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老公认识不到两个月就结了婚,现在觉得他对我没半点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老公认识不到两个月就结了婚,现在觉得他对我没半点感情

2018-05-24 20:33:41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和老公认识不到两个月就结了婚,现在觉得他对我没半点感情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今年25岁,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认识不到两个月就仓促结婚。不是因为年龄大了,只是同龄的人都结婚了,好像自己已经是剩女了一般。

  老公人比较实在,没心眼,应该也是真心待我,但我记得他所有喜欢的和讨厌的,他却连我不吃甜食这一点都记不住。哪个女人不喜欢浪漫,不希望时常有一些小惊喜。结婚两年多了,他所有的生活用品,小到内裤袜子都是我给他买,但是我从来没收到过他的任何礼物,他说我想要什么东西自己买就行了。

  相亲认识的终究是没有感情,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年经常因为各种小事吵架,冷战,后来因为不小心有了孩子,慢慢从没感情演变亲情我们的感情很淡,我对他好他也看不到。

  婆婆是属于比较强势,比较喜欢耍心眼的人,嫁到他家的第一年我从来不忤逆她,她有时候说话做事过分点,我也就当她不是故意的就过去了。

  孩子生下来以后是两个女儿,因为早产在医院住了50天。可以说我第一个月子特别惨,因为孩子不在身边,婆家所有的人都不上心,坐月子期间除了吃饭,其它时间我都一个人房间里发呆睡觉,孩子出院后我回奶了,宝宝没能吃上母乳,婆婆逢人就说三道四

  现在总觉得自己脾气特别大,不知道是家人对自己关心太少导致的还是产后抑郁,我还经常对孩子发很大的脾气,孩子一哭我脾气就立马上来了,觉得自己好像充满了戾气和抱怨

  From不想睡觉的猫

  不想睡觉的猫:

  你其实不是个能将就的人,相反,你希望能找到一个完美伴侣,希望他能够顾及到你方方面面感受,有赚钱能力同时,还不时在生活中给你许多惊喜与浪漫。

  但对婚姻期望如此高的你,却选择了最草率的方式去开启一段婚姻。也许是因为你婚前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真实需求,没有想清楚你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伴侣,就随大流仓促地结了婚。但既然选择是自己做出来的,你就应该有应对如今局面准备

  别总给自己强加太多心理暗示,觉得你们是相亲结婚的,就必然没有感情基础,而忽视了那些充满爱的点滴。组成婚姻的方式千变万化,并没有高下之分。踏进婚姻之门后,每个人的起点都是相同的,都需要用心经营才能收获长久

  你以为那些自由恋爱然后结婚的人,就不会吵架、冷战吗?不,也许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你还多。平心而论,其实你老公是个很不错的人,确定了这一点,也许你的戾气会减少很多。

  解救自己,要从反思自己开始把所有责任推给伴侣、婆婆、环境,固然能减轻你面对自己的痛苦,但也会导致问题越积越多,从而毁掉自己的生活

  当你抱怨你老公不记得你不吃甜食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也许你对对方投入了过多的精力期待,当你迫使自己去记住对方的一切喜好,你觉得你十分了解对方,也希望对方以同样的方式来回馈你,稍不合你意,你就十分失望,以致耿耿于怀

  但也许他对你说想要什么自己买,确实是担心买了之后你不喜欢,觉得直接给你钱更加实际,这并不能说他做错了呀。

  而且你对他的好,真的是他想要的吗?是不是你自己一厢情愿呢?要知道,没有切中对方需求的付出,除了感动自己,没有任何意义

  都说“女人来自金星男人来自火星”。也许你觉得讨对方欢心就是爱,但对方却觉得能努力给伴侣一个安稳的家,以及有保障物质生活,这才是爱。

  对爱的定义没有对错之分,所以用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就是一种绑架

  你老公是个踏实、有责任感的男人,只是不能做到百分百契合你的要求。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情商很高,心细如发,每天用甜言蜜语把你哄得团团转,看上去是个十足的“暖男”,但背着你出去勾三搭四,这样的男人比你现在的老公好吗?

  而且,一个深谙如何讨女人欢心的男人,身边一般都围绕着许多莺莺燕燕,碰上那样的人,你的伤痛苦水会比现在更多。

  其次,你抱怨你婆婆,她的强势和心计让你感到委屈。对此鹿姐只能说,婆媳关系这种千古难题,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只能坚持两个原则:保持距离、相敬如宾。

  如果能自己带孩子,那就尽量亲力亲为;如果不想放弃事业,必须得把孩子交给婆婆带,那就把心放宽一点,少插手其中。只要不出什么大岔子,就别和婆婆针锋相对老人家嘴都碎,她在背后说你,你也未必没说过她,别太当回事一笑置之就好。

  等到你不再全副心思围着老公孩子转,有了自己的工作和朋友,婆媳问题会自然地弱化甚至消失,你也能从这种消极家庭气氛解脱出来,开始自己人生的新阶段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