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2018-06-28 21:03:23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语涵

  片头曲:

  简弘亦 - 你一定要幸福

  田馥甄 -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林俊杰丨江南

  小昕童鞋丨最爱的苑

  一起成长,一起幸福。 人生美好的,不是看到最美的风景,而是在美丽的风景里遇到了最美的你。因为遇到你,我才想要安定,因为坚守着和你的承诺,我才时刻告诫自己坚定不移

  风景是美丽的,比风景更美丽的是你,你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

  ▼

  孙语赛丨不仅仅是喜欢

  欣哲丨亲爱

  亲爱的,是我太任性了,每一次都让你伤心难过,对不起,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

  不要让你的任性逼走了爱你的人,人会长大,首先要学会的两个词就是“换位思考”和“互相体谅”。Ta能包容你,那么你也要争气,不要再让ta伤心。

  ▼

  赵鑫丨许多年以后

  四川渠州酒业张登喜丨谭佳佳

  佳佳,第一次想见,是不在意!第一次微信,是打赌,你直接拒绝!第一次谈心是谈到遭遇家庭婚姻,都是有故事的人!第一次送礼物,从此心里有你!偶然第一次梦到你!想告诉你!彼此

  好感是在不经意产生的,即便从前有过不愉快的插曲,也不会阻挡好感的来临。

  ▼

  杨浩龙丨想你想到心里头

  安东丨郭丽

  老婆,我永远爱你,这辈子我们谁也不要离开谁,我会努力给你幸福的,相信老公,520。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只要共同努力,互相扶持,不离不弃,你们一定会迎来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

  ▼

  秀才丨我把真心给了你

  小哥平凡的我

  我爱你,我希望你不要动不动就和我发脾气,我们能不能好好的,我爱你丽丽,我希望我们能爱下去,我爱的丽丽我不想放弃你,我爱你丽丽,我想你,我爱你丽丽。

  情人之间难免会有误会矛盾,但这些误会和矛盾只是爱情里的小波折,只要携手克服,互相信任,就能过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