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对你说这几句话,说明她真的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对你说这几句话,说明她真的很爱你!

2018-06-24 23:58:51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很多男人都会觉得女人心思很难猜测,都说女人的心思就好比六月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根本不知道如何去猜透她。

  爱一个人,其实是特别自私的一件事情。每个人在真心爱上一个人后,都是想拥有这个人的全部,但是对于恋爱新手来说很可能会把这种感情藏在心中,不敢让对方知道。

女人对你说这几句话,说明她真的很爱你!

  其实想读懂女人,想哄女人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难。只要你用心去留意是能够察觉到的。如果你的她总是问你这些话,说明她真的很在乎你!好好珍惜这样的女人,千万不要辜负她。要相互珍惜,不能白白浪费大好时光

  读懂女人其实真的不是很难,我就是因为学了欧阳进天这家伙的把妹文章明白原来追女生真的很简单,这家伙经验在网上发布一些实战把妹经验 ,在白度上搜欧阳进天就可以看到他的文章。

  一、你在哪,你在干什么

  一个女人如果喜欢问你这个问题,表明她真的关心你。你在哪,你在干什么,这两个简单的问题,已经是很明显她想你了,最起麻也表明她对你很有好感,你如果对她也有好感,那么就主动点发信息问候她吧,作为男人不应该让一个女人傻傻地等候。

  女人其实在恋爱方面较真的,一定要找个自己爱的,绝对不会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捕捞。女人其实很愿意和自己喜欢的人聊天的,如果她对你没兴趣是绝对不会主动发消息给你的,更不会发一些很无聊的消息。

  二、我会陪着你

  陪伴需要勇气坚持的,陪伴是一辈子的,那些一天、一年的陪伴是根本不算陪伴。女人只有爱着你的时候才愿意陪伴你一辈子,陪伴也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个女人在你最困难需要陪伴的时候这样对你说这种意味深情的话时,其实对于她来说你就是她生活的一部分,你对她来说很重要,因为她对你爱已经让她愿意时刻伴你左右。

  三、你说的我都信

  当一个人女人愿意陪你走万水千山,和你在一起时,再苦她也无怨无悔,她对你总是毫无理由信任,对你没有任何的保留,也愿意一直的继续信任你,这个女人一定是很爱你的。

  当你在微信上给女人说你要做什么的时候,就算其他人都认为你不可能做到,但她会说我相信你,我永远支持你。一个女人是真的很爱你才会对你说这样的话,所以遇到这样的女人一定要珍惜,毕竟这样的女孩不可多得的。

  四、哪个更好看

  一个女人在选择这件事情上,其实更愿意相信女人的眼光,一般都会问女人,特别是衣服化妆品包包之类的问题上,女人平时的生活也无非就这些。

  但一个女人如果在买衣服,或出席重大场合时,在着装上都会征求你的意见,那么便说明她很在乎你的感受,和你的喜好,因为爱你所以才会询问你的意见,想要给你更好的视觉感受。

  五、真正爱你的女人

  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她会对自己总是大大咧咧,但对你却无微不至。她喜欢和你撒撒娇,吵吵嘴,喜欢你无可奈何宠溺地让着她,喜欢和你呆在一起,什么也不说,静静看着你的眼睛。她害怕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喜欢粘着你,还老吃醋。她还喜欢给你取各种外号,说你傻,自己却比你还要傻。开心的时候想要抱紧你,难过的时候想要陪着你,遇到困难想要保护你。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离开你,即使有一万个离开的理由,也会找一个借口拼命留下。

  如果一个女人,不花钱也很省心,不粘人也不吃醋,不撒娇也不任性,那么很抱歉,她肯定不爱你。如果你遇到上面所提升的这样对你的女人,那么希望你能够好好珍惜她,别让自己错过了再后悔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