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岁摆地摊,21岁红遍全国,身患重病父母却卷走千万财产,34岁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岁摆地摊,21岁红遍全国,身患重病父母却卷走千万财产,34岁越

2018-06-04 05:30:05 来源:每天读点文学名著 阅读:载入中…

12岁摆地摊,21岁红遍全国,身患重病父母却卷走千万财产,34岁越

  她曾是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却在重病之时被生母卷走所有钱财,还被父亲诬陷殴打母亲事业陷入低谷。远离喧嚣再归来时,她又为自己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

  最近张韶涵在微博上po出在海岛晒日光浴的照片,还艾特好友吴青峰和许茹芸邀请他们一同前来游玩,简直中国闺蜜嘛。

  细心的网友结合之前她晒出来的微博一看,妈呀,原来张韶涵竟然给自己买了座岛!真是满满的霸道总裁范儿

  据说去年底,张韶涵为了给弟妹惊喜,推掉了跨年演出,耗费三千万人民币在上海静安区给弟妹买了套新房,顺便花了一百万帮他们装修好了。

  嗯,对家人爱护毫不掩饰。没想到张韶涵再回到公众视野居然是因为太“壕壕壕壕壕壕”!

  很多人还记得八年前,张韶涵因生母诬陷其雇凶殴打父母而陷入事业危机,从此远离乐坛的辛酸往事,如今很高兴看到她活出了自己最美的样子

  十二岁就摆地摊挣钱

  常被无业父亲家

  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让很多观众都在心疼“樊胜美”,她为不成器的哥哥买车买房,可是父母依旧把她当做要嫁人的外人百般压榨。

  可是殊不知张韶涵可谓是真人版“樊胜美”,甚至比她还惨!1994年十二岁的张韶涵被生意失败的父母带到了加拿大躲债。

  家境窘迫的张家连自己女儿学费支付不起,那时还在上中学她白天上课,晚上她就在路边摆摊卖卖衣服,或者去送外卖、洗车挣钱。

  那时,张韶涵频繁去参加歌唱比赛,她只想通过比赛获得奖品,有时候一台电饭煲,有时候是冰箱,然后给家里家用

  为了控制支出,她一天就只能花五块钱,中学毕业后张韶涵就要去找工作养活父母了。

  这么懂事的女儿却得不到父母的关爱,父亲不仅长期不工作,还屡次家暴张韶涵和弟弟,甚至拿刀威胁伤害他们,一次酒后他还扬言要点煤气炸掉房子

  ▲张韶涵家人

  幼年时期的张韶涵每天都活在战战兢兢中,还要努力赚钱养家,从小最亲密的人就是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弟弟了。

  事业巅峰

  因生母诬陷“不孝”被雪藏

  2001年,19岁的张韶涵签约了唱片公司正式出道,第一年就出演了电视剧《MVP恋人》,那时纯真可爱的张韶涵开始慢慢有了名气

  两年后,张韶涵因出演《海豚湾恋人》走红,剧中张韶涵饰演的“小瓶盖声音甜美单纯善良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视剧获得当年台湾收视率第一,后来引入大陆风靡一时,也成为当时偶像剧的范本,插曲《遗失的美好》现在还有人传唱。

  后来张韶涵又连出了唱片,事业一路顺风顺水。2006年主打歌《隐形的翅膀》在当时的大陆上到八十岁老太、下到幼儿园小朋友都会唱!

  这首歌还成了大陆唯一由流行歌曲改编成的作文题目出现在2009年的北京高考中!可见影响力非同一般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她还担任了火炬手。而随后正值事业巅峰的时候她却跌入了低谷,张韶涵因为父母的诬赖“不孝”导致被公司雪藏。

  那时张韶涵因为心脏病需要手术刚从美国治疗回国,归来后发现母亲卷走了她一亿多台币(约合2100万人民币)不知所终。

  ▲张韶涵舅舅

  本想就此算了,反正都是一家人,认清了真面目以后不来往就好了。但是贪婪的张母看到女儿事业正红火,又找到年仅19岁在服兵役的弟弟,多次去弟弟单位吵闹要姐姐联系方式

  后来弟弟的上司担心影响不好,让弟弟给了联系方式。张韶涵安排好友Flora和弟弟去和母亲见面,而张母一见面就和Flora打了起来,并闹到了警局。

  ▲张母(右一)、张父(右二)和张舅(右三)在警局

  有殴打前科的张母随后叫来媒体,控诉张韶涵不孝,不仅拒绝出每个月三十万人民币的赡养费,还雇Flora殴打母亲!散播谣言她吸毒,是个同性恋。

  张韶涵舅舅还跳出来发毒誓,如果张韶涵拿过一分钱给父母就断子绝孙。呵呵,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暴瘦后张韶涵

  身患重病还被生母卷走所有存款,父母竟然还诬陷自己殴打他们,引得众人指责,工作过也没了,张韶涵瞬间暴瘦到不足八十斤!这种父母实在可恶

  洗尽铅华

  她依然是那个有着隐形翅膀的天使

  “家丑”爆出之后对她的形象伤害很大,张韶涵也从此远离乐坛,没有人知道她是怎么度过那最艰难的六年。

  六年后,她连出了两张新专辑都反响平平。歌手黄金时间短暂,一旦错失很难再重回巅峰,虽然专辑反向不太好,但是她却终于找回了自己!

  2013年张韶涵创立的时尚品牌——Temptation也在台北开业啦,开业当天吴青峰等人现场祝贺,现场好不热闹

  ▲张韶涵的店

  据说现在每个月的销售额都可以达到2200万!难怪这么有钱可以给自己买座小岛了。

  ▲新加坡演唱会,美如女神

  作为一个歌手,她一直还想继续自己的演唱生涯,她自己开了经纪公司,自己当CEO,然后开始继续自己的全球巡演,不过好在成就粉丝们并没有远离她,演唱会场场爆满。

  ▲张韶涵和弟弟

  被父母伤害过后,她也更加珍惜和弟弟的感情,不光掏钱为弟弟弟妹买房,还为喜欢厨艺的弟弟在越南开了家餐厅

  和心爱的狗狗自拍,满满胶原蛋白,真的看不出来34岁……

  而且坚持运动健康饮食

  不想工作的时候就和亲朋好友飞到自己的小岛上度个假!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

  她曾红极一时歌声传遍大街小巷,虽然没能在站在自己歌唱事业的顶峰,却在另一个领域又为自己插上了隐形的翅膀。

  岁月不会苛待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

  地摊也好,大红大紫的歌手也罢

  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你想要什么样的幸福

  永远都掌控在自己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