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鼻头大怎么办,怎样缩鼻瘦鼻让鼻子变小告别蒜头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鼻头大怎么办,怎样缩鼻瘦鼻让鼻子变小告别蒜头鼻

2018-06-05 15:17:06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人的面部五官中,鼻子最能体现个人气质宽大肥厚的鼻翼给人一种粗鲁愚钝感觉,尤其是长在女孩身上尤其不美丽

  蒜头鼻是指鼻尖看上去大而圆钝的鼻子,鼻尖皮下脂肪纤维组织厚,蒜头鼻是大多数东方人典型的鼻型,通常伴随有鼻子过短和塌鼻梁等多种情形

鼻头大怎么办,怎样缩鼻瘦鼻让鼻子变小告别蒜头鼻

  但是对于天生蒜头鼻的小哥小姐姐们,应该怎么办呢?

  1、捏鼻翼两侧。如果您的鼻型不够挺,并且鼻翼比较大,可以通过捏鼻翼来改善鼻型。具体做法是用拇指中指分别按在鼻翼的两侧,向中间挤,食指按在鼻头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压。搭配玫娇莎瘦鼻精华效果更好。每天坚持做两次,每次五分钟,时间稍长你就会明显感到鼻型的变化

  2、勤做鼻膜。做鼻膜可以更好的清洁滋养鼻子上的皮肤一般来说一周坚持做三到四次鼻膜是最好的。勤做鼻膜,彻底清洁鼻子,可以让你的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润的哦。

  3、采用鼻梁增高器矫正鼻型。鼻梁增高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直接夹在鼻翼两侧即可。您可以在每天休息时使用。这也是个不错的改善鼻型的方法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