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袁珊珊闫妮的“洗白”之路:让她们重生的,可不只是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袁珊珊闫妮的“洗白”之路:让她们重生的,可不只是瘦。

2018-06-25 07:30:55 作者:壶大茶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袁珊珊闫妮的“洗白”之路:让她们重生的,可不只是瘦。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这是一篇旧文

  当袁珊珊的马甲线、A4腰和闫妮的瘦身美照一次次刷屏网络时,我们第100次扔下手中的零食,冲自己下定决心:“我要变瘦!我要更美!”当然,我们也第101次失败。其实,袁珊珊和闫妮的开挂人生并不仅仅是从变瘦开始

01

  可能没有一个人遭遇袁珊珊那样肆无忌惮铺天盖地恶意,那时一年365天每天都有人在微博上骂她,她默默地承受着来自陌生人汹涌而来的谩骂与攻击,微博话题“袁珊珊滚出娱乐圈”曾连续占据热门排行榜前列一个月之久,她在电视剧里的表演被做成各种表情包肆意嘲笑,好像她的一举一动都是错误

  而这一切究竟是因为什么?当时有人专门整理不喜欢袁珊珊的五大理由,譬如“长相难看”、“演技做作”、“于正太捧”、“苦情玛丽苏”,其中有一条竟然是“没有理由”,这恐怕比有理由的讨厌更伤人心

  仅仅是因为作为主角的她并没有满足很多人对角色期待,她就被群嘲了那么久。相对于现今的很多流量明星的演技,她的演技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那年的她不过26岁而已。

  在闫妮成为风情万种的“佟掌柜”之前,她已经在空政艺术团的舞台上跑了十年的龙套,默默无闻,不被看好,曾经因为长相平平而被换角。偶尔客串演出戏份也极少,在表演名单里甚至找不到她的名字

  这漫长岁月里,闫妮坚持了下来,踏踏实实的琢磨演技,她形容那段日子是“只要有戏演,心里就高兴”。

  在拍摄武林外传》的过程中,她也经历了人生的大变故——婚姻走到了尽头。她说:“我经历了人生的大转折,却演了一部大喜剧

  这仿佛就是我的人生,什么叫痛并快乐着?在你最痛苦时,老天爷让你去演喜剧,你还要去演。”而后闫妮凭借在《武林外传》中的精彩演出火爆大江南北,她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让闫妮两年之内获六大电视剧盛典最高奖项,并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和金鹰奖。

  虽然演技无可挑剔,但她的穿着依然被吐槽土气,一度是“时尚绝缘体”。朋友说她有种“特异功能”,总能从一堆衣服里挑出最丑的一件穿。就连闫妮自己都自嘲:“时尚品味天生糟糕,气质不好”。

  02

  换做其他人面对日复一日的“滚”可能早就崩溃了,但是袁珊珊并没有被打倒,这个姑娘想象中更坚强

  她用实际行动认真回应着各种质疑,网友要她“滚出娱乐圈”,她就真的滚了,只不过是以更加幽默诙谐方式

  当时网友天天在她微博上骂她,她发起了“爱的骂骂”的公益行动。只要在她的那条微博下留言,不管是骂她的还是支持她的,每条留言都会捐出5毛钱用于“爱心蓝天”一名孤儿手术费,如果金额不足她来补充,如果金额超出将滚动到下一名儿童医疗费上。

  最终她捐出了50,693.50元整,也就是说24小时她获得了十万多条留言。而后她坚持参与公益,开创了公众人物以公益行动化解网络暴力的先河。

  再后来,她晒出自己的马甲线照片,火辣身材惊掉吃瓜群众眼镜,通过汗水努力变美的生活态度大家看到了她的坚持与信念

  她在TED-X上的演讲《如何面对网络暴力》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袁珊珊, “主动逆境中走出来,保持自己的真实倔强地活下去”。她在搞笑喜剧电影煎饼侠》中饰演煎饼小妹的精彩表现,更是用演技证明了自己,这部小成本电影最终收获票房11.59亿人民币

