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这些小事和你分手的男人,对你不是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这些小事和你分手的男人,对你不是真爱

2018-06-22 07:16:1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因为这些小事和你分手的男人,对你不是真爱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很多时候,我们对于感情充满了患得患失情绪焦虑。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什么时候会爱上另一个人,所以我们只能且爱且珍惜

  当一个男人因为很小的事情和你争吵或分手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只有真正爱你男人,才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和你吵架,更不会因此和你分手。

  当两个原本陌生的人走到一起,并且真心相爱,这需要莫大的勇气缘分。如果一个男人不懂得珍惜你俩相爱的缘分,总是因为某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和你冷战,并且总是把“分手”这两个字挂在嘴边,那么说明他可能从一开始就不是真心爱你。

  一般来说,因为这三件小事和你分手的男人,对你不是真爱。

  1、你不爱干家务

  一个男人如果仅仅因为你不爱干家务,就和你分手,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干家务这件事情,并不是女人的天职。随着女性地位的日益提升,女性早就撑起了半边天。女人有自己工作事业忙碌,她可能没有更多的时间干家务。

  如果一个男人仅仅因为女人没时间干家务,或是压根不爱干家务,就对女人嗤之以鼻,甚至对女人提出分手,那么说明他是一个自私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你不如趁早和他分手。

  退一万步来说,如果你们确实都因为工作繁忙,没空做家务,那么你们完全可以在能力范围之内请一个保姆,帮你们整理家务。

  你们应该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当你们都闲下来的时候,可以相约一起出去旅行,在旅行途中重温美好爱恋,进一步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和感情。

  如果你总是纠结于一个女人不爱干家务,并且因此想和她分手,那么只能说明你根本不够爱她。

  2、你偶尔爱唠叨

  一个男人如果因为你偶尔喜欢唠叨,就对你提出分手,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男人要记住,女人是因为爱你,所以才会忍不住对你唠叨。试问,你见哪个女人会对一个她压根不爱的人唠叨吗?

  女人是因为在乎你,所以才会时刻牵挂你的一举一动,才会忍不住不停地在你耳边念叨。她把所有对你的爱与在乎,都通过唠叨的形式表现淋漓尽致

  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不再有任何爱意,当她对你彻底绝望或死心,她才会在你面前保持沉默。她不会在你面前一直唠叨个没完没了。因为她已经不爱你,她的心里没有你,所以她懒得和你废话

  3、你赚钱比他少

  一个男人如果嫌弃你赚钱比他少,甚至因此要和你分手,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由于男女分工不同,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之后,在收入上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距。如果一个男人因为女人赚钱比他少,就对女人各种嫌弃和抱怨,甚至动不动就以此为由逼女人分手,那么说明他是一个特别虚伪和自私的男人。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女人,请你对她好一点,不要嫌贫爱富。当你因为一个女人赚钱不如你多,或者当女人找不到工作,没有了经济来源和收入,你就对她冷若冰霜,那么你的这种反常举动和表现会让女人为之寒心

  总之,如果爱,请深爱。你不要以爱的名义,去做一些伤害伴侣的事情。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就不要动不动把“分手”两个字脱口而出

  你也不要因为某些小事和女人斤斤计较。只有当你懂得充分包容和忍让女人的一切,你才能收获女人对你的爱与尊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