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没有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没有在一起”

2018-01-26 09:46:36 作者:半晌 阅读:载入中…

“我们没有在一起”

  “我们没有在一起”

  文:半晌

  自一月份开始,我的工作量就特别饱和,周一到周五上班的时候,每天都要写一两篇稿子,发30条微博,还要报选题,用ps做图等等。

  周六日出去逛个超市还要想着,快点回去,回家还要写文章

  下班回家的时候还要随时盯着工作群,以防突然出现[图片],@xxx这样的消息,每次打开微信都是心惊胆战,生怕领导突如其来的艾特。

  以至于我对微信消息变得很敏感也很烦,很多时候,我也开始习惯性不回一些不太重要的消息了,例如很久不联系朋友发来的某宝链接求解封balabala的,我都无视掉了。

  但昨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要睡着了的时候,突然收到男闺蜜发来的消息,问我青蛙怎么养,为什么他的蛙还没有回家。

  讲真,我前两天写了篇关于养青蛙的文,微信上好多人来私戳我,问我怎么玩,忙炸了的我完全时间处理那些消息。

  可是昨晚我还是忍着困意很耐心地回复了我男闺蜜

  我一直都觉得“忙”这个词是会根据面对不同的人区分的,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我面对喜欢的人,即便再忙再不方便,也都会秒回消息的,因为我觉得这是对喜欢的尊重

  说到喜欢,其实我曾经真的有些喜欢过我男闺蜜,因为在我所有痛苦不堪的日子里,都是他陪我度过的,他见过我的狼狈见过我的声嘶力竭,也见过我的笑和开心,他看着我从不好一点一点变好,这种感觉经历很难再同第二个人诉说。

  那段很不堪的时间,我总在想,如果和他在一起好像也可以,至少我们都是彼此最信任的人。

  但后来,因为一些误会,我们中间有一年的时间没同对方讲过话,那时我才知道那份友情对我来说有多重要,真的没办法拿来当恋人

  那之后我才真正地懂了那句话:我们没在一起,真的挺好的。

  周末的时候,和贪欢在王府井逛街,我跟她说起我男闺蜜,她说也很想问问你们,有没有过一个没在一起却还是觉得很好的人。

  于是,问题发出去之后,收到了很多留言,我挑选其中部分写出来给你们看。

  @晚安

  想起刘德华说过: 有天在街上我看见我朋友和别人打架,我冲上去帮了我朋友 ,其实是我朋友不对, 但是不需要理由 ,如果我要一个朋友帮我分黑白, 我要法官好了, 我要朋友干嘛呢 。我的朋友 ,就是我错, 你还是要挺我, 就那么简单

  @七月:

  男闺蜜,他一直都在,知道他喜欢自己,怕走不到最后,不想失去,又不敢在一起……只想就这样一直以朋友的方式陪伴在身边,至少可以是一辈子。

  @EIJNUJEH_:

  有没有一个人,你们没有在一起,却也不觉得遗憾?” 和他相识六年,曾经也会什么都和他说和他分享,我的开心我的不开心我难过不难过,我可能会哭他就会逗我笑,一同出去玩,一起的朋友都说我们很像情侣,可能因为太多相似地方,可能会觉得喜欢吧,不过也没有说想要在一起的感觉朋友们总是说我和他会发生点什么,我说吧要发生点什么估计六年前就该发生了吧。

  @王翠花爱日白:

  就是我前任吧。高二开始在一起,大三分手了。这么多年,对他的每个习惯偏好都了如指掌高中班主任,科任老师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也默认了。我很爱他,但是他却一直让我痛苦,最后我提了分手。他一个月后就和学妹在一起了。我空窗了一年才开始接受别人。没有在一起,不遗憾,他永远不会像我爱他一样爱我。

  @W-mendale:

  曾经一起肆无忌惮讲荤段子,可以一起吃同一份食物,在别人看起来就特别羡慕的人,如今都各奔东西了,不论彼此以后会怎么样,至少一起陪伴的时光弥足珍贵的,不遗憾。

  @HASIO:

