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岁男童每天遭母亲毒打面目全非 伊能静:活该你断子绝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岁男童每天遭母亲毒打面目全非 伊能静:活该你断子绝孙

2018-06-14 16:33:06 作者:姿势君 阅读:载入中…

4岁男童每天遭母亲毒打面目全非 伊能静:活该你断子绝孙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每天学个小知识

  前两天,朋友发给我一张照片

  打开后,四个字来形容

  触!目!惊!心!

  一个4岁的小男孩

  双眼淤青

  其中一只眼睛因肿痛根本睁不开

  脸部也肿的一边大一边小

  胳膊上满是一条一条青紫色的勒痕

  头上伤口的血还没有结痂

  和发丝粘在一起

  ......

  这得多疼啊

  何况还是那么小的孩子

  实在看不下去,匆匆关掉图片

  赶紧向我朋友询问怎么回事

  他的回答让我稍稍安了心

  “孩子已经被送到医院了,正在接受治疗

  继续了解情况

  才知道孩子是被他的妈妈薛某打成这样的

  薛某与丈夫离婚后,只要心情不好,就拿自己的亲生儿子出气,拳脚相加,孩子每次都被打的遍体鳞伤,连生殖器也被打肿。

  前几天薛某外出忘记反锁门,孩子才得以溜出家门,被保安小区邻居发现后报警。

  在等待过程中,薛某回来了,孩子看到自己的妈妈,吓得赶紧躲到了邻居的身后。

  面对邻居的好心劝导,薛某毫无愧疚之意:“我生他的时候他7斤多,我差点难产死掉,早知道他不听话,还不如当时掐死他。”

  恶毒

  都说虎毒不食子,而这位所谓的母亲不仅对孩子下如此狠手,还能大言不惭的说出“孩子是我生的”这句话,认为自己生的孩子就有掐死他的权利

  难道,你生了孩子,孩子就是你的附属品了吗?你有没有想过在法律上,他也是一个个体,而且是一个有感知能力,知道疼痛的一个个体?而不是你的出气筒和发泄物!

  有些家长都有一个毛病:孩子是我生的,我就有支配你的特权。我生了你,你就要感谢我一辈子,因为生你不容易,我可以打你骂你,但你还是要感激我。

  有这样想法的人并不在少数,背后是一个个令人悲痛事实

  网上流传着这样一段视频:

  因对公婆财产分配不满女子强灌自己亲生女儿农药,孩子不喝,女子便把农药偷偷放稀饭里强迫孩子喝下

  送往医院后,小女该无助的躺在病床上,嘴角已被农药腐蚀,怔怔地望着周围的人...

  即使是陌生人,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落泪,为何亲生母亲就能下得去手?

  你说自己作为父母不容易,难道她作为你的孩子就容易了吗?你给了她低配版的基因一贫如洗生活满身伤痕冷漠情感,把她当做出气的工具,还妄想她能飞黄腾达,为你养老,荒谬

  这个时代有很多行业需要资格证,唯有父母不用。成为父母不需要考试,也正是因为这点,才造就了更多孩子的不幸

  但还好,大家并没有对这种事情不闻不问,许多好心人联系受害儿童,想给予自己最大限度帮助,其中,就有伊能静,积极联系志愿者组织,实时跟进孩子的状况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或许是出于本能,或许是被网络暴力伤害后仍留存的善念,让他不顾舆论压力站了出来。并愿意承担孩子治疗的所有费用,以及以后上大学的费用。

  用两个字形容:霸气

  第一时间发声后,不少人力挺。

  却有人站出来diss伊能静,有人说她多管闲事,有人指责她不要动不动就宣传不生不育。

  伊能静一番话怼了回去,简直大快人心

  如果生出来的孩子不能得到父母的爱护,而是像这个4岁小男孩一样每天遭受毒打,那生育意义又在哪里呢?

  某网友答:传宗接代

  看到这里,我骂人的话已经冲到嘴边,还是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如果你活着只是为了传宗接代,那活该你断子绝孙。

  如果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那就不要生。不要为了你们一时的痛快,让孩子承担你们痛快后痛苦后果!孩子从小遭受心理阴影,长大后也不会对这个世界充满好感可能做出更过分的举动,这是一个无底洞、死循环

  孩子是你生的,你最基本的责任就是照顾好他,如果有任何一点的疑虑,就不要生!就避孕!你自己已经在水火之中了,就不要再拉一个新的生命下水了。

  这些根本不能称为“父母”的家长,在虐童时,根本不知道,在他们眼里命如草芥的孩子,是别人盼了多少年也没盼来的希望

  博主“桃子与司康”在微博分享了一对朋友生孩子的艰难过程。

  朋友已经度过了三个月的不稳定期,第五个月的产检也很顺利,只是验血结果出来后,所有的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最终结果是:胎儿有染色体方面严重问题,这种情况全球罕见,居然没在前三个月流掉,而是平安发育到五个月,简直是奇迹

  但这种情况下孩子绝无可能顺利生下来,对母体也会造成极大地损害,所以医生强烈建议催产。

  有些人虐待孩子、买卖孩子的时候,压根不会想到,有另外一些人仅仅是为了要一个亲生的孩子,已用尽了全部力气,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爱护他、珍惜他,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健康身体去换来孩子的健全完美

  但总是事与愿违。别人想捧在手心里的宝贝,换了一个家庭,就被当做只会挨打的废物。以前看到拐卖孩子的人贩子总会隔着屏幕气的咬牙切齿,但看到一个母亲虐待亲生孩子的时候,总觉得他们和人贩子一样可恶

  在最近一个综艺节目中,张杰,何炅和李维嘉一起唱了一首《给女儿的一封信》,感动了无数人。

  大家都知道张杰和谢娜刚有了两个小宝宝,初为人人母,每一句歌词都唱到了心里。

  其中有句歌词是:“小宝贝,看你现在睡得那么香,我有一些话想要对你讲。”

  歌词一出,那个画面就在脑海中浮现了。一个小宝宝,躺在柔软婴儿床上,睡得正香甜,他的爸爸妈妈在两边,幸福的看着睡梦中的孩子,就这样,什么都不做。

  这才是正常的家长和孩子的相处模式啊,是充满了温馨、香甜的。

  在歌曲结尾,何炅说了一番话:这首歌不仅是送给娜娜和张杰的孩子的,更是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得到幸福和爱,健康成长

  真希望就像歌里唱的那样:

  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是小宝贝,不是出气筒;

  都能睡得香甜,不是噩梦连连;

  都能得到人间真情温暖,不是冷酷严寒

  所有的生命都应该在爱和希望中到来,无论贫穷富贵疾病健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