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祢在我们身上都有准确的时间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祢在我们身上都有准确的时间表!

2018-06-02 21:16:35 作者:同工 </span> &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祢在我们身上都有准确的时间表!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创21:2】当亚伯拉罕年老的时候,撒拉怀了孕。到神所说的日期,就给亚伯拉罕生了一个儿子

  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伟大的救主,我们仰望祢、向祢祈求,祈求是祢赐给我们特殊的权柄,当我们用心灵和诚实向祢跪下的时候,我们知道祢必定要听我们的呼求。我们在逆境危难中学会祷告,学会依靠,在顺境中带着感恩向祢赞美,求主保守,更是在平静安稳中我们坚持祈祷,免得我们变得自傲,又以自我为中心

  主啊,我们仍有许多问题,但我们相信每一个问题和答案之间最短的距离就是我们膝盖地板之间的距离,所以我们愿意在任何时候都仰望依靠祢,坚信祢的应许和祢的大能,因为祢所筹算的永远立定,祢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祢曾应许亚伯拉罕和撒拉会有一个儿子,但是这个应许成就 有祢的预备的时间,而在这个时间里其实是我们需要预备,因为神所定的日子是我们不能预知的,我们只能等候。到了亚伯拉罕年老的时候,撒拉怀了孕,祢所说的日期到了,神的定时来了——喜乐充满了信心之父的家。这对年老的夫妇忘了那漫长乏味的等候。一切都是那样美好,又是恰当

  主啊,看到祢给亚伯拉罕成就的美事,我们同样也是喜乐忘记了忧虑,我们为何要焦急呢?为何要怀疑神会不会为我们成就大事呢?到了日期一切不就都明了了吗!

  主啊,我们知道我们所等候的那位,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我们向祂发出的呼求,祂一定记在心里,神一定会让我们欢笑,那一切的忧愁都要从我们面前逃跑,好像黑暗在黎明前逃跑一般。

  主啊,坚固我们的信心,赐予我们充沛恩典怜悯;让我们不要被环境打败,不要被时间击退,祢的日子必定要来,只是我们现在还需预备,还需等候,只求主让我们看见祢将来的荣耀,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喜乐就是我们盼望。

  主啊,我们感谢祢,感谢祢精心为我们预备计划,感谢祢将要为我们成就大事。再次坚固我们的信心使我们可以等候,不论环境如何,只要相信。将一切尊贵荣耀归于天父,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我是江苏的(葛倩)姊妹,今年32岁,处在各种走投无路光景中,请弟兄姊妹为我代祷,恳求主为我开出路,也为我的婚姻代祷,恳求主预备合适伴侣。感谢主!——gq

  制图:Star

  文字清心

  录音:清心

  编辑:日明

  (无需赞赏,只求转发,让更多肢体受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