  和我现在关系很好的一个朋友,高三毕业的时候向他表白,他只是说等我完成了我的目标就在一起,后来我目标完成了,但是我没有再去提出来要在一起,因为我觉得朋友的关系更好吧,和他谈恋爱就怕分手以后失去一个这么好的朋友,不在一起也没什么,现在的关系是比男女朋友还要亲近的吧。

  @兔子姑娘

  小学就是同桌了,到现在一共认识4525天了,我们知道彼此的过去还见过最难堪的样子 但是我们始终没有在一起,因为这种感情已经超过友情越过爱情,就像亲人一样,我知他的喜怒哀乐,他晓我的脾气性情

  @稳妥:

  看到这个话题 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你对我来说大概是大学难忘回忆了吧,从上大学开始,你就对我特别好,好到让我喜欢上你,可是我们却没有在一起。碰到解决不了的事情总是第一个告诉你,记得那天给你打电话,挂了电话以后,我就睡觉了,一觉起来看到你给我发的短信,发的微信,都告诉我别哭,真的就算没有在一起,你对我的好是真的,我喜欢你也是真的,我只是希望你过得好,找一个你爱的人。

  @べッキ:

  刚刚就分享了一首歌,我很多年前认为我会某个人走到最后,但是没有,没有和他在一起我反而觉得很庆幸,而后的日子我看过很多风景读过很多书,很高兴没有和那个平庸之辈在一起不然我不知道我未来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张:

  有啊,有那么一个人,在我毕业那样最低谷并且爆痘,身体特别不好并且还胖的时候,他没有一点嫌弃,会牵我手逛街,带我看电影,陪我旅游,为了见我提前五个小时不抽烟,每天下班管多晚都会去我住的地方找我聊天,最后坐末班车回家,哪怕只是见一面,又或者晚上在网吧呆一夜,第二天为了见我会坐最早的地铁我家睡觉,在我家小区门口看着他提着早饭,哈着气跺着脚等着我的时候,真的是很想嫁,但是后来他还是离开我了,真的超级爱他,可是他现在的女朋友应该比我对他好。所以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十一:

  我和她的故事太长了,长到我这一辈子都无法忘记。我们在一起六年,彼此都太了解,分开是因为我们自己。刚分开的时候哭过找过求过她,她说只希望我们好聚好散,不要让最后一点的喜欢变成讨厌。分开以后我们即使在同一座城市,住的地方相距不过十分钟,回家同一个方向,我再也没有见过她。我曾经觉得,分开必定是因为至少一个人的糟糕,所以无论是你,还是糟糕的自己,都不值得想念的。可我遇到了太好的人了。 我只知道我的喜欢是打扰,想见是打扰,我能做的最好的就是把所有的惦念都变成我一个人的事情。默默祈祷你要过的很好很好,你的骄傲和棱角不必为任何人打磨,祈祷你一直一直都是我的月亮。总之是爱过一个特别遥远人才明白,爱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我远远看你,爱你敬你,唯独不愿意让我的爱打扰你。月亮应该是自由的,所以她的光照在哪里都没关系。爱一个人只给你来时的温柔怎么够,总想着,就算是你要离开,也要给你离开的自由。任何时候,我的爱都不要成为绑架你的力量。Xq希望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倘若有天你想回家了,告诉我,我的家你永远可以回。

  @匿名:

