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奔跑吧,青春"班级接力跑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竞技体育】"奔跑吧,青春"班级接力跑比赛

2018-06-01 17:43:04 作者:郭潇岳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艺术传媒学院环境设计1704与1706班联合举办了首次接力大赛。在5月13日的下午,参赛的同学们在各班班长带领下来到了操场上,即将开始的是一场紧张刺激又不失趣味的的接力赛跑。

  阳光明媚的操场上,参赛人员在两位班长的安排下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了四组选手进行简单规则讲解后,由各组小组长带领比赛人员做准备热身运动。热身运动是剧烈运动前必不可少环节,能有效的避免运动员们受伤。在安排比赛顺序时,各组选手已经表现的迫不及待了,系鞋带的系鞋带,拉韧带的拉韧带,不时眼神交汇还会碰撞激烈火花大家都很想拿下这个第一名啊。

【竞技体育】"奔跑吧,青春"班级接力跑比赛

  操场上充满活力身影散发着青春朝气跑道上选手们已经各就各位终点处的终点线也已经拉了起来。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几名选手几乎同时冲出起点线。很快就来到了第一轮交接棒的站点处,随着队友的接近,第二棒的队员们也摆好了架势,如同蓄势待发猎豹一般,随着场下的欢呼声,二组的人率先完成了第一棒的交接领先其余三组冲向了下一处。

  其他落后几人的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完成了第一棒的交接。接到了接力棒,落后的几人也是拿出了拼劲,一组的第二棒队员凭借身高优势不断地缩小了与二组选手的距离,这是要反超的节奏啊。随着一阵喝彩声,一组的选手成功超越了二组,完成了第三棒的交接,这是最后一棒了!二组的选手紧随其后,双方互不相让,冲线了!最终一组以微小差距险胜二组。

  此次的接力赛虽然是一场比赛,但是两个班的人在分组时混到了一起,也许每个组的成员他们之前并不认识,但是,在赛场上,他们就是彼此信赖,相互加油打气的队友,在团队合作才能取得胜利的接力赛成为了他们之间友谊纽带。也许这就是青春吧,一场比赛,一次竞技,都能成为每个人心中美好的回忆

  这次的活动使同学们在公平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集体的温暖和情感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过程中,提高情绪调节能力培养坚强意志品质;在不断追赶的过程中,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相信这次的完满班级活动会成为每个选手青春回忆中中最靓丽风景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