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脾气,要留给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脾气,要留给爱的人

2018-06-25 21:03:34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好脾气,要留给爱的人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顾悦

  片头曲:

  任贤齐 - 水晶

  刘若英 - 后来

  光良 - 第一次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兔子丨冯莫提

  刚好遇见你丨影子

  相遇容易相知难。相爱容易,相守难。许下诺言余生都是你。可我们刚好遇见,已然盛夏。怕辜负,怕遗憾,只能放在心里。我戒骄,我戒躁。只为更好的你。如有来生,我要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我爱你影子。

  遗憾已然发生,只能感叹缘分弄人。今生虽不能相守,但能相遇已经非常幸运生命出现一个你,我会好好珍惜

  ▼

  小哥丨张厦、曾媛媛

  只宠你一人丨平凡的我

  我爱你丽丽,我们能不能好好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想放弃你丽丽,我爱你丽丽,我爱你丽丽,我爱你丽丽。

  情人之间难免会有误会矛盾,但这些误会和矛盾只是爱情里的小波折,只要携手克服,互相信任,就能过去。

  ▼

  你的佳丨蒲提

  爱我丨我的玲

  玲,我真的爱你,请原谅我,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吧。我们彼此包容,彼此珍惜,我不必满目狰狞捆绑着爱的名义和你闹情绪,你也不必因为爱我所以在爱情里受尽委屈,我再也不想用浑身的坏脾气伤害一个爱我的人。

  人总是自相矛盾,说着要珍惜,却又互相伤害,说要好好去爱,却用坏脾气对待。不要等到失去再去懊悔,因为到那时已经太迟了,爱情不等人,心伤透了就再也不回来了。

  ▼

  你家帅哥丨张学友

  忘记你我做不到丨我家亲爱

  此时此刻,不知我心为什么乱乱的难受,我就想告诉你,越是想忘记你,越是好像我们以前在一起所经历过的,仿佛就像昨天今天所经历的,忘记你我真的做不到,我家亲爱的你知道吗,除非我失忆了,不然始终忘不了你。

  忘记一个人是不需要用力的,心里真的不爱了,不知道哪一天就会不在意了。既然心里还痛着,那就说明你还爱着,好好为自己努力一把,才能无悔曾经付出真情

  ▼

  四川渠州酒业张登喜丨赵鑫

  许多年以后丨谭佳佳

  佳佳,第一次想见,是不在意!第一次微信,是打赌,你直接拒绝!第一次谈心是谈到遭遇家庭婚姻,都是有故事的人!第一次送礼物,从此心里有你!偶然第一次梦到你!想告诉你!彼此

  好感是在不经意产生的,即便从前有过不愉快的插曲,也不会阻挡好感的来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