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承办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决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承办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决赛

2017-04-09 作者:张佳伟 易晨 王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承办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决赛

  10月16日,由信电学院和文法学院联合承办的的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决赛在信电楼A101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外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兼广播台副台长贾淼、广播台副台长刘振达、江苏卫视金话筒奖主持大赛优秀选手袁博、艺协会副主席彭辰焜、15级优秀学生主持人黄子洋、董佳伟、王铁男担任评委。

  晚上七点整,舞空间以一场富有激情和活力的热舞开场,现场气氛被点燃,决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为“模拟主持表演”,22位选手被随机分为11组,每组由男女搭配进行模拟主持。模拟主持包括开学典礼主持表演、毕业晚会主持表演、校园十佳歌手主持表演等内容,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主持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的比赛和评委的点评评分,十名选手获得晋级资格。在瞬间乐队带来的一首充满激情的《海阔天空》后,第二轮比赛开始。晋级的十名选手被要求用随机抽取的四个词编写一段话,选手们从容应对,在短时间内做到了思考和展示的结合。在考验面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时,选手们随机应变,用幽默智慧化解突发状况,台下掌声不绝。经过多轮的综合评比,比赛决出季军和亚军各一名,有两人同时获得冠军。最后,比赛在校园十佳歌手张承深情演唱的《夏洛特烦恼中》中落下帷幕。(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决赛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锻炼了他们的口才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同时也为学校选出了具备优秀主持能力的同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