  高中喜欢一个吉他班认识的学长,吉他超赞,高高瘦瘦很清爽的邻家大哥形象,后来发现在同一所高中,我就开始了自己的暗恋大业…每天最开心的事情是偶遇他,虽然连招呼都不敢打,瞄一眼赶紧把头低下来;每周一升旗前早早下楼等他们班站队,看他一眼,高高的他是在第一排;摸清了他吃饭的时间,去连廊坐着看他走进食堂;中午午休的时间结束后,我会早点从图书馆教室,然后去楼道窗台趴着,看他从图书馆出来的身影……还有无数小细节,都是属于我的小美好,高二一年最大的放松。他早我一年高考,我没能考到他的城市,也从没有告白过,列表里有他的好友,那是当时同位辗转四五个人帮我要来送我做生日礼物的,但是不敢聊天,连空间都不敢对他开放,怕我琐碎的日常打扰到他…可他始终是我男神的存在,现在我大三,还能背过他qq号,看他偶尔发条说说,我都激动半天,一直追星女孩心态,远远关注着男神就好了呀,青春里有这么一段回忆真的很美好~

  @T:

  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幸亏当初没在一起,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类似姐妹友谊

  @口:

  真的有那么一个人,我没有在一起我却不觉得遗憾,我们在小学认识到现在,我们的感情慢慢的从友情变成了亲情一般的感情,大家都把对方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即便不经常联系,但感情从来没变过,最近他出事了,去了别的地方,希望他能好好的。

  @KING:

  对不起,我们没有在一起,也满是遗憾。 打下这行字,流下两滴泪。

  @送你一匹马:

  我们认识七年,在一起一年多。和他分开因为也确实在一起很累,而且我们都知道以后不会在一起。也删过加回来过,也跟别人吐槽过他,也偶尔像个蹑手蹑脚的孩子一样偷偷看着他的动态。慢慢的慢慢的就不再那么在意了,竟然成了真正的朋友,以前不能说的反倒吐露出来,我们彼此都觉得在一起相处舒服,就算无聊看天,一言不发不尴尬。不论在我们谁的立场,都像至亲的朋友,都会维护关心,却一点暧昧的私心都不掺。我们都太熟了,了解对方要什么,怕什么,期望的人是什么样的。我很庆幸我们没有死死拽住那几年,才能如此舒服。

  @柚子: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只不过到初中才重新联系。有什么事都会跟对方说,为对方的终身大事互相出谋划策。因为太熟了所以当不成恋人,但我觉得这种关系更舒服。没有什么遗不遗憾的,相遇就是最大的幸运

  @是Zoey呀:

  现在想起那个人还是会止不住的流泪,不是难过的泪,而是感激的泪。

  @孟凡娣:

  我没有过没有在一起却也不觉得遗憾的人,但我想如果真有这样的人,那一定是很用力的爱过的人吧,所以即使没在一起,也不会觉得遗憾。

  @櫻菈貓:

  曾经有一个男孩,很有才华,会谈钢琴,会画画,学习也好,人长得也高高帅帅的,我跟他当时就是你不说要不要交往,我不说我愿意,渐渐的,后来就因为升上初中换校,联络就少了,后来同学会看到他的时候,听别人说才知道他玩了好几个女孩,后来被申诫,退学了。

  @慵懒少女

  有 ,认识九年了 ,从刚开始的喜欢到现在的释怀。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这九年怎么过来,到最后只愿他好。

  @葛饰北斋:

  喜欢一个人六年,我闺蜜经常骂我说为什么不去表白。可是我总是笑笑。我从来没奢望过会跟他在一起。因为世界不一样。我对他只是不同世界的憧憬,因为不熟悉,才能深深地喜欢。我宁愿远远的看他,而不是站在他身边。远远的看着也不错,因为近了就陌生了。

  @宋超阳:

  跟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男朋友,虽然最后没有在一起,但真的不遗憾,是他教会了我怎么和男生相处,怎么谈恋爱,让我变得不再那么的内向,很感谢,这样的成长才能让我遇到现在的他。

  特别喜欢留言中一个姑娘说的,和他表白的时候,他说等我做到什么目标就在一起,但等我真的做到了后,才觉得在一起没那么重要了。

  我能理解那种感受,当一同经历过一些事后,才发现,原来两个人最好的关系是朋友。

  感情中最舒服的一种状态就是,两个人可以自然而又放松的待在一起,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无论是朋友还是恋人。

  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我们是真的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