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和孩子,从来都留不住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性和孩子,从来都留不住男人

2018-05-24 10:45:03 作者:纪椒兰 来源:路过心上的句子 阅读:载入中…

性和孩子,从来都留不住男人

  我经常听到身边的人抱怨感情问题

  我总是没有安全感怀疑他出轨,控制不住经常偷看他的手机,我们已经没有共同话题可聊,还经常吵架冷战,我很痛苦

  我们明明很相爱,却因为一些小事经常吵架;他婚后出轨,我原谅了他,但他还是想要离婚,说是过不下去了……

  爱情不是童话人生也没有永远安全感,出现问题很正常,哪怕是非恩爱白头偕老的夫妻一生中都会经历许多次离婚危机

  如果感情出现了问题,那该怎么办呢?现在很多女性给的答案其实就一个,离!

  这样说的确很解气,但是感情不一样,我不赞同轻易放弃

  大多数人或许不知,所有爱情都会经历三个阶段:吸引阶段、价值阶段、角色互补阶段。而大部分感情问题都出现在价值阶段,这时会有误解冲突,继而吵架、冷战、权利争夺、出轨、分手、离婚等。所以,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合适的人,婚姻需要磨合幸福要靠经营

  过去 5 年,找我指导咨询过的 30000 多名学员里,她们的感情出现的问题形形色色,除去那种连我都觉得无可救药,劝她开始新人生的案例之外,大多数人的感情都是可以修复的,只是大家不知道正确挽回的方法

  也许在局外人看来,很多感情不值得挽回。但如果功利一点看,人生本是一个博弈的过程,你愿意做出的选择肯定会尽可能符合你的“利益”。

  亲爱的,你愿意勇敢一点,主动去挽回你的感情吗?

  今天我们来谈谈如何分析感情,挽回感情的事情

  如果你年龄在20岁-44岁之间,遇到了一些感情上的问题,你希望挽回自己的爱情或婚姻,可能还想巧妙地分离感情中存在第三者,那么请可以利用一些碎片时间来完完整整地阅读一篇文章

  它将会告诉你一些可以快速挽回前任的方法,以及挽回师纪椒兰在成为一名出色挽回师的心路历程

  如果读完文章你对挽回爱情的方法仍抱有疑问,挽回师纪椒兰的微信就在文末中留有,希望她可以帮助那些在爱情中受伤又无法理清爱情的朋友

  1

   请认真阅读 

  作为著名情感挽回师的纪椒兰,她反对一切“认错”、“乞求”、“讲道理”、“哭闹”、“堵人”等情绪化挽回方法。她认为这些方法只会让前任反感抗拒,完全不可能达到挽回的目的

  2

   纪椒兰说 

  挽回爱情,必须在情感策略技巧上下功夫,否则一切都是白付出

  如果你没有掌握情感策略的技巧,就算碰巧给你挽回成功了,接下来一定还会分手;

  为什么有人那么混账,依然桃花不断,为什么有人真诚善良却总是错过爱情,区别就在于情感策略技巧问题;

  没有人能真的为了一个人改变,也少有人可以长时间扮演成对方喜爱样子

  所以,想要成为情感上的掌控者,就要学习情感策略技巧,而学习情感策略技巧,最靠谱的方法,就是跟着挽回师的步伐一步一步去学习,去操作挽回。

  扫描二维码,跟着纪老师学情感策略

  3

   8年前,我失恋 

  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已经对男友那么好了,他依然离我而去,决绝地说走就走。恋爱两年半,我对他付出了那么多,最后得到这个结局,让我瞬间丧失了理性

  我开始一系列错误的挽回操作,不断纠结于问他分手的原因,而他爱答不理。

  接着我开始讲道理,他开始显得不耐烦,甚至不再对我有任何回复

  我开始焦虑,我开始急躁,我不断给他打电话,不断给他发信息,而这一切一切换来的只有拉黑的结局。

  后来我患上了抑郁症,在一次自杀失败之后,家人带我去看了心理医生

  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心理医生张医生,他不但是治疗抑郁症的专家,也是一名情感专家,在他的指点下,我花了两个月走出了抑郁症,花了两个月最终成功挽回了前男友直到如今我们已经结婚并有了第一个宝宝

  张医生指导我挽回的方法很特别,超出了我当时的想象,不需要纠缠对方,不需要认错,不需要劝对方挽回,只需要制造好奇事件特殊布局事件,就让对方重新对我感兴趣,愿意主动联系我。

  而我只是根据心理老师的指导按照事先掌握的台词。就能不断推进和前任的关系引导前任主动开口和我提复合

  4

   为什么要挽回?

  有人可能会好奇,当初男友对我那么决绝,为什么我还要执意挽回他呢?

  一来,我相信相遇是缘分,缘分怎能如此不惜?

  二来,我知道但凡是分手,必然双方都存在问题,这也是上天历练我们的过程。

  三来,我害怕自己不挽回,会后悔一辈子。

  我很感谢帮助了我的心理医生张医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这半年时间,我付出了高额的心理咨询费,每个月差不多一万块钱,半年过去了就花出了六万块钱。

  我并不是在抱怨心理医生收费太高,毕竟人家付出的是专业知识经验,也成功帮助我挽回了这段感情并走出了抑郁症。如果你问我愿意为这个结果付出多少金额,我觉得花再多也是值得的事情!

  但我同时感叹,我成功挽回了爱情,是因为我有能力支付高额的费用去学习挽回的方法,请专家指导我挽回。

  那么那些在经济困难的人难道就不配学习挽回爱情吗?

