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惯了当甩手掌柜的丈夫,是不会心疼妻子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习惯了当甩手掌柜的丈夫,是不会心疼妻子的

2020-04-24 02:09:56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习惯了当甩手掌柜的丈夫,是不会心疼妻子的

  听过很多女人诉苦,说自己结了婚就变成了一个免费保姆,每天操持着所有的家务

  而那个曾经说会疼爱自己辈子男人,自始至终就像个大爷,除了发号施令,什么都不会做。

  洗衣服、做饭、带娃、打扫卫生全都交给了妻子来做,似乎这些琐碎事情都是一个妻子应该做的。

  不管是说什么做什么,对方跟你都不在一个频道上。而这种情况,会随着时间增加而越发严重

  在家人手心长大的小公主,在甜言蜜语中步入婚姻殿堂,本以为是嫁给了爱情从此衣食无忧、荣宠一生结果却变成了电视剧里的“黄脸婆”。

  久而久之,自己都开始讨厌镜子里的自己,到底婚姻给与了女人什么,我不知道,但好像结了婚快乐就变少了。

  他们大多自私,有很强的自尊与自歧视妻子的能力地位,认为一切权力掌握在男人手中,任何事情都是自己说了算大小事儿都不让妻子知道干预

  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说的就是对的,在任何时候,他都不能在妻子面前低下高昂的头。在对待妻子方面,基本上没有感情灵的沟通,一切随他所愿,从来不顾对方的感受

  遇到这样的男人,真的只能说是一生错付。

  从这个名字中就能体会到这种夫妻相处方式有多痛苦!他们总会因为一些生活上的琐事发生争吵甚至打架;基本不会沟通和交流;长期分开睡,没有了夫妻生活。

  如同另一半存在一样。有这种感受的女性居多,所以丧偶式婚姻一般被女人拿来形容自己的悲剧婚姻,男人出轨或者丈夫对自己已经没有了感情,对女人来说都如同“丧偶”。

  曾经有女性朋友这样向我倾诉:“我们两个不能交流,一旦说话就会有不同意见,所以为了避免吵架,干脆个人就不说话。”

  在知乎上看到过一段话:"我曾以为生命中糟糕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不是。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两个人都同样用冷漠的方式去对待这一份来之不易的婚姻,当两个人都不把对方当回事的时候,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了。

  其实对于这种的婚姻来说,就不应该坚持继续过下去,会让两个人很累,而且很痛苦的,不如早点结束,撕碎这样孤独的生活,去和那个一样和你保持沉默人说个明白

  庭是一个共同体,家务是每一个家庭成员共同的义务。从来就没有什么约定俗成,说家务必须只能由女人去做。

  家务永远不仅仅是家务,代表一个象征的意义:我是家庭的一员,我为自己享受家庭生活而需要主动参与家庭生活。

  当一个女人要求男人做些家务的时候,也不是使唤一个劳力,而是想要感受到伴侣是和自己在一起的。

  婚姻中最好的状态,本来就是两个人默契的随性,前提是彼此都以对方为先,都在意而珍惜,主动付出并承担责任,你不说我就懂,你不说我就懂。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他一定会积极主动的承担家务,他知道你是他的妻,是要用一生去疼爱的。

  好的夫妻,像恋人、像知己、像亲人,会给彼此足够的爱和安全感,会选择无条件地信任对方,这样才能长久的生活在一起。

  爱情是藏在点滴的生活细碎中的,它或许不像情话那样浪漫,也不像誓言那般热烈,但它却真真实实地渗透进了我们的生活。

  一个家有多完整在于一个男人的责任心有多少,做家务这一点小小的责任心都没有,那维护家庭的大责任那就更不用说。

  女人的愿望其实很简单,我做饭你洗碗,仅此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