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活着就一定会遇上坏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活着就一定会遇上坏事的……

2022-03-15 11:01:44 作者:鲁瑾 </span> & 来源:鲁瑾脱口秀 阅读:载入中…

只要活着就一定会遇上坏事的……

  插画来自Kate Pugsley

  

  今天是来哭诉并请罪的。-------嗯,我这个人,不是我的错,死都不认,是我的错,早认早超生。

  这是有关樱桃的一滴眼泪。

  每天中午12点文章发出是最忙的时候,二娘和三妹管每天的二条三条,要接待很多读者有关鲁智深姐姐店里商品的咨询,而我则刚下直播去食堂吃饭,一路上都在放头条文章大家的留言。

  前天文章第三条的推送是二娘编写的,中午一点多,她发到群里一个截图,跟我们说:这个留言是我亲妈……你们不用管她…………

  二娘她妈的留言是:揍娃?

  因为当天二娘文章的开头是这样写的:

  亲妈在女儿在文章后面留了个言:揍娃?

  姥姥可不答应!

  二娘怕我们搞不清楚状况,花时候去询问“这位读者”,就提前跟我们打个招呼。

  说明,鲁智深姐姐这么一个刚开始二个月的小店,工作人员和家属都强烈关注,热烈支持着呢,冷眼监督着呢!

  但有的事情我们还是判断不好,做得不尽如人意。

  就是最近樱桃销售这件事。前面几天有读者反映收到的樱桃个子不均匀,并不都很大,甜度也不够好,但非常新鲜。后面下单的有反映收到的时候有一些不太新鲜,还有几颗烂的。

  “这次购物,完全失败”!像一记一记拳头打在三好生的脸上。

  虽然反映有烂的,以及超过时间收货的读者,我们都给了一些赔偿,但这件事让我们三个人很沮丧,像是我们经商道路上摔了跤一样。

  樱桃小丸子说:只要活着就一定会遇上好事的,我改了一个字:只要活着就一定会遇上坏事的………

  向大家坦白一下来龙去脉。老读者都知道我喜欢车厘子,没广告的时候我都是靠读者打赏养着的,打赏的人都会说:给你买车厘子吃。

  前几年,烟台的读者初俊男,每到这个季节就会给我寄樱桃,哪个品种熟了就寄哪个,一年寄好几箱,特别大特别甜。今年到了这个季节就想可以卖烟台的樱桃啊,不比欧洲南美的差啊!

  于是我们就在有赞上找供货商,经过反复沟通,细节确认定下来一家上了架。我得承认事先我没有吃这家的,因为我前几年一直吃烟台的樱桃,觉得自己是有数的。

  上架两天后,酒姐家的超级客服小阳跟我说:老师,今年的樱桃普遍酸,不太好,也有别的号推,售后各种问题,您注意一点啊!

  我心里咯噔一下,麻烦了。以前酒姐提醒过我的,不要碰生鲜,我没听啊!我后来去问初俊男,她说,大批量的肯定没有她们那种家里种的量少的好。

  果真慢慢有回复过来了,不够大,不够甜,后期天闷热,还有烂的。

  想起比我早一年多开始做电商的可慧,两个月前跟我说:这一年多,我入过不少坑………

  好吧,我们一脚啋进了一个坑里…………

  换位思考一下,我要是在某宝或者其他网上买到不如人意的水果,肯定也不爽,虽然有退赔,但谁也不稀罕你赔个十几二十块,关键是麻烦啊,拍照,和客服对话,浪费时间啊!

  我特别理解,二娘和三妹也都是怀着负罪的心理,她俩都是文艺小女生,内心纯良,哭点很低的那种。

  这两天,她俩眼泪掉好几次了,不仅是因为这事儿我们办得不好,还因为天天都被读者暖哭了。

  只有很少的读者话说的话不好听一点,绝大部分都是来提醒的:鲁姐啊,二娘啊,三妹啊,这次的樱桃好像不太好,店里会忙一点,你们注意一下,别给店里找麻烦。经商路上多坎坷,加油!

  都是这样的:

  最近一年多,经常发广告,还经常跟人吵架,我以为读者们已经没像以前那么爱我了,原来你们对我还是这么好!

  有个叫红苹果的读者这么留言:

  有一个应该比我年长的粉丝为此次购买的不尽如人意还专门做了纪录,他写了一长段:

  他说的很中肯:“你比99%的同行都做得好些,你做过的调研和分析,我都看到了,潦草的地方我也看到了”。

  我认,这次潦草了。

  对不起。

  我和二娘,三妹决定给这次所有购买89元二斤装樱桃的215位,包括已经全额退款的读者,一个sorry礼物,作为补偿,感谢你们信任,谅解,在我们初创的时候给予的温暖。

  这个礼物是价值99元的安质乳酸素洗护发旅行套装,外加一个安质收纳袋,会邮寄到您的地址,请注意查收,谢大家不杀之恩。

  安质洗护发系列前些天刚介绍过,它的护理产品不叫护发素,叫护理精华,防脱发有效果,洗完头发也很蓬松(链接☞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不一样在哪里?)。 

  这个洗发水成分太好,是可以洗脸的!

  还没用过它家产品的,点开左下角阅读原文可以进入它家购买页面。

  谢谢安质的创始人Maicy和合伙人简江,他们从文章开始认识我,坚定地放弃了那些大号,把广告投在我这样的小号。这次我有难,他们又挺身而出。

  在商业的路上,他们遇到的事情肯定比我们多,互相很认同的一点是,不能奢求不出问题,出了问题,承担,并且解决问题。

  另外,我们在店里设置了新人有礼,初次购买的读者有满99减5元的优惠……(对不起,小店现在只能有这么一点点)

  谢谢大家体谅,我越来越爱经商了,它带来很多考验。

  这两年,身体透支比较厉害,广告发布比较多的原因之一是,每天发布文章,选合适的题材写3000字,太耗命了,心肌受损,医生提出了严正警告,所以广告于我不仅是推荐好产品,也是调节。

  如果某一天我做不动了,二娘和三妹会继承我的遗志继续做下去的!

  这些被标题耽误了的原创好文 

  戏精家长有两类:一类马屁精,一类不好惹

  恋爱男人必答题:你喜欢我什么?

  儿童王凤雅之死----希望有时也是奢侈的东西

  反抗你们说的天理-----爱尔兰妇女堕胎权和养狗问题

  回复「黄色信箱」或「原创文章」阅读更多

  鲁智深姐姐的店铺,了解一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