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S怒斥畸形审美:我胖了关你屁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S怒斥畸形审美:我胖了关你屁事!

2018-06-02 13:15:07 作者:小瘦 </span> & 阅读:载入中…

小S怒斥畸形审美:我胖了关你屁事!

  比起有保质期的外在美,真实自己才是世界王道。by郑小瘦

  图/小S

  1

  这两天知名主持人小S的微博炸了。

  一直以来,她总被媒体有意无意地吐槽变胖、素颜显丑,更有过分媒体嘲笑她“中年发福”,仿佛胖了就该被指责,素颜就是罪。

  于是她在微博发了一段文字,怒斥一味看重瘦的畸形审美,并放上一张自己的素颜照,宣布退出只为追求瘦和美的人生决定做回自己。

  文中那一句“关你屁事”,让无数网友为之称好。撕掉标签,做回自己,想必是很多人的心声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多少人战战兢兢地盯着磅秤上的数字,在脸上狂扑粉饼,极力控制自己的体重,掩饰自己真实的一面

  因为他们怕那些外界声音把自己击倒,怕自己真实的一面在别人眼里看来像个怪胎,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我曾经健身房碰到过一个姑娘,很胖,是那种引人注目的胖,她第一次到健身房的时候,满脸通红,站在一台跑步机旁边迟迟不敢踏上去。

  身后有三个女生,看到胖姑娘那一脸窘迫样都忍不住笑了,这一笑,让姑娘脸更红了。

  其中一个说,那么胖,还健什么身啊,连跑步机都不会用,笑死了。

  胖姑娘一听,觉得受到了打击,她沉默地低着头,就在女生们笑得更大声的时候,她紧握拳头突然抬起头冲她们喊了一声:关,关你们什么事!

  是啊,关她们什么事?

  同为人类,不禁替她们感到悲哀,不安静地做个吃瓜群众或帮一下别人就算了,非要多事地跑到你前面往你鞋子上踩一脚,让你感受下被羞辱滋味,恕我直言,这种通过贬低别人抬高自己来获得存在感的人,他们才是那个最可悲的人。

  2

  这世上总有这样一种人,他们见不得别人的好,但苦于自己没有能力,于是使出成本最低却最能打击人心的招数——用嘴巴来酸你。

  你有事业有钱,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迟迟不结婚,于是有人酸你:有钱有个屁用,又没男人要,老姑婆一个,孤注生咯。

  你和你的爱人结婚两年,打算多挣点钱再要小孩,于是有人酸你:结婚了还那么拼干嘛啊?那么久不要孩子,是不是生不出来?

  你买了个价格不菲包包并发了一条朋友圈,有人来酸你:这包包好丑哦,挺符合你品味的。

  你在朋友圈晒娃,记录孩子成长点滴,又有人跑出来酸你:啧啧,长得不像你和你老公啊,是不是和三生的?

  遇上这种人,如果你稍微玻璃心一点,那么要小心了,否则分分钟被他们的话洗脑,陷入自我怀疑,坏了自己心情,恰恰合了他们心意

  其实对于这种人,完全不用理会,做你自己反而最好,敬他一句“关你屁事”,让他自讨没趣,就是最好的回击。

  3

  活得真实透彻,不理会世俗目光的人,我最佩服的人是窦唯。

  当年的窦唯,无人不知晓。中国摇滚辉煌的那几年,他带着黑豹乐队席卷整个华语乐坛,可以说,他在哪里,掌声就在哪里。

  不仅有才华,还长得帅。一上台,无数女粉为他尖叫。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他退出乐坛,不再上台唱歌。

  再后来,媒体报道他的新闻,突然变了另一种画风镜头捕捉到的他,一副中年油腻男人的模样,扎着个道士头,骑电动、搭地铁、吃沙县、逛折扣店……

  人们捕捉到了可酸可吐槽的气味,于是开始议论纷纷:“窦唯怎么穷成这样了啊”、“看到依旧光鲜亮丽的王菲,默默为窦唯心疼三秒”、“窦唯过气了,没人捧了”……

  但人家其实过得逍遥自在,面对那些在路上见到对他指指点点的人,他压根不屑,也不打算改变,而是骑着自己的小电动,慢悠悠在人群中飘过。

  对于那些等着看笑话的人,他从来没想过要如何讨好他们,就像他从来不需要获得别人的肯定一样。敢做自己,其实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

  面对媒体的嘲笑,他选择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回应,一个冷漠背影,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关你屁事”。

  自己舒服就行,别人管不着。

  4

  很多时候我们过得不快乐,都是因为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而不敢做真正的自己。

  因为过于在意,于是我们想方设法按照别人说的改变自己,来获得肯定,自信,和安全感

  但无论你怎么改变,怎么伪装自己,总会有人对你不满意,用尽各种语言酸你。

  因为他们口中所谓的畸形所谓的怪胎,不是你,也不是这个世界,而是这些人的内心,他们企图通过扭曲别人的思想让别人来认同他们,获得成就感结果有些人傻傻的就上当了,他们得逞了,这时你才发现,你原本想要的压根不是这样的啊!

  一个活得轻松自在的人都是敢于直面自己的。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喜欢美化的自己就用美图软件,想做真实的自己就打开前置摄像头,谁都没有资格要求别人。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比起有保质期的外在美,做真实的自己才是世界王道。

  你要明白,只有过得不开心的人,才会一直用嘴巴去酸别人,以此获得存在价值

  让我们更努力地活着吧,活出自己的精彩,然后泼那些酸你的人一桶屎水。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

  任何情感问题都可以找我倾诉

  还能看到小瘦的日常哦

  长按下方二维码加我

  万一通过了呢

  来都来了,点个赞再走吧

  -推荐阅读-

  这场婚姻,让我住进了整容院

  冒充我妈的人,割我舌头,砍我双腿。

  夫妻争吵差点离婚丈夫一句话妻子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