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力教你在分手挽回的最佳时间搞定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力教你在分手挽回的最佳时间搞定前任!

2018-06-05 19:37:05 作者:瞳爱情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可否认,挽回感情的最佳时间,通常是在一个月到三个月之间,因为相隔时间太久两个人恋爱惯性会减少很多。双方都会逐渐习惯单身状态。感情里面最最重要温度就会回到真正的冰点。

  而人的心,尤其是决心这个东西,有时候就是就是用来改变的,一件事情,一个人,都是在不断地变化中,尤其是感情的事情。很多人感情当中遇到了问题,非常喜欢用换人解决,以为只要人换了一个就一定会有不一样结果。但往往是换人之后,前期还是如出一辙的谈的非常好,后期就又开始矛盾频发,然后自怨自艾遇人不淑,实则从来没有审视过自己对待亲密关系态度,也从来不认为,人与人之间所有的相处其实都是一种变相的能力

实力教你在分手挽回的最佳时间搞定前任!

  实力教你在分手挽回的最佳时间搞定前任!

  如果你走到挽回这一步,我想很多时候,在于你并不懂得真正的如何驾驭一个男人,只会听着心灵鸡汤的的劝诫,类似正视分手,改变心态,二次提升,重新吸引的无用之话。如果对方真的是你提升一下自己,就能被吸引回来的,那同样的,这种人也会容易被其他正在提升自己的人吸引过去。

  人只要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不一样的需求,或者性欲或者食欲。再或者贪欲,玩欲。欢乐满足才是人根本追求的,假使说,一段恋爱关系中,你让对方感觉很快乐,你能满足对方的欲求,又可以让对方欲求不满,对方是不会与你分手的,通常被分手就是第一对对方的需求把控不过关,又经常发生负面情绪给对方制造反感,那这段关系对于对方来说就是负担自然对方想摆脱。

  关于“重新收买”人心,挽回前任,你可以这样做:

  第一步:查你为对方能做的事情,找到那些事情,是你曾经在恋爱当中没有做好的。挽回的时候就要开始补充上。

  第二步:自我描述紧扣矛盾核心,抵消对方抵抗心理可能很多人都感觉你再去挽回对方的时候,对方根本就不会给你窗口,好像回复你都是一种奢侈,那是因为这个时候,对方很清楚你的意图,知道你的目的,处于人的反抗目的的本能,对方一定会带着情绪草草回复你,所以这个时候,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通过自我描述合理性,来减缓对方抵触情绪是非常重要的。

  描述的目的,通常一是减缓你把精力话题都放在对方身上引起的尴尬,另一方面自我描述可以侧面缓解矛盾,因为自我描述也是一种变相的解释,对于矛盾冲突合理化来说非常有用

  实力教你在分手挽回的最佳时间搞定前任!

  第三步:关于挽回当中的心理战,挽回过很多次的人都知道,如果你没办法完全猜透对方的心理,知道他每句话的意图以及做出最正确回应,那这样的挽回完全浪费时间,谋和对方的心理,并且让对方求而不得,而又开心自得,是一种门路,也是一种技术。这个放到具体的事情当中,就是假使对方对你说,其实我只是不喜欢你束缚,恋爱的束缚。

  你正确的回应应该是,你得到了恋爱里面的惠利,就要接受恋爱当中的损失,只想得到不想付出永远单身吧。而有的人在回复对方的这类回应时候,会被一时“打”蒙然后顺着对方说,例如我没有束缚你,你可以选择自由。那这就掉进了对方的心理预期里面,也没有捕捉到对方真正的心理思路。其实这句话的真正意义,我就想只得到恋爱当中的好的方面,比如说可以与你亲热,但是我不喜欢被人管着,不能自由。

  这是种典型的“侥幸”心理,希望通过你的回应,来抹杀掉自己的负罪感,得到自我宽慰。这个时候就不能满足心理,而是应该另起炉灶,让对方思路跟着你走,把心理框架带起来。带起来几次,对方其实对你的底线有一定的害怕,自然也不会一次又一次忽略你。

  第四步:造心理落差。如果你不能冒着失去一个人的风险去挽回,那么这个人基本上是挽回不了。所以该决绝的时候,就要决绝。前期可以各种制造对方对方伪高位迹象,后期则可以,亲手把对方的伪高位毁掉,让对方产生巨大的心理落差,对方会顺应心理本能,才能感觉到你的重要,才会回来挽回你,真正的挽回,是让对方主动提出复合,而不是求着对方回头。

  第五步:保持核心点联系。所谓核心联系点,就是你们之间要在分手初期铺垫好一条之后可以一直联络纽带,这个纽带可以不让你们每天都聊天,但是这个纽带要只要想聊,就要能说上话。可以是宠物,可以是共同爱好,也可以对方的父母,也可以是对方与自己工作中的交叉,两个人在一起越久,这个纽带就越好找。

  其实方法还有很多,但是基础都是有一个良好学习心态,而不是跪舔心理,赌徒心态,以及相信鸡汤,相信不付出,化化妆,就能改变一切的鸡汤。毕竟让人喜欢一时你只需要一个好看外表,让人喜欢一世就需要情商手段了。

  (本文原创爱情感网:pc.tongaiw.cn 瞳爱情感微信公众号:tongai201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