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老婆当众甩了“小三”耳光,勒令我从深圳辞职回小县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老婆当众甩了“小三”耳光,勒令我从深圳辞职回小县城

2022-04-22 03:03:32 作者:梓墨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老婆当众甩了“小三”耳光,勒令我从深圳辞职回小县城

  我叫吴宇鹏(化名),老家在湖北公安县,现在深圳一家国际贸易公司工作,任职技术部总监,从事电子技术方面的工作,年薪二十五万。这样的工资在我们老家看来是绝对的高薪,但是在深圳这个国际化大都市,年薪二十五万也只能算是普通职员一个。

  2007年,我从武汉大学毕业后,听从父母的安排,回湖北老家考上了县里的公务员,我父母亲戚都为我感到骄傲自豪。2010年国庆,我和相恋2年的女友张美如(化名)结婚,她在我们县城的一个事业单位工作,温柔贤惠,我们非常恩爱,日子平淡而幸福。

  2011年底,我们的儿子出生,感觉压力比之前大很多。而已经工作5年的我还是一个普通的小科员,工资也是越来越不够用。一次大学同学聚会,我在深圳工作的大学同学刘建说我不适合走公务员这条道路,诚意邀请我辞职南下深圳,去他认识的一个朋友的公司任职,说以我的专业技术能力去当个技术主管肯定没有问题,而且工资比待在老家高出好几倍。

  2013年8月,我不顾父母和亲朋好友的一致反对,执意辞职南下深圳去了同学介绍的那个公司。刚去的时候我就当上了技术部主管,月薪八千,而且工作越做越顺,信心大大增加,我觉得自己辞职是正确的。但是,老婆因为也是在正规的事业单位上班,虽然工资只有二千多,但舍不得辞掉铁饭碗来深圳工作,于是我们只能过起了两地分居的生活。

  前两年,我都是一个月回老家一次,后来事情越来越多,我几乎几个月才回老家一次,有时候是老婆来深圳看我。老婆也尝试在深圳找过工作,可是她学的是文科,在深圳难以拿到高薪,工作强度又大,她又不甘愿辞职在家当全职主妇,于是最终还是没能来深圳和我团聚。

  2015年12月,在一次公司举办的国外旅游中,喝了点酒的我最终没能耐住寂寞和诱惑,和早已喜欢我两年的一个离异女同事发生了关系。虽然我还谈不上爱她,但是这种事有了第一次便有第二次。女同事也并不介意我是否真爱她,只是就那么心甘情愿地和我在一起,有时候我便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为了自己的私欲竟然无形中伤害了两个女人。

  我和女同事的地下情持续了两年,2017年年底,老婆终于从另一个在深圳打工的亲戚口中知道我背叛了她,她气急败坏地从老家坐火车跑到深圳公司大闹一场,还当着所有人的面把那个女同事甩了一耳光,并且对我下了强制“归家令”,要我马上辞职回老家,否则就和我离婚,否则这辈子就别想再见到我儿子。

  现在的我很懊恼,虽然老婆的处理方式让我在公司颜面扫尽,但毕竟是我先犯的错,而我从内心是真爱老婆和儿子的,不想离婚,但我已经在公司做得顺风顺水,资源人脉全部在这里,事业蒸蒸日上,工资也会随着时间水涨船高,还有即将派往国外学习进修的机会,哪能轻易放弃这份高薪事业?任何事情都难以两全其美,我想劝老婆带着孩子来深圳,我保证断绝和女同事的关系,但她不愿意。我现在是该辞掉高薪工作回老家保全我的婚姻,还是放弃深爱的老婆和孩子继续留在深圳?(记录/梓墨 头条编辑/杨丽)

  更多精彩:倾诉│我给丧偶公公当“红娘”,老公怕新妈“侵财”竟要和我离婚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