  袁珊珊曾坦言:“我一直在横店生活了三年,不停地在拍戏,也没有停下来让自己去思考学习。”渐渐地,她开始放慢了脚步,有时候拍完一部戏会让自己休息一下,她变成一个不那么“高产”的演员,但是演技的进步有目共睹

  上个月收官《国民大生活》更是霸屏多日,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作天作地作大家”的上海女孩陆露,那股“作”劲儿丝丝入扣

  前段时间油腻中年人”在网上掀起广泛的讨论,似乎人过了40岁以后要么是油腻的中年男人,要么是满脸写着哀怨黄脸婆在变老变丑的路上狂奔。但是在45岁生日的时候,闫妮下决心改变自己,给不时髦多年的自己争口气,她坚持减肥、积极健身。

  当她再次亮相时,犹如脱胎换骨一般,惊艳众人。她简直是在逆龄生长,又瘦又美,衣品直线提升

  厚积薄发的闫妮早已收获金鹰和飞天奖,两次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5年6月,她获得了第十五届中国表演艺学会金凤凰奖,足见其在表演艺术方面的过人功力

  变瘦变美后的她,似乎越来越年轻,戏路更是愈发宽广,各种角色挑战起来毫无压力。她的身上多了一种坦然自信姿态时光在她身上雕琢出最美的模样

  03

  让她们重生的不止是变瘦变美,更是咬牙坚持的努力、强大淡定心态付诸实践勇气

  袁珊珊曾提及,对大学印象深刻的就是“飞速增长体重”。大一入学体检时是86斤,军训结束92斤,过完一个十一假期96斤,到第一学期结束放寒假前到了105斤,寒假结束后我已经飙升到118斤,并且大学四年都没再下过110斤,再后来演古装戏时总被批评太胖。

  从一个与“胖”脱不开关系的女演员,到下决心减肥穿上“小马甲”,易发胖体质的袁珊珊尝试过很多瘦身办法,最终是运动健身让她收获好身材,获封“马甲线女王”,娱乐圈也掀起一股“炫腹”风。

  对于如何瘦身,闫妮曾耿直的向记者说过,她是先吃减肥药快速瘦下来的。再配合多种运动,瑜伽、有氧健身操、游泳、拳击样样不能少,期间也经历各种煎熬和减肥停滞期,所幸结果非常令人满意。伴随着时尚气质的不断提升,土气的闫妮华丽丽的蜕变成了女神

  今天的袁姗姗可以云淡风轻的讲述那段“被黑”的经历,今天的闫妮每次亮相都变得更美。没有谁的成功永远鲜花掌声中走过的,在漫长的蛰伏期里,也曾一个人痛哭,也曾在黑暗中没有光明,但只要坚持下来总会看见充满希望未来

  如果你仍在彷徨,如果你正经历低谷,不妨先运动起来,让自己变瘦变美。身材控制不仅仅是专业演员的必修课,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即使生活很丧,也要让自己美美的面对明天的挑战。

  --end--

伊心女性|成长|文学|情感

  

  看完了今天的文章,如果你还不知到从何开始,那快在伊心的陪伴下,开始你的“瘦身”之旅吧!

  不知道该怎么瘦的你,来伊心这儿就对了,一门小课,教你成功塑造身材,一起修炼完美身材:

  学会这些方法,你才能又瘦又美!

  课程大纲

  1.为什么你特别容易发胖?

  2.哪些常见误区

  让你总是减肥失败?

  3.减肥期间怎么吃,

  才能又瘦又美?

  4.这些超实用减肥技巧

  每一个你都值得拥有

  课程费用

  只需9.9元!9.9!!!

  扫描上面二维码

  立即听课!

  这个周末,记得听完课之后就赶紧开始动起来噢~一定要在穿裙子之前美起来!

  作者简介:壶大茶,站在20来岁尾巴上,爱阅读、爱生活、爱分享、爱折腾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以查看课程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