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长的日子里,一切都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长的日子里,一切都好

2018-06-25 20:55:5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长的日子里,一切都好

  快过年了,这周六就回家。家人照顾到我,把年酒摆在29号。到家里的时候所有的亲戚都在,应该非常热闹吧。算算已经有整4个月没有回家了,想家。在外的日子工资不算高开销挺多也存不到什么钱,加上工作年底新换,这年我过的算窘迫的吧。但总也要过的。

  回想这一年,平平淡淡。只能想起零星看的电影,吃的美食,以及一些小聚会旅行。心态也从毕业那会想要怎样怎样慢慢的转变成想要安稳。想每天起来,大半的时间已经定了要做什么事情,不用去想太多,也不用做大大小小的选择,只要每天不发生什么事情,偶尔的看电影,偶尔的逛街逛超市,偶尔的小聚畅聊畅饮,就好。总的来说这一年,过的很好,吃好睡好工作也不烦心,一年下来,胖了不少。工作认识很多新朋友,得到很多的帮助,往日的朋友都依旧时常联系生活还算小有滋味情调

  也有很多时候想,就这样,过下去,好不好。不太清楚。想多了后,忍不住就发信息告诉了在上海的秀,她说{忙了大半年最后还是觉得很空虚,每天都不知道忙些什么,不知道意义是什么,想过很多次要换工作,其实后来想想就觉得无非是又换到另外一个狭小而没有意义环境里。

  能有一份让自己为之奋斗事业,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是莫大的幸福大家现在都一样不甘心,一样的不满足,一样不知道究竟什么样的工作能让自己甘心、满足……}……秀今年忙到过年也没有休息,不能回湖南老家,我却还在向她诉说,我真是矫情!其实,我们都一样,奋斗着,也不知所措着……暂时也不知道怎么解决,那我们就都先暂时这样子过。

  随着时间的推移希望不安定心,慢慢的安定,生活慢慢的变成过小日子。总是认为自己要求不多,其实挺多,所以也适当的满足吧。希望朋友们还有自己,在往后长长的日子里,一切都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