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一块白布玷污的新婚之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一块白布玷污的新婚之夜

2022-04-22 03:04:36 作者:晓馨 </span> & 来源:翠脆生生 阅读:载入中…

被一块白布玷污的新婚之夜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01

  1998年,玲珑卫校毕业分到一个小镇的卫生院工作。在那里,她认识了同年分来的护士—--丽梅。因为年龄相仿,而且又是同一年进的卫生院,他们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他们一起上班,一起逛街,好得形同姐妹。玲珑因为长得矮小,五官也不出众,所以一直没谈过恋爱。而丽梅不同,她身材高挑,脸蛋漂亮,属于非常吸引男人的那种女孩。

  丽梅告诉玲珑,她在大学时就谈了恋爱,毕业后因为各奔东西,这段恋情便不告而终。

  工作一年后,丽梅开始撇开玲珑,独自行动。

  玲珑猜想她可能是恋爱了。果然,不久后的一天,丽梅找到玲珑甜蜜的说:“我准备做院长夫人了,恭喜我吧”。

  院长曾可年轻有为,才29岁就当上了院长,单身的他在这个小镇上算得上是个“香饽饽”,很多女孩都虎视眈眈的盯着他。

  丽梅年轻漂亮,比曾可小8岁,所以她能拿下院长不足为奇。

  恋爱中的丽梅每天都跟玲珑炫耀她和曾可的恋情进展。比如,去哪里吃饭啦,曾可送了些什么礼物啦 ,她都详细的告诉了玲珑。

  有天晚上,丽梅愁眉苦脸的跟玲珑说,曾可要不是有严重的处女情节就是他身体有毛病。他们恋爱这么长时间,曾可除了跟她牵牵手或是亲亲嘴什么的,其他的都没有进一步发展。

  曾可还经常跟她说,要把神秘而纯真的初夜留到新婚之夜。丽梅为此而深感不安,因为她的初夜早就给了大学时代的初恋男友,她不知道,到时如何面对曾可。

  玲珑劝她凡事往好处想,也许事情并没有像她所想象的那么糟糕,曾可婚前的循规蹈矩正是爱她的表现。丽梅点点头说:“也许真是我想多了”。

  不久后,丽梅说曾可向她求婚了,玲珑开心的祝福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2

  新婚之夜,曾可取出一块事先准备好的白布,垫在丽梅身下。

  丽梅惊奇地望着他。曾可温柔地解释,那是他们乡下老家流传下来的习俗,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丽梅感到强烈的不安。

  在紧张压抑和惶恐中,丽梅和曾可终于完成了床第之欢。她没有丝毫快感,仿佛遭到心灵和肉体上双重强.暴。

  曾可随后从她身下抽出白布,看到白布依然洁白如新,曾可的脸很快变黑,他将那块白布扔向丽梅,并恶狠狠地给了她一巴掌:“荡妇,你不是处女还装什么装,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丽梅抚着被打痛了的脸,惊恐地望着曾可摔门而去。

  新婚之夜变成了她的伤心之夜。

  次日,曾可搬回医院的集体宿舍住。一周后,曾可丢给她一纸“休书”,理由是她不守妇道,品行败坏。

  丽梅尖锐地讽刺曾可:“如果要找有膜的女人,只能上幼儿园去找或者去找像玲珑那种丑得没人要的女人。”

  曾可恨恨的说:“我会去找的,她再丑都比你这个荡妇强”。

  曾可说到做到。离婚后,他便开始对玲珑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虽然玲珑没有接爱曾可的追求,但丽梅却因此和玲珑断交,而且每天对玲珑恶言相向。

  为了不卷入他们的战争,玲珑辞职了。

  后来,丽梅又在镇上另外一个单位找了个有权有势的大叔型男友。

  那男人曾经有过一次婚姻,他老婆年轻时也算得上一个大美女。然而大多数漂亮的女人都守不住寂寞。当他得知老婆给他戴了绿帽子的时候,那个男人离婚了,从此不敢轻易踏入围城。但他却时刻不忘记到处采花,特别是遇到像丽梅这种自己投怀送抱的大美女,他是不会轻易放过的。

