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性能力和什么有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性能力和什么有关?

2018-06-06 17:45:43 来源:一句精彩心语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性能力和什么有关?

  我们常常觉得矮个子男人性生活能力不强,其实这是错误观念,那么男人的性能力和什么有关

  1、男人“分心”会逃避房事

  男人为了产生性兴奋与性高潮,必须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房事上边来,稍一“走神”,房事过程就会中断。如果他在性活动中仍然无法“忘却凡尘”,仍然为奔小康而操心,性就会失败,而失败后的沮丧会使他怨恨性活动,逃避性活动。

  公众号:两性咨询辅导(lxzxfd)

  2、“花心”也会影响男人的性欲

  当然,也有些男人是过于花心了。不一定是“花”在别的女人身上,而是“花”在功名利禄上。官场或者商战若成了唯一的心事,除非寻求额外的刺激,否则性总是很无奈的

  一些男人误以为,越是精神高度紧张之后,越应该用性生活调节自己。还有些男人,把某些文艺作品错当成性学着作,误以为房事可以当作“强心剂”来用,还以此来反驳科学

  其实,这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房事对男人的精神状态有时确实会产生调节与强化的作用,但是前提条件是,男人在此时此刻必须是心理放松的,没有心理疲劳积累,也没有那种用房事来消愁解闷的过高期望。否则只能适得其反

  公众号:两性咨询与辅导(lxzxfd)

  3、紧张情绪妨碍性欲的发挥

  大多数男人在从事任何一种与性无关的、神经高度紧张的活动之后,性欲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减弱。需要专业障碍咨询治疗辅导,这里帮您解决困惑!这是非自然的,不必大惊小怪。这是因为,男人的性欲直接地产生于自己的大脑皮层的某些兴奋中枢,而不是产生于生殖器。

  在任何一种造成精神紧张和心理疲劳的活动中,包括长时间的打牌、搓麻将等等,大脑里的性的兴奋中枢都会受到严重的抑制,不大可能像往常那样产生性欲。

  克服这种情况关键是,应该迅速地放松自己,例如做些体育活动、轻松的娱乐活动、洗热水澡等等。在持续一段时间以后,待到自己的身心真正彻底放松了,再投入房事。

  4、雄激素水平低下

  雄激素不仅维持男性生精功能、第二性征,更能提高大脑皮层性中枢的兴奋性,激发性欲,产生性反应。雄激素水平低下,可直接导致男性性能力下降,有时还伴有勃起功能障碍。

  针对这类患者,我们需要进行相应的性激素测定,必要时予以雄激素补充替代治疗,才能让患者恢复正常的房事。

  5、慢性疾病

  慢性肝炎肝硬化、糖尿病、慢性肾功能不全等,都会导致男性性能力下降。

  针对此类患者,我们需要对原发疾病给予积极治疗,同时也要关注雄激素水平,必要时使用雄激素补充替代治疗,可有效改善患者性功能障碍。

  6、药物

  多种药物都与性能力下降有直接关系,如抗精神病药物、降压药(利血平、普萘诺尔等)、激素类药物(雌激素、抗雄激素药)等。

  针对此类患者必要时可与相关专科医师沟通调整药物的种类和剂量。

  7、个人生活习惯

  长期酗酒,会导致慢性肝中毒,使得血液中雌激素水平升高,雄激素水平低下,从而导致性能力下降。此外,睡眠不足营养不良等,也可能导致性能力下降。

  针对此类患者,需要改善不良生活习惯,才能有所改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