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有你,就会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有你,就会快乐!

2018-06-02 18:00:52 作者:不离 </span> & 阅读:载入中…

只要有你,就会快乐!

  超龄儿童节日快乐

  今晚没有直播哦~~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对于风府这群超龄儿童来说,最想要的礼物当然就是能够看到姑娘的直播咯!十分了解青年们的姑娘昨晚果断早早的开启了直播~~

  尤其是看到姑娘不仅瘦了,又漂亮了那么多!激动心情溢于言表,仿佛自己真的又回到了童年,得到了最想要的儿童节礼物一样高兴手舞足蹈

  昨晚的直播绝对是一场特殊的直播!姑娘竟然全场没有唱过一首歌,光靠聊天就完成了近3个小时的直播,对于姑娘来说这简直就是奇迹,看来姑娘完全能力转型为聊天主播哒!

  没有唱歌是因为姑娘的嗓子还没有完全康复,只能暂时修养。在刚开启直播的时候,还会时不时的咳嗽,看来姑娘还没有完全康复,真心希望姑娘能早日康复!

  (加油!已经处于康复的边缘啦!)

  六一儿童节姑娘送给青年们一场直播作为礼物,被青年们视为儿童的姑娘当然也会收到青年们各种各样的礼物:红包社会佩奇哥、守护飞机气球,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姑娘收不到的!

  尤其是阿狸,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直接秒榜!飞机一架接一架,7个气球接连升空,让大家红钻抢到手软。大家都觉得气球十分难抽,但对阿狸来说好像简单不行啊!

  还有帅气皓哥进到直播间二话不说就飞起了一架188大飞机,顺便还展示了一下新get到的抽气球技能。这种时候当然少不了淡沫、言语、无言、小猫、花开花落等青年们,满屏的66让直播间处于一片欢乐海洋

  其实过什么节日都不重要,对于青年们来说,只要有姑娘的陪伴,就会快乐!对于姑娘来说,只要有青年们的陪伴就会一直直播,我想这就是最好的直播状态,刚好你在,刚好我们爱~~

  青年们相当给力,昨晚完成了两次珍爱集结任务哦!在姑娘康复期间,青年们记得续费珍爱,每天按时完成珍爱任务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