  就这样,丽梅和男人开启了一段大叔与罗莉式的爱情故事。刚开始同居时,男人告诉丽梅,遇到喜欢的女人,都要经过婚姻“彩排”,他已经“彩排”5次了,发现问题,及时抽身而去。

3

  丽梅虽然不太乐意接受试婚,但她很赞同男人的一句话:我们都是过来人,男人和女人不通过零距离接触,很难真正了解。只有过了界河,才能透过现象看本质,才能不为恋情的美好外表所迷惑,才能找到真正的归宿。

  丽梅想起曾可,恋爱时那么深情款款,千依百顺,绝对一个经典好丈夫的光辉形象,没想到片刻间就变了一张脸。

  前夫无情地撕毁了丽梅对婚姻的美好憧憬,大叔型的老男人重新点燃了丽梅心中的爱情之火。那些日子,爱和激情如同海啸,将他们淹没。他们的试婚顺利通过了最短的3个月期限,彼此依然激情澎湃。

  两人商议,如果不出意外,一年后他们将把婚姻转正。

  可就在他们的试婚进入第11个月时,丽梅第四次怀孕了。前三次都处理了,医生曾告诫她,如果再堕胎,她可能永远做不了母亲了。

  男人表示还没有做父亲的准备。丽梅进退两难。

  试婚遇到难题,两人开始发生矛盾。

  一天晚上,心情郁闷的丽梅到小镇的护城河边散步。在一处僻静的草丛旁,丽梅听到了草丛里传来一对男女欲望的呻吟。好奇心促使她循声望去,那个正骑在某个女人身上努力运动的男人背影非常熟悉。丽梅睁大眼睛仔细辨别那个背影,突然发出一声尖叫。

  男人扭头一看,是丽梅。他提起自己的裤子,平静的望着她。

  男人那个曾经充满诱惑的脸刹那间变得格外可憎,丽梅冲上去想给他一巴掌。

  “你凭什么打我?”男人抓住她的手。

  “凭我是你老婆”。

  “可我根本不是你老公,我们不过是试婚而已,懂吗?只是试婚”男人带着一种激情被打扰了的愤怒冲丽梅咆哮着。

  丽梅像被点中了哑穴,无言以对。

  当天晚上,男人毫不留情的将丽梅的物件连同她一起扔出了门外。

  丽梅的哭泣声在寂静的夜里绝望地回荡着。

  次日,丽梅拖着沉重的脚步,独自来到县医院,独自躺在手术台上,独自忍受着锥心刺骨的痛苦煎熬,打掉了试婚试出来的苦果……

  两年后,丽梅终于再次披上婚纱。

  丈夫三代单传,希望丽梅能为他传宗接代。三年过去了,丽梅的肚子依然不见动静。想起医生的告诫,她感到绝望。

  爱情是一场很脆弱的表演。

  丽梅的第二段婚姻能不能走下去?她心中一点底都没有。

  编后记:男女在某些方面真的非常不对等,我认为,那块白布简直玷污了美好的新婚之夜。谁没有过去呢?只要此时此刻是真正相爱的,就值得珍惜!第一次婚姻的失败导致丽梅突破自己的底线,接受了试婚的建议,殊不知感情是不能试的,婚姻更加不能被亵渎!愿我们都坚守自己的本真和底线,对未来怀着笃定、明晰的勇气。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情感类:翠脆生生,ID(ilovecui2015)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公众号欢迎投稿到20215508@qq.com

  具体投稿细则以及稿费事宜请进入公众号后在自定义菜单里点击页面下角的投稿相关即可获知。投稿若有打赏,都归作者所有,版权亦然。点击率达到标准,我这边还有稿酬奉上。期待朋友们的稿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