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吾妾桃花 - 00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吾妾桃花 - 003

2020-07-19 00:51:01 作者:书弹会 来源:书弹会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村长德彪的老婆名叫马芳,要论姿色,那也是村里能排进前三的,不过她性仗着男人是村长,格外的嚣格泼辣的很,张跋扈,村里男人见了他都要绕道走,哪个敢打她的主意

  林寒也很是没底,他虽然对翠兰嫂子颇有好感,也对二牛的提议格外动,但这任务实在是太艰巨了。是要睡了马芳,林寒没底气的说:“二牛哥,马芳性子泼辣,谁她一眼都要被她追着骂到家

吾妾桃花 - 003

  口,我就是有睡她的心,也没睡她的胆啊二牛立刻拍着胸脯说道:“你放心,我观察他们两口子很长时间了,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帮我这个忙?”林寒连连摇头。二牛接着道:“就是因为我发现

  马芳那个臭娘们平时看谁都不用正眼瞧人,唯独看你小子时候,她眼睛里外都透着一股子骚气,你没经过女人你不懂,马芳那”骚娘们对你肯定有意思!林寒自嘲的笑道:“我算个球,人家怎么可能对我有意思

  二牛说:“你是这村里年轻后生里长得最好的,身体也好,马芳比张德彪小了十几岁,张德彪那老驴日的哪能满足得了她?我看咱村也就你有那个本钱喂饱马芳了。

  林寒说:“二牛哥,我惹不起张德彪啊。只是跟他有点过节,就被他你看看你,打爆了蛋,我要真把他媳妇睡了,他还不宰了我啊!”二牛一脸恨恨的说:“兄弟,你放心,你只管睡了马芳,驴日的张德彪有我来对

  付,我保准他后半辈子只能躺着过!到时候别他没能耐宰了你,就算你他的面睡马芳,他也只能干看着!”

  林寒愣了愣,要说这张德彪确实不是东西,在村子里欺男霸女,干了不少恶事。

  就连林寒也没少让张德彪欺负全村人都对他恨之入骨,而且村里人没什么法律意识,张德彪打爆了二牛的卵蛋,二牛也只能受着,要是他真能找机会反抗张德彪,把他干个半身不遂,不光是给他自己报了仇,也是为村里老少爷们好事了。

  而且,林寒看出二牛脸上的那股子戾气,连自己老婆都拱手送给自己了,可见他绝对不是在开玩笑,这让林寒心里也生出一股子血性,如果自己配合二牛,自己睡了村长的媳妇、他再把村长干成残废,那自己不光是得了翠兰嫂子以及马芳那个骚娘们,还帮村里的老少爷们出了口气何乐而不为

  想到这里,林寒端起酒杯,一杯烧酒下肚之后,对二牛说道:“二牛哥,既然你愿意替咱村铲除张德彪那个毒瘤,我林寒也不能怂了!这事儿我干了!”

  二牛也仰头将杯中酒喝尽,激动道:林寒兄弟,自从我两个哥哥死后我也没其他兄弟了,以后你就是我亲兄弟!”

  随后,二牛红着眼对林寒说:“这几年我活的憋屈,这仇要是再不报,我自杀的心都有了,所以我一定要让张德彪付出代价!好兄弟你记着,我将来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你可得帮我照顾好我那个婆娘和小虎,让他们过上好日……

  丧失男性的雄风多年,让二牛心理极其压抑,眼下只盼着能够通过报仇得到释放,所以报仇一事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林寒对他的状态很是理解,郑重点头说:“二牛哥,你放心,真到那个时候,我一定努力让嫂子和小虎过上好日子。”

  一直躲在门外偷听的翠兰实在是按捺不住,一边端着菜走进来,一边装糊涂的问:“你们哥俩这是在说啥呀?什么让我们娘俩过上好日子?”

  林寒与二牛二人面面相觑,尤其是林寒,脸蛋涨红不知道怎么回答,总不能跟他说:你老公让我睡了你,以后照顾好你们娘俩吧?

  这时候,二牛忽然站起身,破天荒的主动把翠兰手里的菜给接了过来,又扶她在身边坐下,道:“媳妇,跟你商量个事。

  翠兰心头狂跳,却故作诧异的问道:什么事啊?”二牛长叹一声,话没出口眼泪却先流了下来,动情地说:“媳妇,我要找那驴日的张德彪报仇,他让我这辈子再也做不成男人,我就让他一辈子躺在床上做不成男人!”

  翠兰急忙捂住他的嘴,说:“二牛,你疯了,张德彪哪是咱能惹得起的!

  二牛怒道:“惹不起也要惹,这个仇再不报,我就恨不得去后山找棵树吊死算了

  说着,二牛又道:“说实话吧,这仇不报我也活不下去了!而且我想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上吊用的绳子我都准备了好几条,这次我是实在忍不下去了,正好今天林寒兄弟正好救了咱小虎,他是咱们家的救命恩人,人品没的说,我也能放心把你们娘俩托付给他。”

  翠兰眼泪摩挲:“你要是真咽不下这口气那就去找他报仇,万万不能自己寻短见啊!,

  二牛点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与其窝窝囊囊的死了,不如去跟他拼了图个痛快,

  说着,二牛又道:“我跟林寒兄弟说好了,我去报复张德彪,让他帮我睡了马芳那个骚娘们,给张德彪戴个绿帽子!”

  翠兰点点头,长叹一声:“你们兄弟俩商量好了就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吾妾桃花 - 00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