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你甩了前女友的人有多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你甩了前女友的人有多爱你?

2018-06-12 23:03:57 作者:Kiki 阅读:载入中…

为你甩了前女友的人有多爱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一个超酷的公众号

  2018/06/12 星期

  Article | Kiki

  Picture | Internet

  ?   忘了我

  - 1 - 

  为你甩了前女友的人有多爱你

  《结爱-千岁大人初恋》里田欣和自己闺蜜男朋友陶佳麟在一起之后,本来看似天作之合,应该在一起的两个人过得并不好

  陶佳麟和系里的学长吃饭回家晚了,田欣不开心;陶佳麟给前任打电话道歉,田欣咬牙切齿;连在国外吃饭的时候,陶佳麟顺口说了一句“还是国内的豆瓣酱好吃”,田欣就能联想到陶佳麟前任送过他豆瓣酱,而歇斯底里地掀桌子……

  陶佳麟觉得田欣莫名其妙无理取闹,直接摔门而出,可是田欣心里明白怎么得到的就会怎么失去,她怕,怕陶佳麟的不忠有一天会上演到自己的身上,怕有一天陶佳麟也会对她做,对前女友做过的欺骗背叛

  其实你心里明白的,一个男人,无论对你说了多少情话,无论和你有多么合拍,无论你为他付出了多少,无论他对前女友如何残忍,都不足以让你安心

   - 2 -

  总是陪你聊天的人有多爱你?

  曾经有一个男性朋友跟我说过,“撩妹其实很简单,你只要连续一个月和这个妹子保持联络,对她嘘寒问暖,每天坚持说早安晚安,细心体贴轮番轰炸,时时刻照顾女生情绪,这样是没几个女孩子能经受得住的,最后都会乖乖上钩,一抓一个准。”

  我听后真的很不屑,很想送他一个大大白眼,但是又觉得他说的真的很有道理女孩子就是这样子动物啊,好像很难抗拒那个整天陪她聊天的人。

  小北刚进入大学的时候,同系的学长对她关爱有加,帮她办理各种新生手续,带她熟悉校园环境,每天会对她嘘寒问暖。慢慢的,小北发现,除了一天的学习活动,和学长聊天占据了自己生活中的一大部分时间,拿出手机能想到的人也就只有学长了。

  连宿舍里的人都打趣小北是不是恋爱了,小北也慢慢开始期待学长向自己表白的那一天。

  后来放寒假了,一个寒假回来,学长却淡出了小北的生活,学长渐渐不再和小北联系了,小北觉得很不知所措,小女生也不好意思问出口,但是她心里一直存有一丝幻想

  直到有一天,在学校图书馆门口,她撞见学长和另一个女孩走在一起,脸上挂着笑容,跟那个女孩认真地讲着曾经也给她讲过的笑话,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那一瞬间她就明白了。

  总是陪你聊天的男生,也可以同时陪其他女生聊天,不仅广撒网,还可以从你回信息速度,看看有没有竞争对手

   

  聊天就是真爱?不,这是最省钱的一种撩妹手段而已。

   - 3 -

  总是向你报备的人有多爱你?

  有些男生在没有和你在一起之前,就跟你报备自己的行程

  这个周末要去哪里要干嘛,哪天有空之类的,不要产生他已经被你掌控的错觉。其实是他在告诉你,我哪天有空,你呢?可以约不?

  他只是想约你,并不是有多爱你。尤其当他给你一些很明显的滚床单暗示,“要不要一起开房看球赛?”,“周末去酒吧通宵赶场,要不要一起?”之类充满暗示性的话,不要因为对方男神或者喜欢的人就短路,一定要摆正态度,我不是这么好约的!

  - 4 -

  他帮你不代表喜欢你

  他冲你笑不代表他喜欢你,

  他找你聊天不代表他喜欢你,

  他约你不代表他喜欢你,

  他对别人的起哄不置可否不代表他喜欢你,

  ……

  只有他说了喜欢你才是真的喜欢你,一个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欢你,绝不会仅限于让你一个人默默胡思乱想。

  他会照顾好你的感受,甚至能和你身边的朋友,你的闺蜜保持一定友好而又不过分的距离,不会让你为难

  他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爱,会用心追求你,而不只让情话活跃在深夜的屏幕里。

  他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光,更珍惜你。

  End

作者简介

  Kiki,一个在花鸟岛开民宿的小小老板娘,不会武功却有一颗侠女心。

  新浪微博:Kikicarmen啊。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推荐阅读

  该死的异地

  分手吧,你就当我腻了”

  张雨绮:40号的爱马仕适合买菜,一克拉以下的钻石值钱

  这是个有态度有温度公众

  每晚十点等风也等你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