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蜕变的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蜕变的生命

2018-02-21 06:00:06 作者: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蜕变的生命

  朗读:小小火焰

  蜕变生命

  文/小小火焰

  春天的百花园,我们最喜欢欣赏的便是那振翅高飞,翩翩起舞蝴蝶阳光华丽多姿的蝴蝶美的像一首诗!

  我们可否想到:蝴蝶为这华丽的外表付出的却是极其艰辛磨难经历痛苦忍耐与等候,更经历惊心动魄的血与肉的剥离!

  基督徒的生命成长何尝不是这样蜕变的过程

  摩西也曾是皇宫中衣食无缺,不识人间疾苦的少年,他的冲动懦弱并未妨碍神对祂从里至外的破碎,神将他一步步引致旷野,并一点点使之蜕变为刚毅的,顺服的,胸怀大略,关心民众一代领袖

  曾经何等狂妄自大,自视极高的扫罗,也曾残酷地逼迫信徒,但大马色路上,神大能的手伸向了他,从此,这样一个看似危险人物渐渐蜕变为合神使用的保罗,卓越的外邦使徒!

  蝴蝶若没有艰辛的磨难,没有痛苦的等待,怎么会有脱壳振翅时的惊艳?只有承受破茧而出的痛苦,才能有振翅而飞的那一刻!

  基督徒每经历一次试炼,生命就会成熟一些!成长的过程是舍弃自我的过程,会有疼痛,但又何尝不是美丽的过程!就如蝴蝶的蜕变,是人世间最美丽也最苦难的过程。苦短的生命,纵使只有一刹那艳寰绝代的辉煌,这一生亦是永恒无悔。

  蝴蝶的美丽不是轻浮,而是理所当然风华,蝴蝶翩翩飞舞的背后,承受的却是刻苦铭心的沉重

  旷野的飞沙走石磨砺了摩西,使他能够凡事依靠神,对神的托付怀着至死不渝热情,虽也经历过失败,但摩西从不因此而放弃进入迦南美地的目标

  保罗成为世界级的宣教士经历了难以想象的危险与困苦,“多受劳苦,多下监牢,受鞭打是过重的,冒死是屡次有的......(哥林多后书 11:23-28 和合本)  

  让我们审视一下自己吧,很多时候,服侍中的小小挫折生活中一些重担,会让我们灰心失望,让我们学会包装自己,学会虚与委蛇,见风使舵,学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更学会了独善其身,对神的事工三缄其口,绕道而行,明哲保身,但求无过。

  逃避试炼会让我们一直蜷缩在自己的保护壳里,看似也在服侍,其实却是漠不关心;看似聪明做法,生命却因得不到历练而渐渐枯竭;更别说成为神合用的器皿。因为我们里面真实的意念,计划想法,得不到信仰的见证,我们看似把自己保护得很好,其实却丧失了生命得到历练,长进的空间

  基督徒啊,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地蜕变,拥有新生的生命,让旧造的我完全死去,犹如蝴蝶化茧成蝶!不要逃避生命中的每一次苦难,不要害怕伤害而把自己保护起来,如果蝉蛹一直享受安逸而不经过蜕变,它永远不能展翅飞翔,同样,基督徒只有经历百般的试炼,才能蜕变出一双信心翅膀,穿越乌云密布,雷击闪电,一直到达那荣美的所在作者往期文章等候神的必不羞愧|  请把头抬起(倾情诵读)|  退让,因为心中有爱(为你诵读)|当你被别人误解|  对“罪”踩刹车(为你朗读)|爱的雪花飘满了冬季~献给一切为主默默奉献的肢体|  新的一年,过好每一天!|再见2017!拥抱2018!|平安夜,圣善夜|时刻预备自己|你今天祷告了吗?|学会欣赏|不要发怨言|我们总有太多的理由|当你错过一次侍奉|当神没有按我们所祈求的那样成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蜕变的生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