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美佳专栏】苦路中恩典相伴--美佳见证合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原创·美佳专栏】苦路中恩典相伴--美佳见证合集

2018-06-27 07:15:06 作者:美佳 阅读:载入中…

【原创·美佳专栏】苦路中恩典相伴--美佳见证合集

  编者按

  也许你读过美佳的文章,也许你是第一次看到她的故事,“行在恩典中的女子微信平台两年来陆续连载了美佳姐妹见证,将一个屡次挣扎生死边缘、三次癌症复发的女孩的故事,以她自己真实细腻笔触讲述给那些与她相识或不相识的人们。美佳走的,不是一条世人眼中花香满径的道路,但这条路上,却充满了爱与恩典。如今我们将这些文章整理在一起,与美佳和弟兄姐妹们一同回顾并感恩。文末有美佳写给大家的话,向关心和爱她的弟兄姐妹们征集互动问答

  -01-

  苦难中结出佳美的果实 | 2016年6月

  在苦难中,我是以享受限量版礼物心情来面对的。而每一个艰难过后,我的生命会更有耶稣基督样式。渐渐的我的价值观被颠覆,我不再用世界要置人于死地价值思考问题,我的价值不被世界的标准衡量,而是单单被买赎我的主衡量。我开始不再怕人,不再为自己的生命中的残缺感到羞耻。在我最初去教会时候,我看不到人生的价值和盼望,在盘算着如何自杀的时候,神说你活着就是荣耀神。而我如今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荣耀神而活。

  ▼ 在苦难中结出佳美的果实 ▼

  原创:美佳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

  [ 点击图片阅读文章 ]

  -02-

  美佳姐妹的近况及见证 | 2016年7月

  回来后我的心情几近绝望,我之前没有充分意识到第二次复发的严重性,想着只要癌细胞控制住就仍然能像以前一样活着,但这次检查结果给我当头棒喝,使我的盼望破灭了。

  ▼ 美佳姐妹的近况 ▼

  原创:美佳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

  -03-

  爱留生 | 2017年2月

  在不化疗等死的日子里,我常常想到就会默默地流泪,也常问自己真有那么不舍吗?其实更多的是害怕而不是不舍。我想活下去也是为了服事神,死了直接去敬拜神岂不是更好吗?人心是很复杂的,明明道理都懂,可实际状态就是实不符心。

  当我整天在怕死中徘徊的时候,我就想反正都要死,那就好好信靠主,好好悔改,好好服事。这样我去见主的时候可能会没那么羞愧。就这样愉快决定并付诸行动了。

  ▼ 爱留生 ▼

  原创:美佳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

  -04-

  如果人生从来没永远 | 2017年5月

  人活着总是要有内容的。我觉得悔改是要透过行动来表达的。虽然在别人眼里我是命不久矣,甚是可怜。但是在我心里,就这点时间了,再不给神使用恐怕就没机会了。 

  我曾经是一个内心瘫痪了的人,我也知道自己的情况,在这个世界就是被弃绝的存在,是一个没有价值的人,还常常被当作累赘。被无视着默默地承受痛苦成长

  ▼ 如果人生从来没永远--美佳的信 ▼

  原创:美佳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

  -05-

  美佳毕业了 | 2017年8月

  我变得勇敢了,不怕没有特效药,自己能靠着神走到哪里,就走到哪里。我相信无论走到哪里都有神恩典的相助!在祷告中,我体会到了生命的自由,虽然我的身体不好,但仍然盼望在基督里的生命能更加美好

  我找到了自己毕业之后该做的事情,就在自己和神的喜悦中过好每一天!

  ▼ 美佳毕业了 ▼

  原创:美佳/杨弟兄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

  -06-

  美佳和妈妈的故事 | 2017年9月

  从那天起,我真的变了。我心里真的接受妈妈了。我开始愿意迁就她,对她不那么挑剔,顾及她的感受希望她能开心...... 

  虽然我生了病,但是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最宝贵的,我人生中全部的爱,都是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体验的。因为爱,是一种双向行为,单边完成不了。感谢改变了我的生命。使我可以享受爱的美妙

  ▼ 美佳和妈妈的故事 ▼

  原创:美佳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

  -07-

  死与爱 | 2018年1月

  对主的爱,胜过了对死亡一切的感受。我平静了,一生追寻东西,终于找到了正确解答。这是我想要的答案。就是信靠基督怎么样才能胜过死亡。

  主带领经过路程,终于到达了地方。在这一场与死亡的对抗中,其实是爱的成长。从没有爱,到有一点,从可见的亲人,到看不见的主。我现在可以说,我爱耶稣。不管我在地上的人生,哪一天走到尽头,我都可以满足了,因为我想去见他了。我爱主耶稣了!

  ▼ 死与爱 ▼

  原创:美佳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

  -08-

  那双躲在身体里看世界眼睛 | 2018年3月

  每一个身体里都藏着一双眼睛。似乎眼睛的拥有者是一个恒定不变的存在。从出生起就一直用这双眼睛,躲在身体里,认识这个世界。 

  圣经里有一句话让我很困惑,直到最近我才开始有点理解: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要照着神所分给各人信心大小,看得合乎中道。(罗12:3)

  我习惯性地把人不是看得过高,就是过低。这跟我的自我认知有关。我对自己认知的不准确,看别人的时候也会有偏颇

  ▼那双躲在身体里看世界的眼睛 ▼

  原创:美佳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

  -09-

  死亡是一道门 | 2018年6月

  主很爱我,从来没有亏待过我,病也不是主让我得的,而主应许给我的医治是关乎永恒的生命,而不是在这个世界必朽坏的生命。所以很感恩,在真理里我得到了真正的自由

  ▼ 死亡是一道门--美佳近期访谈 ▼

  对话:美佳 &  行在恩典中的女子编辑

  — 美佳专栏

  互动问题征集

  美佳的

  June 27th,2018

  非常感谢弟兄姐妹一直以来的关爱,代祷和支持,我一直不知道怎样回报大家的爱,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和编辑部的讨论,在这里想到一个可行方法

  就是和大家有一些互动和交流,希望可以切实地安慰需要肢体。大家有什么难处,困惑的问题,可以提出来,我不能保证都能给到大家答案,但希望至少可以为您祷告。而且基于这里是一个见证类的主题平台,并且很多读者的神学背景不一样,我在这里就不回答神学类的问题了,请大家谅解:)

  请大家将问题发送后台留言。愿神赐福每一位弟兄姐妹!

  与你们同蒙主爱的

  美佳

  Love Never Fails

作者简介

  美佳,一个屡次在生死边缘挣扎,如今连某医生都嫌我活得长的,资深癌症晚期患者喜欢思考人性,思考人生,努力背十架,顺服主而活,遥望天堂期盼永生。

  约翰福音 6:47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信的人有永生。

分享朋友圈,让恩典传播。你的分享是一株蒲公英上帝将它吹到渴望爱与盼望的人心中……

  写恩典历程∣作祂的见证

  几个基督徒女性开设的公众号坚持用原创文字记录分享自己真实的信仰历程和点滴感悟。她们中有家庭主妇,有单身女性,也有单亲妈妈,她们都是经历了上帝恩典,并且愿意将恩典传递出去的女人,也欢迎你加入到她们当中来。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yuxiyuxi2014@163.com ; angel.meng@139.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