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并不是只有今天才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并不是只有今天才想你

2022-04-23 03:01:15 作者:爱格 来源:爱格 阅读:载入中…

我并不是只有今天才想你

  “你要不惧艰险,勇往直前乘风破浪,而我会为你保驾护航。”

  这是当我一个人去异地读大学的时候,好朋友写给我的一句话。

  最后我们闹翻了。

  其实也不是闹翻,只是从开始的每天不间断聊天,变成了后面的:“你最近在忙什么呀?”“我要睡了,有时间再说吧。”

  悄无声息的疏远才最难过,就好像你知道岛屿就在那里,却失去了上岛的归途,剩下的只有满腔的无力感。或许时间和环境才是感情的两大杀手,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会在时间和环境下变质,淡化,然后越发明白因为孤独是生命的常态,所以陪伴才显得弥足珍贵。

你有没有过那种,当初很要好,后来却形同陌路的朋友?

  屿柒的少女落:其实就是这样啊,很少有人能够陪你从年少走到白头,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要坚持那么久并不是特别容易啊。小学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初中没有分到一个班之后也就慢慢淡了,所以说,最美好的不是时光,是回忆。

  我是唐发发发发:三观不同真的不能做朋友,就像我说大海很美,你却说它淹死过很多人。

  fors:有啊,当时我因为补课认识她。那时候的她渴望爱与被爱,单纯善良。让人想把一腔的热爱都给她。我们一起长大,但是后来,她开始叛逆,开始疯狂追星,开始疯狂喜欢一个男生,开始淡去她原来的光芒。直到最后,我们删了彼此的联系方式,现在,我也不知道他的现状。

  啊戌-:从小到大的每一次毕业,每一次分班,那些原本很好以为就是天长地久的友谊,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最终只会点头之交或者一笑而过。

  DALI啊:就在不久前,心真的凉透了,她说我们两个在一块很累,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处处都要考虑她,无论什么事情都想着她,冷战和好,和好冷战,一次又一次。也想通了,如果她是真的和你相处,无论怎么样,都不会走的。就如同这句:要走的人留不住,来了的人不强求。道理真的是这么悟出来的,也不要为了什么人而改变。

  祝明月mine:已经不想说她了。那么多口诛笔伐,可以说人心难测,可以说曾经都付出过真心,可毕竟都是过去式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

  yee易十七:没有三观不合,没有撕逼,没有叛逆,但就是慢慢疏远,从无话不谈变到无话可说了,可能是我喜新厌旧也可能是过于敏感,总觉得既然她们俩能玩得更好反正我也搭不上话何不远离。可能吧,三个人真的没法共存。

  distance丹妮:可能都有过这样的朋友吧,静得像冬日里的一只猫,卧在你的通讯录里,一年也说不上几句话,逢年过节却又一两句礼貌疏离的“节日快乐”。对陌生的人,我是不在乎的。难过的是,这个人,曾与你彻夜长谈,好像有一生都说不完的话。

  我的胸最大啊啊啊啊:小时候不懂闰土和鲁迅之间的感情,到了后来便觉得是如此可惜。

  teardoll:正在经历吧,阔别三年她开朗了很多有特别多朋友人缘超好,而我还是那个孤僻神经质不讨喜的家伙。三年了,能多大程度的改变一个人呢?

  王源家的小妙女:我和好朋友同时跟另外一个朋友吵架。她不爱说话,我怕她一个人太孤单所以三天两头往她宿舍跑,可她和别人说,我是因为一个人才去找她的,那一刻说不出的难受。

  草莓味Olivia:说走就走,最难受的是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她离开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却没有办法问她为什么。从闺蜜到同学,中间好像隔了很远的路。

  似乎越长大越孤单,而越长大,也越没有那么惧怕孤单。

  愿向你挥手的人,都是在向你打招呼,而不是和你道别。愿你经历的所有酸楚和苦涩都是味觉,而不是感觉。——《兔子什么都知道》

  对于爱格来说,格子们也是最最温暖老友般的存在,#爱格6B#也会一直陪伴你,给你治愈与温暖。

  本期的故事你还喜欢吗?最想pick的作者大大是谁?哪个栏目最深得你心?下期混圈子想看到关于哪方面的内容?最近有什么烦恼或是开心的事?都来这里告诉我们吧!你说的我们都会认真听哦~戳阅读原文填写调查表,选5个认真填写的格子送爱格最新杂志或图书!

  上期获奖读者  :刘一馨(广西玉林)赵思迪(云南曲靖)杨柳(四川雅安)周恬(湖南常德)廖沫晗(福建龙岩)

  1.手机淘宝搜索进入爱格官方指定特约店——“彭林拾贝图书专营店” 即可下单购买(收藏店铺领十元券)

  3.购买《南风过境》,复制这条信息¥7Imd0GKuyEd¥后打开手淘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6B调查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