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聚一堂,初心启航--初心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聚一堂,初心启航--初心实践队

2018-05-27 03:07:53 作者:何雅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欢聚一堂初心启航—初心实践队

  岭南师范学院 何雅婷

欢聚一堂,初心启航--初心实践队

  5月25号,湛江师范学院初心实践队伍在第一教学楼102室举行了第一次队员见面会,除了因事请假的个别队员无法如期出席会议,其他队员全部到齐。

  本次见面会的主持由队长关水娇担任。见面会伊始,队长关水娇简单介绍了我们这次三下乡的实践地点—茂名市信宜西江小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我们这支队伍的组成情况。 接着,便是队伍各个小组组长的自我介绍,各位组长均各有所长,充满着带队的朝气活力以及强烈责任感。继各位组长简单自我介绍后,各组组员便有条不紊地轮番上阵,介绍自己的情况,把自己真实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有的组员更是侃侃而谈,抒发了自己对这支队伍的信心以及对即将到来的三下乡的期许。现场气氛活跃,队员们个个活泼开朗场面温馨和谐

  最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会在队员的欢声笑语中以一张团圆的大合照拉下了帷幕。通过开展这次见面会,各组员初步了解了队伍的情况和自己的职责所在,更重要的是,让网友友谊更近了一步,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培养我们队伍的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即将到来的三下乡活动的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