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这“六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这“六个字”

2018-07-01 10:45:04 来源:走过笔尖的句子 阅读:载入中…

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这“六个字”

  ☝点击"走过笔尖句子"更精彩

  真正爱上一个人,就等于是把他的名字种在了自己的心上,强行去放下他,就等于是在用刀子心脏上印有他名字的位置生生挖掉,会有多疼,体会过的人,这辈子都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从高三到现在,我一直默默的深爱着他,掐指算来,也有十多年的时间了,虽然有彼此的联系方式,但是仅限于过年过节的群发问候。这几年,也断断续续的试图接触新的人选,但无奈都是三分钟热度,在别人身上,我既感受不到爱情,更找不到久违的怦然心动

  只有他,不会每天都想起,但是无意间想起来会特别难过揪心的疼。我们现在都单身,但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彼此心里都明白,给不了对方想要的幸福,只能远远选择观望,选择祝福。他对我而言,是个得不到却又放不下的人,而我于他,或许也是如此吧。

  有人说,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做到这六个字:“不要见,不要贱”,我曾把这六个字设成自己的手机屏幕时刻警醒,可无奈的是,每一次一想到他会和别的女人牵手步入婚姻殿堂,结婚生子,慢慢变老,就觉得世界末日到来了,分手至今,我一直再找一个像他一般疼我入骨的男人,可隐隐又觉得,这辈子再也遇不上第二个他。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里面有他,梦境里,我和他手牵手去民政局登记鲜艳结婚证上印刻着彼此的名字,两人握紧右拳,高高举起,大声的朗读着结婚誓词,每一字每一句都溢满了幸福,随后,他情不自禁的揽我入怀,在额头上轻轻一吻,而当我害羞的想要挣脱掉的时候,梦醒了,眼角泪水清晰分明

  可是,我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再也回不去了。在外人看来,我和过去没有什么分别,依然朝九晚五的上班,依然坚持锻炼身体,依然每天化上精致妆容,像个事业有成的强女人一般活着。可只有我自己知道,车胎坏了,再也没有理由去拨通他的电话,身体不舒服了,再也没有身份要求他过来陪……

  没有人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只有我自己清楚,他的存在就像心头的一根刺,连着骨血隐隐作痛。有人说,如果深深的爱过,分手了对谁都是一种折磨,只是女的没男的那么坚强,男的忘记要用一阵子,女的忘记要用一辈子。

  是啊,当我决心放下的那一刻,就明白可能需要一辈子,我会努力说服自己,不删除,不拉黑,做到六个字:“不要见,不要贱”,我越发感觉到,这是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