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恋爱多年分手的情侣,据说这样做才能成功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恋爱多年分手的情侣,据说这样做才能成功复合…

2018-03-14 17:30:28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恋爱多年分手的情侣,据说这样做才能成功复合…

  案例详情:

  小雨认识王二是因为她朋友生日聚会,两个人虽然算不上是一见钟情,但是当时对彼此的感觉都很好。

  两个人加了微信,聊了一段时间小雨觉得王二温柔体贴特别细心,还很有耐心自己准备考试忙的焦头烂额时候,王二还能气定神闲的帮她解题。

  王二觉得小雨很可爱,又活泼,对于一个医学专业的人来说,周围都是书呆子挺闷的,小雨就像闷热夏天突如其来的一阵小雨一样,让他感受到了从未有过清新和活泼。

  坠入爱河的人们就这样恋爱了,虽然一直都是异地,中间也有过争吵,有过矛盾,有过不开心,但是王二几乎每次都会在气消了之后,主动道歉认错,请求小雨的原谅,然后二人重归于好

  六年的时间一晃而过,期间小雨提了一次分手,小雨说,那个时候她觉得两个人的感情淡了,这样耗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再加上当时自己在准备考研,精神压力很大,王二也刚刚进入工作,非常繁忙那段时间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充满了负面的情绪

  小雨提的那次分手让王二意志消沉了好几个月,王二甚至还做了一些伤害自己的行为,每天工作也都是无精打采。两个人断联了半个月,后来王二主动来找小雨,于是两个人复合了。

  这一次的分手是从一个月前开始的,王二和小雨提了分手,说两个人在一起他太累太压抑对小雨也没有当初的感觉了,感觉自己始终觉得抓不住小雨的心

  小雨尝试和他说过复合的事情,说自己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太自我为中心没有顾及他的感受,第一次分手复合后,也没把遗留的问题解决

  小雨说,王二觉得他始终抓不住她的心,而她却特别依赖他,又“作”。小雨当时想要请王二给她一段时间,让她好好改一改自己的问题,但是王二强烈拒绝了,还删除了她的联系方式

  分手之后的这段时间,小雨一直想要挽回他,也尝试着里联系他,但是发送的两条短信都事成大海,连最普通问候祝福都不予回复

  后来,小雨找到了我们。她想要知道怎么样才能知道王二的需求,想要在挽回中抓住对方的需求,然后挽回二人的关系

  问题分析

  导师收集完小雨和王二的情况之后,最先纠正了小雨的观点

  任何一段恋爱关系出现了问题,那一定是两人之间的某种平衡被打破,打破平衡的关键因素是什么,你们之间问题的侧重点就在哪里。

  所以小雨现在需要做的并不是了解王二的需求,也不是怎么样抓住王二的需求,而应该是解决小雨自己的问题,去改变

  一、修正思路

  异地恋作为一种远距离恋爱,本身就比普通的恋爱关系更加难以操作异地恋中对双方价值、价值平衡以及容忍度的要求都比普通恋爱要高。

  小雨目前还是研究生,虽然说学历比对方高,但是相较之下,王二已经进入社会有了固定收入,那么在事业方面,王二还是价值较高的。

  你如果没有在颜值身材以及提供情绪价值等方面的能力,让他觉得你比较优秀的话,对方对你的容忍度就会比较低比如说,觉得和你在一起很累。

  所以就目前的形势来说,小雨的价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以小雨目前的各种价值来说,在王二面前可以“作”的程度不应该太高。

  对于小雨来说,要么选择提升自己的价值,从而促进对方提高对你的容忍度,要么就维持在目前价值的同时不要那么“作”

  二、学会提供价值,而不是无止境地索取

  小雨提到王二说感觉抓不住小雨的心,又说自己特别依赖他,乍一看确实很矛盾。

  按照一般的逻辑关系来分析的话,小雨依赖王二,应该是要弱化自己的框架,去服从王二的框架,从而让对方愿意为你提供更多的价值,陪你聊天,关心你,哄你开心,这样对方应该觉得很容易抓住你的心才对,但是事实却相反,对方不仅不觉得自己了解你,你还依赖对方

  这只能说明在这段关系中,小雨是在一直索取的,并没有为对方提供任何价值,就想你说的,以自我为中心。

  可见在恋爱期间,在大部分的时间中,小雨都是让王二感到疲于应对的。在王二感到疲惫的时候,小雨不仅不能为对方提供情绪价值,改善对方的情绪,反而会因为太自我而忽略了对方的感受。

  小雨应该多培养这方面的意识和能力,学会去给对方提供情绪价值,关心对方,理解对方。

  三、改变自己,等待机会

  就两人目前的情况来看,王二不和小雨联系是正常的,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分手,他也知道复合之后不会有任何的改变。所以当务之急是小雨找清自身的问题,然后把问题解决。

  提升和改变是必须的。回忆自己复合前后的所作所为发现自己不足和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然后改变。

  如果还想要在这段关系中掌握主动权,那么可以通过适当的展示,引导对方主动联系。但是,如果你还是原来那副“老样子”,那么对方是不大可能主动联系你的。

  挽回过程

  导师分析,小雨和王二的情况总体还是不错的,毕竟交往六年时间已经让他们之间有了很深的感情基础只要有这个感情基础在,再加上小雨的努力和改变,那么两人的复合指日可待

  小雨很快报名了课程开始学习。跟着导师一点一点的学习两性知识,完成每天的学习任何和作业

  在学习进行一段时间之后,导师和小雨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引导小雨通过这段时间学习到的知识,去找出自己在爱情中的问题,在处理和王二的关系时的问题。

  小雨说,这一次得自我反省,让我一下子看明白了更多的问题结合自己这段时间学习到的东西,感觉自己以前真的是太傻了,太幼稚了,而现在的自己,有的不只是一点点提升。

  很快,小雨就找了个借口加回了王二的微信。在学习的这段时间里,导师督促指导小雨建设自己的朋友圈,展示自己的变化微信加回来之后,王二只要稍微翻一下,就会知道小雨在这段时间里有了多大的改变。

  刚加回微信那天,王二显得很热情,但是导师告诉小雨,这个时候一定要沉得住气,不到最好的时候,都不适合主动提出任何关于情感的任何话题。当天下午两个人的聊天很快就结束了,没想到的是,晚上王二居然主动发来消息,两个人聊了一晚上。

  随后的几天两人每天都在聊天,好像又回到了当成热恋的时候。在导师的指导下,小雨和王二确定了周末的约会。

  精心准备下的约会自然是一切顺利的,两个人又回到了昔日的甜蜜

  后续跟进:

  小雨和王二准备等小雨研究毕业了就结婚,不办酒席,旅行结婚,因为这样他们才会有更多的时间待在一起。

  其实很多人也多有过漫长的恋爱经历,但不是每个人都像小雨和王二这么幸运,在遇到问题分开之后还能通过改变来解决问题,他们只能在最后通过“不适合”来安慰自己,其实换一个角度看,去解决那些问题,那么也就不存在什么“不合适”了。

  往期阅读

  情感答疑解惑|怎样做,男人才会一直迷恋你?

  你们为什么会分手?也许和出生顺序有关

  你不仅是他的女朋友,也可以是他的“情人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分手后对方与前任复合,如何挽回成功?

  情感答疑解惑|她为了他和我撒了很多次谎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逃过七年之痒,没逃过自己的问题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