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运的人

2018-06-13 01:00:19 作者:黎荔 来源:西安交大黎荔 阅读:载入中…

幸运的人

  幸运的人

  黎荔

  来呀!说一说你一生中遇到的幸运的事吧!

  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摇啊摇,摇个好学校。什么是随机派位?就是不可预知,不可控制人人机会均等。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家家放在火上烤。正焦虑如热锅上的蚂蚁忽然手机中一条短信报喜,中啦中啦!真的是意外之喜,非常非常幸运,十足是撞大运。

  拥有一份自己热爱工作就是幸运。或者说没有什么幸运,幸运的代名词就是工作。

  很多人都是与一些人恋爱,又与另一些人结婚。幸运就是,与这个人恋爱又与这个人结婚。可以不必在某个瞬间,某个场景,想起她或着他,带着酸涩心情,旧梦如欢,徒然追忆

  两个互相寻找的人终于相遇,这就是幸运。人都有一颗心,遇到喜欢自然会为之停留,哪怕不能言语也愿意付出所有。世间美好之物比比皆是,但能遇到喜欢的却太不容易,所以遇到了便已足够幸运。

  有故乡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他有自己牵肠挂肚故人景物

  有人的幸福面包,有人的幸福是玫瑰。幸运的是,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人,同时拥有面包和玫瑰。

  成功逃避残酷现实钝化和丑化的厄运,还能保留一颗真实的心,像一朵白色茶花一般柔软洁净和美好,就是幸运。

  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人生中的幸运,对的时间,对的人。

  其实每时每刻我们都是幸运的,因为任何灾难的前面都可能再加一个“更”字,不是吗?

  不要再说啦!我们都是很幸运的。宇宙间有若干千亿个星系。每个星系平均由1000亿个恒星组成。在所有星系里,行星数量跟恒星的总数大概一样多。在这样庞大数量的星系中,在我们的探测范围之内,至今没有发现任何地外生命踪迹,为什么我们这些隐藏在宇宙中某个被遗忘角落里的人类就这样幸运呢?充满氮气的蓝天碧波荡漾的海洋凉爽森林,还有柔软的草地,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美丽蓝色星球景色迷人天下稀有,而且到目前为止,在我们的行程经历过的所有时空当中,只有这个行星上的人类在对宇宙进行探索

  好吧!晚安,每一个幸运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运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