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定不能与这样说话的人深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定不能与这样说话的人深交

2018-07-01 20:01:24 作者:文刊君 来源:国学微刊 阅读:载入中…

一定不能与这样说话的人深交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国学微刊,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每天免费收到文章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一个人行为言谈往往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在人与人交谈之中,能让对方觉得舒服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素养,如果你身边有以下几种人那就不要深交了。

  一、爱搬弄是非的“饶舌者”

  不知你身边是否有一个喜欢掏空心思探寻他人的隐私抱怨这个,抱怨那个等等;这样的人往往会守不住秘密,这事你跟他说了下一秒就昭告天下了,不会考虑到你的感受,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趁早敬而远之吧。

  二、几句真话的人

  这种人通常当面说一套,转头又是另一套,爱吹嘘,喜欢做出承诺但是基本都不会实现,你永远都在纠结,她说的话哪个是真,那个是假。然而,无论真假,一个对你满口是谎言的人,绝对没把你当朋友

  三、对父母不孝者不交

  四、斤斤计较这不交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凡是斤斤计较,爱占小便宜但又深怕自己吃亏的人,这种相交何宜?

  五、为人刻薄,没有同情心的人

  这种人要么心肠歹毒,要么自私,此类人往往会伤害他人,岂能为伍? 

  说话能展现一个人的性情,言谈展现一个人的品格,望你能仔细甄别,与善为伍,与智同行。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