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了,到底该不该离婚?这个妻子的做法让无数女人点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了,到底该不该离婚?这个妻子的做法让无数女人点赞!

2018-07-06 13:45:59 作者:窈窕妈妈iiimum 来源:女人爱读好书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了,到底该不该离婚?这个妻子的做法让无数女人点赞!

  文 | 窈窕妈妈(ID:iiimum)

  老公出轨,

  原谅他比离婚更难!

  前几天,马伊琍在白玉兰颁奖典礼舞台上大放光彩,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一角,她一举拿下了白玉兰“视后”的奖杯

  马伊琍获奖之后,老公文章微博中晒了她获奖的照片,并配文:为你骄傲。而马伊琍也回复了四个字:彼此成就

  这意味深长的四个字,饱含了多少往事辛酸

  在获奖感言中,马伊琍特别感谢了文章,说拍摄《我的前半生》时,文章曾经客观的指出:你不能用你的惯性经验去演戏。

  所以马伊琍明白演员不能一直生活舒适地带。这个提醒,算是文章对她的成就和帮助

  但最成就马伊琍的,恐怕是那一年文章的出轨了。

  二胎月子里,爆出老公出轨了,身体上刚刚经历了生产疼痛,接着遭受了爱人背叛作为名人,还要面对舆论压力

  这一切,如惊涛骇浪般向这个柔弱女人扑来。

  面对老公的出轨,马伊琍也曾没日没夜的哭过,保姆提醒她,出去走走吧,小心产后抑郁症

  她告诉自己,不能垮掉,于是一边解决家庭问题,一边给自己接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接着参演的《我的前半生》,播出时更是万人空巷。在这部剧里,马伊琍将自己被出轨的戾气,统统释放了出来。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马伊琍成就了罗子君,罗子君也成就了马伊琍。

  40岁的马伊琍,站在罗子君的角度,看懂了一个中年女人被离婚的凄凉

  正是那一场出轨风波,成就了马伊琍。她在所有人目光注视下,成功将一手最烂的牌,打成了王牌。

  这就是大气睿智的马司令,她没有妥协,没有自暴自弃,她时刻掌控着自己的人生。

  老公和出轨,不过是在她生命中,参演了一个角色而已。

  老公出轨,选择原谅,比选择离婚更难。

  有太多女人,被老公的出轨折磨遍体鳞伤,虽生犹死。

  你吃了一口苍蝇,必须咽下去,决口不再提。

  那个曾经让你信任,让你依赖男人,背叛了你,你却要天天面对他,继续过下去,还要时不时抵挡外界流言蜚语

  马伊琍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老公出轨了,她非但没有堕落,反而靠这场出轨风波,成就了自己。

  她从一个掉入悬崖受害者,拼命爬向了另一个山峰,然后洒脱的告诉所有人:

  我可以随时选择离婚,我有能力离开他,但是我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

  所有的吃瓜群众,都纷纷闭嘴了,并跑来为这个女人点赞。

  女人活到这份上,婚姻对她来说,还重要吗?

  出轨和家暴一样

  多半不会只有一次!

  很多人说,男人的出轨跟家暴一样,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能做到马伊琍这般大气的女人,不多。

  在一个婚姻论坛里,一个化名为“蹦蹦哥”的已婚男人,谈起了自己的出轨经历

  男人结婚6年,这已经是第三次出轨了,可是他仍然不想离婚。

  第一次,是跟下属,30出头的大龄女青年,为了巴结他,早点升职,先是暧昧、调情,后来发展到了一起看电影、开房。

  主动送上门的,为啥不要呢!男人如此说道

  老婆也是个厉害人物,闹到了单位,逼着他断了关系,辞了职,小三也被撕破了脸。

  第二次,是出差异地时认识的,对方是个离异女人,在他一番婚姻不幸福准备离婚的花言巧语下,对方愣是等他离婚等了一年。

  有了第一次的教训,这一次他特别小心,每次去,都能找到合适的出差理由,老婆竟然没发现

  如今,他又跟一个女网友勾搭在了一起。

  男人说:“我不会离婚的,我老婆虽然不工作,但也不败家,如果离婚,我的财产就要分给她一半,对我是莫大的损失。”

  “再说了,我老婆没有工作,靠我养活,她也不敢跟我离婚。”

  这就是出轨男人的心里话

  既然可以家里一个外面一个,我为什么选择放弃一头?

