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条件再好,他做不到这几点,你也不要轻易爱上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他做不到这几点,你也不要轻易爱上他

2018-06-26 07:01:1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他做不到这几点,你也不要轻易爱上他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爱情需要缘分的。有时候,你虽然很爱一个人,但如果你爱的人并不爱你,那么你再爱这个人也无济于事。毕竟,感情是没办法勉强的。

  不可否认,在感情中,你的付出收获,有时候并不一定成正比。当你发现,平时和你一样条件的人,突然间摆脱了单身,遇到了美好的爱情,你可能羡慕,也可能会嫉妒。但是,你不必为此过度焦虑

  你要相信,只要你足够优秀,属于你的爱情,尽管会迟到,但是一定会到来。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自乱阵脚。当你的内心足够强大坚韧,你就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日月

  对于女人来说,有的男人虽然条件很好,能力出众,但是他可能并不适合你。

  一般来说一个男人条件再好,他做不到这几点,你也不要轻易爱上他。

  1、做不到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圈子和内心世界 

  有的男人虽然条件特别好,但是他做不到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圈子和内心世界,那么你也不要轻易爱上他。

  当一个男人无法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圈子,意味着他的生活和你的生活格格不入。如果他无法走进你的内心世界,说明你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

  当你们之间完全没有任何交集,你们在一起貌合神离,那么你们的感情将无从谈起。即使勉强在一起,你们也不会获得真正的快乐

  真正美好的爱情是你们在一起,不会觉得无趣或无聊,你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如果你们在一起,彼此冷漠,他始终无法真正融入你的内心世界,他的生活作息和你的生活习惯相互抵触,并且他不愿意为你做出适当改变牺牲,那么你不要轻易爱上他。

  2、做不到和你同甘共苦 

  一个男人如果不能和你同甘共苦,意味着他对你不是真爱,就算他条件再好,你也不要轻易爱上他。当一个男人只能和你同甘,不愿意陪你吃苦,那么说明他是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不愿意和你共进退,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不肯向你伸出援手,说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

  既然他的心里没有你,那么就算他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他长得高大英俊或是家里有钱,你也不要轻易爱上他。

  如果你爱上一个不能和你同甘共苦的男人,那么你随时都可能会被他抛弃。尤其是当你成为他的累赘负担的时候,他就会果断和你分手

  3、做不到对你专一负责

  一个男人条件再好,如果他做不到对你专一负责,那么你不要轻易爱上他。

  我一个朋友,她对男友特别温柔体贴,对他百依百顺。尽管周围的朋友劝她不要对男友太好,否则他会被宠坏。可是,她已经完全被恋爱冲昏头脑,听不进朋友们忠告

  后来,那个男人移情别恋,爱上了别的女人。她是最后一个知道真想的人。周围的朋友早就提醒过她,要她提防那个男人,不要什么事情都听他的。

  最终,她还是忍痛和男友分手了。虽然失恋后的她很痛苦,但是她早晚要学会面对现实。毕竟,一个对你不专一不负责的男人,即使他的条件再好,也不适合你。

  总之,女人如果要找一个男人恋爱或结婚,你一定要擦亮眼睛。你要找一个对感情负责专一的男人,他要能够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圈子和内心世界,并且能够和你一起同甘共苦,不会轻易抛弃你。

  如果一个男人做不到这几点,即使他条件再好,你也不要轻易爱上他。否则,你会让自己陷入极其被动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