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Fox 新闻 | 13岁小女孩因挽救祖母性命获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Fox 新闻 | 13岁小女孩因挽救祖母性命获奖

2018-06-01 08:16:47 作者:带你认真学英语的 < 来源:英语共读 阅读:载入中…

Fox 新闻 | 13岁小女孩因挽救祖母性命获奖

  英语共读说一口地道的英语从这一刻开始对话回复“早安”和“晚安",获取暖心音问候

  很多书友反映自己的英语听力不太好,所以以后英语君会定期为大家挑选一些新闻做听力练习。练习步骤如下

  Step One. 根据音频记下自己听到的内容 

  ⁜ 听不懂的话可以先完整听一遍内容,再逐句听,最后再完整地听一遍。把自己听到的部分全部记下后,再进行下一步骤。

  Step Two. 对照音频下方的英文文本,看看自己哪里漏听或是没有听出来

  Step Three. 点击英文下方的空白处,查看中文翻译

  Step Four. 查看最后的重点单词、重点句式解析

  *?音频是同一条新闻重复了三次,第一遍是常速,第二遍是慢速,第三遍是常速,便于大家反复听,并且听得更清楚希望会对大家的听力练习有帮助

  Lila Szojka says she doesn't feel like a hero. 

  莱拉·左佳称她并未觉得自己是个英雄

  Her grandmother thinks she is: "I couldn't be prouder of her, I'm telling you."

  但她祖母觉得她是:“告诉你吧,她让我感到无比骄傲。”

  After the 13-year-old got a National Girl Scout Award on Sunday for what she did in March: 

  尽管周日,这位年仅13岁的小女孩获得了“国家童子军奖”,因为她三月份的一次举动

  aving her grandma's life at a Middleburg Heights, Ohio Applebee's: "I started choking and apparently I turned blue."

  在俄亥俄州米德堡高地一家Applebee's餐厅挽救了她祖母的生命。“我开始感到呼吸困难身体也开始变蓝了。”

  And Lila sprang into action: "I got behind her, knocking my chair down, making a big scene, a bigger scene than it needed to be. And started doing the Heimlich."

  莱拉立刻对她采取了急救措施:“我走到她后面,把椅子推到,弄出很大的动静,大到可以引起周围人的注意。然后就开始给她做起了海姆利克氏急救法。

  And it worked. Dislodging the food stuck in her throat. Lila had just a week earlier completed a girl scout first aid and CPR training course.

  结果还真的管用了,莱拉推出了卡在祖母喉咙食物。而就在一周前,莱拉才刚刚完成了女童子军急救及心肺复苏培训课。

  ⁜ proud

  /praʊd, praʊd/

  adj. 自豪的;得意的;自负

  Her parents are very proud of her.

  她的父母深以她为荣。

  ⁜ choke

  /tʃəʊk, tʃok/

  vt. 呛;使窒息;阻塞

  He choked on a piece of bread.

  他被一块面包噎住了。

  ⁜ apparently

  /ə'pærəntlɪ, ə'pærəntli/

  adv. 显然地;似乎,表面

  ut apparently this is only an illusion.

  但显然这只是一个错觉

  ⁜ spring

  /sprɪŋ, sprɪŋ/

  vt. 使跳起;使爆炸突然提出;使弹开

  The branch sprang back and hit him in the face.

  树枝弹回来,打在他的脸上。

  ⁜ scene

  /siːn, sin/

  . 场面情景景象事件

  Journalists were on the scene within minutes.

  新闻记者几分钟后就到了事发现场。

有书共读行动计划 

  你有多久没有读完一本书了?

  加入有书共读行动计划

  带你每周共读一本书,一年读完52本书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限时免费订阅52本书

  长按扫描二维码,回复“福利”有惊喜

  - 置顶【英语共读】,利用碎片时间学英语 -

  你的每一个?,英语君都当做是真的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