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动听:春静姐妹分享---彻底的认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然动听:春静姐妹分享---彻底的认罪

2018-06-19 06:15:46 作者:雨泽 阅读:载入中…

依然动听:春静姐妹分享---彻底的认罪

  库里的成功,引领很多的人,尤其他的球迷们,开始试着更多地去了解基督信仰。每次进球以后,库里都会很快地拍一下胸脯,然后手指指向天空。后来,在接受采访时候,库里说这是他后来跟妈妈商量后,做出的决定。每次进球,就用这样一个简单动作,来传扬福音,将荣耀归给上帝同时,也代表着他的心,深爱着基督。常常想到,库里所爱的上帝,跟我们所爱的是同一位上帝。最重要的是,赐给库里恩赐能力的上帝,也是我们所跟随的上帝的时候,我的内心就充满感恩曾经在一次采访中,库里说,“我的价值,不只是从我穿的这件球衣而来,更是从那位住在我里面的耶稣基督而来。”

  前两天,当金州勇士队再次捧起季后赛的冠军奖杯的时候,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不管是输还是赢,他都非常感谢主,不是因为比赛输赢。乃是,因为有机会打球。我非常钦佩他的态度,和看待成败角度。很多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太多的时候,都放在了结果上。但是,也有很多的时候,过程其实比结果更重要。库里的成功,的确是很多人的榜样激励。但是,有的时候听库里演讲的时候,我也会想,因为他赢球了,当然这样讲啊。我个人非常喜欢库里,但是有的时候,我也很期待看到他失败以后,面对失败的态度。因为我觉得,这是我们可以去学习的。有一天,在路上开车的时候,又想到这件事的时候,在思考当中,我发现神纠正也提醒了我一件事。这个世界,很多人们的回转,都是因为遇见挑战挫折。失败当中,人们通常容易寻找神。但是,成功或者一无所缺的时候,人似乎反而不容易来到神的面前。因此,我发现神提醒我一件事,就是在成功的时候,在万众瞩目的时候,依然能首先在演讲的时候,将荣耀归给神,知道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的恩赐的时候。这样的生命,是一个没有被名誉迷失的生命。而这也是库里生命当中,可贵地方。这样的生命,不更值得我们学习吗?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是来自中国山东的春静姐妹过往日子里,春静姐妹和她的先生,一直过着两地分居的日子。春静姐妹,想回到丈夫的身边。但是,却又不甘心接受薪水低的工作。在这样的两难当中,有一天春静姐妹给我写信,问怎么办。坦白说,我能给的建议不多。再加上,很多的时候,从当事人的角度出发,我也知道他们的困境,很多都不是我能理解,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改变的。因此,最终还是要鼓励他们重新回到上帝的面前,寻求神的帮助。春静姐妹就是这么做的,那神又怎么帮助了她呢?我们来听听春静姐妹的分享~

依然动听 (山东 春静姐妹 彻底的认罪)

  感谢神,一直听《认识你真好》节目,成为我每天早上灵修的好伴侣,也深深感受圣灵雨泽弟兄带领,还有对我们弟兄姊妹的爱。

  前段时间和雨泽弟兄交流自己苦恼,因为工作的关系和丈夫两地分居快2年了,只能每周末见面。自己每天读经灵修,还有和教会的牧者交通感觉自己应该更加重视家庭,和丈夫在一起,才更加符合圣经教导,不给魔鬼留空子。

  确认了神的旨意后,一开始自己信心满满,想要直接辞职去小城市工作。但是因为原来的工作福利待遇不错,丈夫和父母不同意我辞职。于是,退而求其次,和家人商量后想要先在小城市找到工作后再辞职。然后,就开启了痛苦的找工作旅程。由于自己已婚未育,很多公司考虑到入职后可能就会生孩子休很长时间的产假,而拒绝了我。自己也坚持着自己的倔强,不愿去薪资低的公司。经过一个周得来往奔波,信心几乎消失殆尽,原来自己找工作这么困难,原来自己说了那么多大话,原来自己的信心真的没那么大….

  一开始我还不愿意承认自己信心不足,只是用家人都不同意理由来搪塞和躲避,自己硬撑着。但是和牧者的交谈,让我彻底明白这一事实,其实就是自己信心不足,才导致没有办法遵守圣经的教导,回到小城市和老公天天在一起,没有真正地放下自我,走主教导的道路

  各位弟兄姊妹,也许我们都能感受到自己隐而为现的罪,但是我们忽略了它,不以为意,没有彻底认罪!这样做真的是配不上主为我们舍命的爱。我也愿意相信主想让我们经历到一些环境,来让我们每一个人认罪悔改。如果我们一直沉浸在老我中,感觉良好而不去知错改错,真的就是大错特错了。

  后来有一次法院考试机会,离我老公的家只有半小时车程,虽然工资比较低,但是很稳定。报名参加后,我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被成功录取。期间又经历了很多次信心的低谷,但是主总在我认罪后救拔了我,真是感谢神。我们的神是安慰人心的神,当我们彻底认罪悔改,祂就会为我们开道路。我们要做的,就是诚实对待自己的心,更要诚实地对待主。我愿一生跟随主的道路,求主坚定我也坚定每一位弟兄姊妹的信心。

  感谢主,也感谢主给我信心分享自己的故事。求主带领我们每一位弟兄姐妹,阿们。

  感谢主,也谢谢春静姐妹的分享。听完春静姐妹的分享,我也想到了圣经诗篇当中的一节经文。诗篇第 34篇第 10 节,“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深愿春静姐妹的分享,以及刚才的这节经文,能给你我带来鼓励,让我们常常在生活当中,寻求神的带领,也常常走在神的心意当中!

歌曲:Be Thou My Vision--Selah;主耶稣我爱你—小羊;祷告等候—生命河灵粮堂;新的梦想—林晓勇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