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这个年纪,金钱和长相决定了太多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这个年纪,金钱和长相决定了太多东西

2018-06-30 12:01:18 作者:浅浅 阅读:载入中…

我这个年纪,金钱和长相决定了太多东西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浅茶拾光」每天推送

  1

  有人说,

  当代年轻女性的三大刚需是“撩汉、赚钱和变美”。

  撩汉是不是刚需浅浅不知道,

  但赚钱和变美一定、肯定、铁定是刚需!

  昨晚跟一个女生聊天,

  她最近正处于热恋期,男朋友家境殷实,总说让她辞了工作,以后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说真的,热恋时的甜言蜜语换了任何一个人都不能百分百保证不为所动

  “所以,你真的打算以后做个全职主妇么?”

  “我舅家也挺有钱的,舅妈这些年就是在家里带孩子什么的,平时花什么钱都要好言好语跟我舅要......”

  是啊,

  “我养你”这句情话听起来好听,但谁都知道赚钱和有钱的差距是天上地下,自己有钱是生活,向别人要钱是生存。

  曾经全世界人都觉得“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但爱情也好、婚姻也罢,本质就是一种利益交换,你一无是处还什么都想要的样子,真是丑哭了!

  你把婚姻当成了什么?扶贫吗?

  金钱的依附,

  会把你变成一段婚姻的附庸,在中国男人没有意识到“家庭主妇也是很有价值的工作”之前,你对婚姻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只能聚不能散”。

  能摆脱金钱压力的唯一方式就是金钱富足

  赚不到钱赚知识; 赚不到知识赚经历; 赚不到经历赚阅历; 如果这些你都赚到了,就不可能赚不到钱。

  男人也许会对不起你,但钱不会;

  手握方向盘感觉比坐在副驾驶上踏实得多;

  所以赚钱永远是硬道理

  2

  向来觉得,

  “爱美”是女人一辈子的必修课,“变美”是女人一辈子的加分项。

  连小S都说“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所有好看的人,都自带自律属性形象永远是女孩子最有底气的一张王牌。

  曾经采访过一个作家前辈

  虽然已经40岁了,但每天作息时间规划的紧密而又充实

  早睡早起,每天跑步、游泳、平板支撑一样不落下;上午看书一个小时,下午写作两个小时,晚上看书两个小时......

  说实话

  她不是那种很好看的女性,但一直都把自己收拾干净清爽人群中一站气度立现。

  她说:

  我自知不美,但我依旧没有放弃修饰自己。

  虽然很少化妆,但精致妆容也好、不上妆时干净的气色也罢,都是对自己也是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

  化妆也好素颜也罢,

  这不仅是在尊重别人,也是在尊重你自己啊。但越来越多人对“素颜”有了误解

  当你头上都是油,脸上都是痘,腿都是肉的时候,这根本就不是“素颜”这是“邋遢”!

  好看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好看的能力

  如果你在纠结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优秀时,那么不妨先从“变美”这个小目标做起。

  相比于管理人生这么宏大命题

  管理容貌相对来说还是简单许多的,但是所谓变美,并非一定要去整容或者去医美,而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经营自己。

  不需要和谁比颜值

  只要今天的自己永远比昨天好看,那就是最好的状态,不是吗?

  世界值得留恋

  当然要变得更美!

  3

  说到变美和有钱,

  怎么能不提一提《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呢?这部剧简直就是美版《我的前半生》。

  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

  美国一个家庭主妇离婚后自我意识觉醒,奋斗成为一名罕见的女脱口秀演员故事

  曾经她的生活就是结婚生子带娃做家务

  直到丈夫突然离开她,她的生活才发生天翻地覆变化,虽然毫无准备,但她却没有被生活打的措手不及

  这样颜值和事业双精致的女人,

  简直酷酷酷酷毙了好吗?

  只有敢于变美和变富的女生,

  才值得遇见更好的未来而不是在郁郁寡欢的假想世界里怨天尤人

  每次提到“独立女性”这个话题

  总有人在下面暗搓搓的说“女孩子再独立又怎么样,不还是得结婚生娃”。

  结婚生子跟独立与否有半毛钱关系了?

  独立女性就要孤独终老、独立女性就要无依无靠

  其实结婚和生子,

  都应该是个人人生选择罢了,和独不独立真的毫无瓜葛这个世界本就是个巨大名利场,我要名和利、也要爱和你!

  浅浅让你们变优秀,

  不仅仅是一个结果,而是在探寻结果的过程里,会发现在你眼界所到最远的的村口小卖部之外还有更大的世界。

  如果你就这样待在小村子里,

  早早辍学、早早嫁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那你的世界中最大的理想抱负不过是:经过几年劳作,能变成跟隔壁大妈一样出色的...的...大婶~

  但是很不幸啊,

  你读过太多书、见过太多人、听过太多声音、看过太大世界后,知道的多了、思考的多了、才会有不能为人理解苦恼

  变美暴富的路上总有苦恼

  但苦恼并非来自于你本身,而是来自于你突破现状时的壁垒。

  时间不多,你要尽力而为

  时间很久,你会水到渠成

  4

  涂磊老师说:

  我不提倡离婚,但是你要保持转身离去资本

  那这个资本一定是,

  “钱”和“美”。如果你非要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那浅浅倒是觉得只有干得好才有嫁得好的资本。

  也许爱情不计成本

  但婚姻一定是柴米油盐漫长余生里要么有钱要么有颜,不然对方就图你穷和丑吗?

  富二代那种天生有钱这个没办法

  比投胎技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最有用的办法只有“收拾颜值充实钱包”,当你有颜又有钱时,才不至于把日子过成“离不开又合不来”!

  曾经的你就像井底之蛙

  方寸大的地方里你跟癞蛤蟆相处的也挺好、泥鳅脾气不错、小杂鱼也算是个男神......

  但有一天你咬牙跳出井口,

  去了大江大河、大湖大海,见过了美丽海豚优雅的白鲸、酷帅的鲨鱼后,你才明白

  当见过了大海,就不会在意池塘是非了!

  所以啊,

  一定要好好赚钱努力变美,毕竟我们这个年纪,金钱和长相决定了太多东西;毕竟小鲜肉不等人,再不努力他就被别人睡了~

  当你的日子过得熠熠生辉时,

  哪儿还有时间抱怨、去矫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恋旧恋情

  别纠结,

  要不要赚钱要不要变美,只有强大到无谓结果,才能把生活一切解锁;

  别烦恼

  “后来的我们”怎么样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后来的我”变得又美又有钱!

   浅 问 浅 答 

  今天想听听你们的故事

  如果必须爱情金钱二选一,你选哪个?赶紧留言和浅浅尬聊起来呀

   茶  光

  陪 你 看 这 个 声 色 犬 马 的 世 界

 茶 拾 光你有289位好友已关注

  这个开过光,点个赞浅浅就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