  这不公平

  同时我也感叹,张医生的挽回方法虽然厉害,但是耗时较长,需要两个月。也就是只有像我这样痴情人才坚持得了两个月吧。

  我一直有个目标,就是要把挽回时间压缩到30天,20天甚至10天!我希望种善因,得善缘!

  然而我做到了!

  5

   所以在后面的五年

  经历了下面成长 

  1、我一开始只是凭着兴趣和热情,帮助我身边的朋友挽回爱情。

  2、我发现自己在挽回爱情领域天赋,我成为了一名职业挽回师,并以工薪阶层甚至是学生可以承受价格范围提供付费挽回服务

  3、因为我指导的挽回效果挺好,前来请求挽回服务的人太多,因此我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挽回团队,并成功为过万人挽回了爱情,挽回了婚姻。

  4、后来因为失恋者的口口相传和互相推荐,前来学习挽回的挽友数量开始爆发性增长,我的挽回团队已经没有精力再接纳所有的挽回案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

  6

   挽救策略 

  我在想,用什么样的方法才可以在人手有限情况下,让广大失恋者都能学到我这套高效的情感挽救策略并在短时间内挽回成功呢?

  后来一个挽友无意中的建议让我有了新的思路,我把从业这些年来的经历、技术和经验进行了汇总和总结,把这些挽回情感策略的技术写成了一本书。

  再后来很多上了年纪要挽回婚姻的挽友向我反映,老师,我年纪大了,读书对我来说有点吃力,建议您还是设计简单易懂一对一课程来帮助我们吧。

  我同意了,我组织团队的所有精英挽回师设计出一套简单易懂又高校的挽回师一对一指导挽回课程!

  7

   我们的课程到底能教你什么?

  1、为什么99%的挽回技巧是无效的,反而让你失去吸引力!我将教你1套系统的情感策略挽回技巧!

  2、 失恋的原因,以及初步快速挽回方法,以及具体的操作步骤

  3、对方拉黑或者不理你,让对方重新主动联系你的技巧!

  4、 一个简单的方法,立马让你在前任心中魅力倍增,让前任对你好奇!

  5、一套系统的二次吸引技巧,让对方重新喜欢上你,甚至让对方主动来追你!

  6、我会教你彻底读懂前任的行为想法,从此让Ta觉得你很懂Ta!

  7、异地恋极速挽回以及维持的方法!

  8、家人反对、家庭纠纷处理技巧!

  9、出现情敌或者移情别恋的系统解决方案

  10、纪椒兰挽回团队导师1对1解答

  想在30天内快速挽回?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号 

  挽回爱情 | 挽救婚姻

  特别提示:

  由于每天添加我的人太多,前来咨询的人多,我们的交流不用太客气,你直接把恋爱经过、分手经过、核心矛盾、分手后的使用过的挽回方法以及目前的状态直接发给我即可,那么我就可以更高效地告诉你下一步该怎么做。在这个节骨眼上,我希望用有限的时间帮助到更多的人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磨磨蹭蹭的一问一答上。

  8

   致命错误 

  我们调查挽回失败的挽友发现,90%以上在挽回过程中犯过这些致命错误:

  1、非常担心再这样下去,你们永远都不可能复合。

  2、表现的过分在乎对方,一遍又一遍的解释你对对方有多好。

  3、不断的争论,错不在你。

  4、不断的向对方解释,这回你已经改过自新

  5、不停的为所做的事情道歉

  6、不断的给对方打电话、发短信,求原谅。

  7、让你身边不专业的朋友帮助你出谋划策

  恰恰是因为你犯过这些致命错误,错过了挽回的最佳良机,导致她离你越来越远,甚至彻底不理你了!

  要想让以后你再次挽回的时候,能够最大程度提高挽回机率,你必须杜绝这些致命错误!

  9

  经授权,

  我们贴出了部分学员的成功反馈

  1、纠缠前任一个月导致前任不理睬

  这是一个普通分手案例并没有棘手婆媳矛盾,没有经济纠纷或暴力事件,但由于分手后女方过于纠缠,让原本还可以聊得上的男友对她越来越抗拒知道不回任何信息和电话。

  到了后面女方不断做出过激行为如到对方办公地点堵人闹事,导致最后被拉黑。最后我们导师团队18天挽回男友,并让学员在恋爱关系中占主导地位,非卑微挽回法。

  2、解决婆媳关系挽回未婚夫

  未婚之前如果和未来婆婆发生了矛盾,那么对这段情感关系是致命的,我们既要帮助学员挽回未婚夫,又要帮助她在婆家家庭建立一定的地位。

  这种案例一定不能委曲求全地挽回,否则以后再婆婆家里不会有好日子过,这种挽回必须用到我们的情感策略挽回方法。本案例共耗时26天。

  3、击破小三悄无声息挽回老公

  本案例的难度点在于需要悄无声息地击退小三,如果让老公知道了自己在击退小三,那么问题就会变得复杂,老公也会更加维护小三。

  我们导师团队用时共28天,成功分离小三,并巩固原配地位。

  4、挽回前女友主导恋爱位置

  情感策略挽回法的精髓在于,不用纠缠,不用卑微,不用有损自己恋爱地位的方法去挽回,这种方法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这种方法和普通挽回方法的区别是——普通挽回方法你挽回的可能是一段受气的关系,但情感策略法挽回的一定是自己主导的关系。

  想在30天内快速挽回?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号 

  挽回爱情 | 挽救婚姻

  挽回值得挽回的感情

  分析值得分析的问题

  不留遗憾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