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未来过去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未来过去的人

2018-06-05 19:29:0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未来过去的人

  伤口无非就这样纠纠缠缠,荒诞无止的痛在身上的某一个部分,在快好的时候记起它,然后再牢牢的记一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那些好了的伤疤清晰的,淡淡的浮现在他们曾经呆过的地方。想尽办法,他们仍顽固的不肯褪去,也便只好听之任之时间过去,慢慢的总会淡到看不见的。

  向来睡眠浅浅,这些日子也总是睡不好。梦中出现奇特荒芜场景,甚至在我醒来后还在脑子里不停的盘旋,混杂的人物过往地点,一点一点的,杂乱无章的出现在梦境中,不断奔跑,不断跌倒,循环往复的不肯停歇。我不想称之为噩梦,但始终也不是让我感到愉快的沉闷,荒芜,悲凉,我大抵也是想不到更好的词去形容自己被带到莫名的虚幻空间,游荡一圈,在遇见未来过去的人。

  或许听到这里,有的人明白了一二,有的人却不明白。借用网上的一段话:氛围主义者口味品味格调志趣可以称其为中等甚至于好,但缺乏灵气,有压抑炫耀排外的成分。貌似看到这里似乎并没有太多不好的成分,但仔细品味却有着不一样内涵,如红酒高贵醇香入喉吐出来的却也是一滩污秽之物。

  当然被人这样贴上如此不好的标签心中自然不快的。然,即便心里再不愉快,却也要反思为什么她会如此说。这便是以前和现在的差别,我已然不是过去的我了。或者说,当我们这一批孩纸逐渐长大,我们的心性也在岁月浪潮中渐渐拍打成熟。即使这样的评价阶段的我已不再公平,却也无法逃脱过去埋下的罪恶

  其实不需要解释什么东西,你既然存在这个社会作为这个社会的一份子,自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评价和指责。如果都要去争辩和解释,那就太可怕了。疯疯癫癫做自己不也挺好,此疯疯癫癫非彼疯疯癫癫,某人切勿对号入座。其中含义明白的人自己明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未来过去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