  这样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状态,不挺好吗?

  偷吃多么爽呀,家花哪有野花香

  发现了就想办法搞定呗!被原谅了后还可以继续偷吃。

  反正我老婆也不敢跟我离婚。

  出轨的男人,都不想离婚,只想脚踏两只船。

  如果真的是厌倦了另一半,遇到了真爱,这样的男人,根本不会出轨,只会坦诚的谈离婚,并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2016年7月,腾讯《事实说》栏目发放了一份出轨态度调查问卷

  短短几天,7万名网友填写了问卷。通过对回收数据统计分析,《事实说》得出了一份出轨态度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接受调查的男人中,有过出轨经历的人高达60%,而这批出轨人群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人,并不是仅仅是出轨一次。

  截图来自:@腾讯《事实说》

  大部分出轨的人,不会只有一次,你原谅了他这一次,很有可能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

  面对出轨,

  忍一忍真的会过去吗?

  面对老公出轨,有的女人说,忍一忍就过去了。

  甚至很多父母,也会劝说自己的女儿:男人哪有不偷腥的?年纪大了就好了。

  殊不知,忍耐就是放纵,你越忍,男人越觉得你好欺负。你忍了一次,就会有下一次,你能忍一辈子吗?

  还有的傻女人,老公出轨了,心里想,是不是因为没有孩子呀,生个孩子就能拴住他的心吧?

  可生了孩子以后,发现自己更惨了。

  更有不自信的女人,开始怀疑自己,是我不够漂亮吗?我可以打扮;不够温柔体贴吗?我可以改;不够有学识吗?我可以去补!

  醒醒吧女人们

  男人出轨,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原配不好,也不是小三多优秀,只是他吃惯了大鱼大肉,想换个养生粥。仅此而已。

  如果你觉得无所谓,那他就会经常换,菜品五花八门,女人也各有千秋

  出轨,跟爱情关系不大,跟人品关系最大。

  出轨的男人,他不爱你了,其实他也不爱小三,他只爱他自己。

  “我可以惯着你,

  也可以换了你!”

  网友浅笑嫣然说了自己前夫出轨的经历。

  我们谈了5年恋爱感情特别好,谁想刚结婚第一年,他就在出差时跟同事发生了一夜情。

  他跪在我面前,发誓一定对我好。那时候孩子才3个月,看在多年感情和孩子的份上,我原谅了他,忍了下来。

  没想到刚过去三年,他又犯了一次,说是酒会乱性,其实是酒后见人品吧。

  我已经给了一次机会,第二次决定不容忍。我果断带着孩子离开了。

  相对于背叛的痛苦,我更愿意接受独自带孩子的艰辛,最起码,心里是快乐的。

  对于独立的女人来说,男人和婚姻,不过是锦上添花,从来不是唯一的道路

  有,是幸运,若遭遇背叛,也承受得起。

  面对出轨的话题,马伊琍曾经说过一段话,特别经典

  如果我为了你,抹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洗衣、做饭的老妈子。

  穿着随意,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上厕所不关门,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

  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你珍惜我。

  如果因为我没有了你初见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

  我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致妆容,重拾我的事业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瞩目。

  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每一个婚姻中的女人,都必须拥有离婚与被离婚的能力。无论何时离开男人,自己都可以活得精彩

  没有谁,会成为你今生今世的避风港,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的庇护所。

  爱与不爱,结婚与离婚,都是男人与女人的自由,婚姻法没规定谁必须爱谁一辈子。

  不爱了,可以离婚,但是背叛,一定不要忍。

  如果你问:老公出轨了,到底该不该离婚?

  我要告诉你,这不是最重要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你是不是有自主选择权,是不是有能力做最好的自己。

  只要能做到这一点,离不离婚,随你。

  作者简介:窈窕妈妈(ID:iiimum),有两个逗比孩子的二胎妈妈,用漫画文字分享海量育儿知识、解读婚姻情感生活。陪伴千万妈妈和孩子的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