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找到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找到原因

2018-06-14 20:07:34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心情不是很愉快,与家人争吵,在某个平台任务写点东西换点票票以保障生活的每日开销。也许是刚刚接触,并不是能很快的熟练掌握平台的软件,我屡写屡挫。

  在多次修改之后,我真的一点耐心都没有了。剩下的只有想火冒三丈冲动,从来我都没遇到过这样棘手工作问题,一向自认为聪慧自己,此刻却无计可施。最后,只好问了下我的领导,他也只是叫我继续该题目。我又改了很多次,可结果还是那个不通过无法发表提示。我真的是很难过无助,身边没有一个能帮助自己的人。

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找到原因

  又这样陷入了无限循环忧伤往事里去了,一下突然又想起那些曾经帮助自己的同学,那些一起上课下课,逛街,吃饭的场景眼泪自觉的在眼里打转,原来我也是这么容易哭泣的女人。这倒让我想起《红楼梦》里的林黛玉葬花情景,以前我还笑她就为花落而悲伤哭泣。可现在会想,看了《红楼梦》的电视剧后就不这么认为了。现在是不是我笑她后,到她笑我哭的时候呢?记得有个古人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教育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后来,我脑海里又闪现出那个平台客服微信扫码图。很少用微信的我也只能打开微信,扫一扫添加那客服。当我很想放弃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时,微信的信息提示音惊醒了我,我很快就加到了客服。我把我的问题详细的像她诉说,她很有礼貌,也很友好回复我信息。我感到我的心有泄气到充满了温暖勇气。客服后面发图告诉我问题出现在哪里,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犯了一个粗心低级错误标题放错位置了。百思不得其解情况,一下就解决了。

  善良不分大小,客服的一个小小善举却帮我解决很大的困难,让我又有信心去面对这份新工作。

  泉眼喷涌出来会形成溪流,并慢慢地流向远方。水滴慢慢地滴入石头时间久了也会把石头穿破。

  人生的路要一步一步的走,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遇到一点小挫折就要自暴自弃。而是要去寻找问题的源头,找到原因,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