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婚外情忽冷忽热,也会因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女人婚外情忽冷忽热,也会因为性?

2019-11-07 20:00:19 作者:火养 来源:火养树洞 阅读:载入中…

女人婚外情忽冷忽热,也会因为性?

  见证记录

  这个时代情感多样化

火养老师您好。最近这半年我对婚外男人热情冷淡基本上是随着生理变化而变化的。在排卵期那几天,我会很想和婚外的男人打电话聊天,很期待和他见面,也特别愿意和他做那事儿。过了排卵期就又一点一点冷下来,到了月经前期和月经期,我会翻旧账想起他曾经做的让我不开心的事儿,或者直接无理由的就对他爱答不理了。有时生理期他说见面,我会告诉他,等我大姨妈完事了就去找你,他会说,大姨妈来了就不见面了,问我什么意思(但我个人感觉他也不是很想在这时候见面,只是他不想表现的出来而已),如果月经期我们抱在一起他也不会碰我。我曾经因为喜欢他和他发生关系,现在没那么喜欢了,对他的热情会随着生理期变化。排卵期性欲旺盛了,我才会想他,想见他。都说女人会随着相处加深,会越来越爱身边的这个男人,可我不是,相处快两年了,我对他越来越失望了,我之前很喜欢他,是我认为他人品好,善良,会照顾人而且有才华,我想这样的人也一定会对我好,然后相处中发现他虽不坏但也不够善良,他的才华也不是我想的那么出众,对我,更是没付出个啥。我对他也不是很信任了,曾经我什么都和他讲的,我的喜怒哀乐、我身边人的一些八卦,我认为至少他可以帮我保守秘密,可后来发现他并没有保守,虽未对我造成伤害,但这种行为让我很不爽,他大概是觉得这些事说出去也没什么害处吧。他很少给我花钱,每一个礼物都是我张口和他要的,比起其他追我和相处过的男孩,他显得就很抠门了,他也不怎么时间陪伴,我能回忆美好绝大多数都是我们的床笫之欢。所以现在只有想那事了,才会想起他的。曾经我看见他的消息都是秒回的,就怕他等,但时常我会等他的回复要等很长时间,所以现在也习惯了,看见他的消息觉得也不用急着看、急着回复了,因为他也没在等,甚至会聊到一半我就睡着了;曾经我会把我遇见有趣事情一时间分享给他,可他从来没这么做过,感觉很没意思,所以现在我也不会这么做了;曾经我每天都会想看见他,想让他陪,可他除了那事儿很少答应和我见面,基本上就是每天早中晚打电话或是发微信聊一聊天,一天加起来也不会超过半小时。让我真正认识到不爱他了,是我有一次独自逛街,看见一个新款的西装,几千块钱,感觉他穿上一定会很帅,准备要买给他,可一想起他不够好,不爱我这事儿,就打消了念头。今天是我大姨妈的第一天,他下午发的消息我没回复,刚打电话问我为什么,我说没看见,他说,他到家门口了,马上进家,让我早点睡。我现在知道他不爱我,也知道他没我想的那么值得信任,所以我也一点一点的不爱他了。可能等我到了排卵期,性欲旺盛了,还会想他吧,这种也不爱了还想发生性关系是什么想法呢,把他当成免费鸭子玩了吗?哈哈,可他那方面真的很一般啊。不知道有没有别的女性和我一样,随着生理期的变化对婚外的男人态度也不一样。火养老师,我应该和他结束这样的关系对不对?就算想要性,我也可以找一个更好的呀,找一个喜欢的人才可以愉悦的做那样的事情对吗?

  -允许公开-

  我的回复:

你好谢谢信任。树洞好处是可以丰富我对很多两性的认知,在很多人的认知里,女人的情欲需要感情才可以发生的,女人很少因为性而去想某个人。但是在我树洞很多很多案例里面,女人是会仅仅因为性,而需要某个男人,甚至这里面爱的成分很少,她自己也知道很少,而且可以很快抽离。女人也会因为性欲的高涨,而想某个已经有过身体关系的人,有过身体关系,又可以随时安排,有什么好处呢?至少对彼此的身体是熟悉的,不会存在说需要一个重新磨合过程,所以很多人就算因为性的原因,也会断断续续,不咸不淡的联系着。就像很多男人也会这样和婚外情中的女人联系一样。男人说很想你了,可能是他性欲高涨了,而女人也会因为这样而想一个男人,从本质上来说,都一样。但是两性关系当中,如果是这种简单的性关系,又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彼此的秘密都是需要保护可惜他没做到,也就是说他认为和你发生关系,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而不是说,这本来就是你们之间的私事,这本身已经破坏了你们的两性规则。仅仅为了性也有好处,那就是你可以随时让自己抽离,就如你自己说的,就算断掉这个男人,你可能会难受那么几天,但就像孩子丢失一个玩具一样,过几天就没事了。而不会像我树洞里很多陷入感情很深的女性一样,往往让自己很难很难走出来。这个其实是看个人,每个人对性的认知和理解不同,每个人对感情的认知也不同,每个人能承受东西也不同。有些人就是认为性是很神圣的事情,必须要相爱的人才可以发生,有的人觉得我有性的需求,又有适合的伙伴,我就可以发生,有的就是会对仅仅为了性而去发展关系,背负很大的道德压力,有的人就是觉得这是可以接受的。既然每个人的认知不同的时候,那你就按照自己的认知,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做这类私密的事情,你自己可以承受就是。人的性欲高涨起落,就像心情起伏一样,也是需要环境,心情,甚至当天的太阳的。既然你觉得欲望高涨的时候,断不了这个人,那就等你的性能量某天消耗完吧,或许就会平静很多了。人这一生,终究是在和自己的各种欲望做斗争。火养往期推荐

  有些婚外情就像前世欠的债

  男人婚外情付出爱越来越少?

  婚外男人对你和妻子都很好,怎么办?

  END

火养树洞▲▲▲

  真诚记录这个时代的情感变迁,每天呈现一封真实的树洞来信,会有火养的简短回复。每个人的故事都会是特别的,每个人的情感都会有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欢迎发你的故事到树洞:,注明能否公开。

  火养这个时代情感的观察者研究者,对这个时代的情感有着宽容慈悲的理解,著有情感类书籍《时间里的爱与忧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