身、行走、上下楼梯动作一定要慢。系鞋带、洗脚,头一定不要低下去的时间太长。吃饭一定要煮到位,要低盐、低脂。门前的菜不要再种了,收入小事身体大事

  今后谁是谁非,管他哩。我一遍一遍的说着,母亲一一的应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