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蜕变-第3天】别让“拖延症” 拖垮了你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蜕变-第3天】别让“拖延症” 拖垮了你的人生

2022-04-23 03:31:03 作者:我们的 来源:女人课堂 阅读:载入中…

【蜕变-第3天】别让“拖延症” 拖垮了你的人生

  女人课堂赋予女性成长的力量!

 

  ▲主播|清馨     

  蜕变100天,用行动遇见更好的自己。

  欢迎来到女人课堂【蜕变专题】,今天是【蜕变100】的第 天。

  HI,亲爱的们,大家好,我是清馨。

  哇!这几天好紧张啊,亲爱的们不好意思了,让大家每天听课都久等啦!

  想来想去啊,我觉得还是要用这种方式 跟大家说说话。

  还记得去年自信100的时候,每天都是用直播的形式来陪伴大家,一段时间呢,虽然是比较辛苦哈,但是我能够感觉到姐妹们那种向上的心灵以及我们彼此心灵相通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嗯,今年的呢,我们换了一种方式用录播的形式对吧,录播的话更加方便和快捷,相对来说呢,课程的内容也更加精炼了。但是啊,每天就缺少了与大家这样直接交流的机会了。

  不过呢,没有关系,我们每天不是有这样一篇文章嘛,我决定了把这篇文章呢,就改成我的蜕变日记吧,好不好?

  所以呢,我就想了一下哈,以后呢,这篇文章就当做我们之间的这种心灵交流吧,欢迎大家在我们的文章下面留言好不好?

  我们一起来聊一聊,蜕变的这种心得啊、感想啊、或者说收获和成长啊,我相信每一天的学习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对不对。

  哦,对了,每个星期日的晚上 点钟,我的【清馨说】,还是在喜马拉雅,一个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好不好。

  到时候啊,结束一周的学习,我们肯定有很多话想说的,或者说呢,有很多一些课程当中的一些疑问,我们也可以就此来交流和互动一下。好了,说了一堆话。

  那今天的主题任务呢,是要给大家介绍我们第三天的课程,就是《别让拖延症拖垮了你的人生》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有时候“上了一天班,哇!好累呀,有一堆的衣服了,本来是应该要洗了,但是呢,心里就会有个声音说,哎,还是明天再洗吧”本来答应给宝宝讲故事的,但是好困啊,明天开始吧”等等!

  还有姐妹说啊,晚上追剧追到半夜,早晨起床太痛苦了,瑜伽卡办了半年了,一次都没有去过,不过现在可以不用去哈,因为我们平台就有瑜伽课了。

  有句话我记得是这样说的“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你若再拖延,万事皆蹉跎”。

  所以,亲爱的们,我们应该要反省,不要去内疚,也不要去自责,我们应该要不断的问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有什么办法来治疗这种拖延症呢?

  所以,在今天晚上的第三节课,我们将分享给大家【如何克服拖延症】的具体方法以及教会大家将时间合理的运用,让我们在愉快的情绪里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

  以前听过,关于克服拖延症的课程也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理论居多,而操作方法却比较少,但是今天这堂课呢,我们特别注重的就是操作方法:

  简单,易学,好,学好用,而且呢,一用就会有效果。

  所以,欢迎亲爱的们,一起来听课吧。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就可以免费听课了,当然也欢迎亲爱的把我们的文章转发给更多的朋友,让她们也可以享受我们的福利,好不好。

  好了,这里是女人课堂,我是陪伴你一起成长的清馨,感谢懂得成长的你与我一起同行。

  亲爱的们,我们明天再见!

  【免费通道】

  关注【女人课堂】公众号

  回复【第3天】

  按提示要求操作。

  ▽

  【付费通道】

  识别二维码,

  单节报名

  

  【全系列课程报名方式】

闺蜜同心 互助同行

  让我们共同转发,影响和帮助千万姐妹

  - END -

  主播 -

  清馨,女人课堂创始人,用声音赋予女性成长的力量,用1000天蜕变行动,影响和带领千万女性实现成长目标。公众号:清馨小屋(ID:FM1232),个人号:359108236

  图文编辑:小星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